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番外】在冷战的男朋友面前不小心打开了两人的cp视频

【番外】在冷战的男朋友面前不小心打开了两人的cp视频

 

正文:意外交往

 

 

这是王源跟王俊凯冷战的第…三个小时。

 

起因很简单,只因三小时前王源说他穿的这双靴子不需要穿袜子,否则会很丑,而王俊凯执意要让他穿,队长的说辞是这双靴子面料太硬了,穿久了脚要疼,一定得穿上袜子,最好再在脚后跟贴上两片创口贴。主唱嫌队长的建议太过麻烦,不肯听话,两人各有各的说法,以致后面谁也不搭理谁,一下就展开了一场一拍即合的冷战。

 

在五人一组的休息间中,队长与主唱周身很明显地发散着浓重的低气压,同处一室的队友们时刻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被误伤,而被安排在另一个五人休息间的队友们就幸灾乐祸了,心里暗爽:真好,远离了硝烟味的战场,不用跟两颗定时炸弹共同争夺令人窒息的空气了。

 

王源其实后来还是乖乖穿了袜子,但他没告诉王俊凯,先低头总觉得别扭。

 

坐在休息室里,五个人不约而同地垂着脑袋玩手机。

 

王源正在刷常逛的视频网站,企图以此调解自己的心情。

 

刷了没多久,他的手指突然停止了滑动屏幕的动作。

 

怎么回事,首页这个他跟王俊凯最新的cp频才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达到了十万的播放量,也太恐怖了,剪得有那么好吗……好奇心被成功勾起,他端正好坐姿,先是往最那头的王俊凯处飞快瞥了好几眼,确认无误对方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这儿,于是鬼鬼祟祟地点开了这个播放量高达十万的优质剪辑准备好好欣赏一番。

 

“王源,你这段的歌……”一个队友突然拍了拍王源的肩膀跟他搭话。

 

逼仄又安静的空间里他们对话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极其富有入侵性。所有人的目光不免都短暂集中在了他们身上,当意识到王俊凯的目光也落在自己身上时,王源没由来地开始紧张,跟队友讨论歌词动作的时候还出了差错,把耳机线给扯掉了,然后,他的手机也顺势掉到了地上。

 

更邪乎的事情发生了,耳机线被扯掉后视频竟然还在继续播放,而且外放的音量还十分不给王源面子……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为什么要那么复杂?”(团综第X期)

“可是我就是喜欢上你了,你也讨厌我吧。”(团综第X期)

“笨,蛋。”(组合的某部电视剧)

“那好,王俊凯,我喜欢你。”(此句运用了高超的拼接手法)

 

队友们炙热的目光立马将王源包围,大家既尴尬又忍不住在心里憋笑。

 

而当事人一下就傻了,整张脸因为羞窘而涨得通红。

 

真是百年难见的奇观。

 

“不…不小心点开的。”王源咬牙解释。语气有点懵也有点小委屈。

 

队友们纷纷表示理解,然后偷偷观察着队长的面部表情,继而十分有眼力见地以各种理由迅速遁离此处。

 

房间瞬间只剩下王俊凯跟王源……

 

等人都走了后,王俊凯才从座位上慢悠悠地站起来,嘴角携带着在王源眼里十分“不怀好意”的笑意向他逼近。模样像极了下一秒就将他拆吃入腹的老虎,等等,这人刚刚是不是在磨牙……两颗虎牙抵着嘴唇左右厮磨的,肯定没好事。

 

“喂喂,你别过来,我俩没好呢!”王源弯下身手忙脚乱地去捡自己的手机。该死,这个视频怎么这么长,还在放,貌似还放到车了…我去,现在的粉丝怎么这个样子,什么都剪。

 

“笨,蛋。”王俊凯此时开口跟刚刚视频里的语气如出一辙,只是比起少不经事的他,如今添上了几分大大方方的爱意。

 

王源呆呆地注视着王俊凯,看着对方从口袋里拿出刚买的创口贴,又对他说道:

 

“那我抽屉里的新袜子现在在谁脚上?”

 

 

-FIN-

 

乖死了。王俊凯不知道今天第几次对着王源时不时地突然来一句。

 

王源气得好一阵子不想看饭制了。


评论(101)
热度(32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