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小甜饼】暗恋事故

【小甜饼】暗恋事故

 

 

1.

 

今日测试:关于讨厌你的人在你喝醉酒后的反应。

 

“王源,准备好了没!”

“诶等等…为什么是我?”

“谁叫你跟他绯闻女友走那么近,他看起来就很讨厌你啊。”

“不是,我跟XXX那是排练节目……”

“好了别说了,我机子都藏好了,我先走了!”

 

咋不讲道理的。王源有点郁闷。他还真想不到有一天他也能成为学姐视频作业的素材,不过那人讨厌他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这位学姐在王源之前已经录了好几个素材了,其他人在遇到讨厌的人喝醉酒时,再不济也会冷着脸给对方关系亲昵的朋友打个电话来接管,可是学姐想要拍到的可能还是那种有趣点的反应吧,王源的脑子里一下浮现出校草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于是在心里默默摇头,看来学姐这次也不会得到什么有趣的反应了。

 

KTV包厢内的镜子被几簇不断变换方向的灯光照得色彩斑驳,等得无聊了王源便透过它们去观察自己,镜子里的人刚被化了一个说是晒伤妆,其实更像是醉酒状态的妆容,他皮肤本来就白,这会儿两颊上的腮红打得巧妙,在别人眼中更像是一颗香甜饱满的水蜜桃,微醺的眉眼隐隐带着青涩的诱惑。

 

只是酒醉啊,怎么还化出了这种感觉。在另个房间窥屏的学姐表示困惑。

 

 

2.

 

隐隐约约的,王源似乎听到外头有人在打电话的声音,由于过于紧张,他下意识地端起桌子上拿来装模作样的酒抿了一口。啊,可真辣。他吐了吐舌头。

 

这时门被推开了,发出了笨重的吱呀一声。

 

王俊凯走了进来,但仅是站在门口,王源觉得这人一定是在细细地打量着那头坐在沙发上的同班同学,看对方究竟有没有醉到需要他这个不怎么相熟的人来帮忙的地步。

 

可能眯着眼这个动作会让王俊凯看得更为真切,偏偏他微拧的眉峰宛若一座庄严的小山,看得人紧迫感十足。

 

王源无法装疯卖傻,他就做一个安静的酒鬼,红扑扑的脸蛋因为高度紧张与窘迫的氛围而涨得更红,不知道实情的还以为他吹了多少瓶酒,而不知情者王俊凯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正摇摆不定时,包厢内五彩斑斓的灯光也忽的扑在了王源的脸上,王源模样乖巧的杏眼盛满朦胧水意,形态姣好的嘴唇微微翕张,面上的神情迷迷懵懵的,一下撞在了对方的心上。

 

他信了吗?没有注意到王俊凯微妙的表情变化,王源还在心里惴惴不安着。

 

然后他就意外听到了王俊凯锁门的声音。

 

在看录像内容的学姐也正好看到王俊凯朝着王源的方向走去,两条大长腿走路带风的气势可真飒,刚刚她给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对方好像正在操场上运动,此时还穿着宽大的白色卫衣,学院气息浓重,说他是校草果真当之无愧,学姐默默感慨着。

 

王俊凯渐渐靠近王源。

 

在无形之中王源的身子被笼罩上一层薄薄的阴影,王源偷偷咽了口口水。

 

跟王俊凯相比,陷在沙发里的小酒鬼看着就那么小小一团,学姐突然想到了“任人宰割”这个糟糕的词。

 

看来正片马上就要开始了,讨厌你的人在你喝醉酒后的反应究竟会是怎么样的呢!学姐在心里疯狂发着弹幕。

 

果然没过多久,她就看见王俊凯凑到王源耳边说了一句什么话,王源整个人一抖……

 

她好奇极了。

 

 

那头的王源听见王俊凯在他耳边用低哑的嗓音问:“知道我是谁?”

 

王源根本没敢说话,只是王俊凯说话时带出的热气弄得他耳朵好痒,他的身体忍不住轻轻抖了下,无措地用微醺的目光望向王俊凯,王俊凯恰好也盯着他看。

 

之前那段等待的时间过于无聊,所以王源在点歌台里随便点了些歌,现在正好在放Troye Sivan的for him. 而且还是live版,里面有段改词一下就点燃了气氛。

 

“We are not acommercial for anyone else

我们对其他人并不感兴趣

We go out for coffee and keep it to ourselves

我们一起去买杯咖啡,你我两人享用

We make little homes of three stars hotels

我们一起建起三星小旅店

And i know what's your feeling cause I feel it as well

我知道你的感情因为我跟你心心相印”

 

事情发展得过于奇怪。

 

王源发觉王俊凯盯着他的眼睛变得越来越温柔,甚至可以说那其中装着的情感愈发浓郁与黏糊,这位校草同学怎么能生着这么双深情的桃花眼,这样下去,他还需要把自己当做眼中钉吗,他喜欢什么人不是分分钟就能拿下的事情吗。

 

王源只顾着困惑,却没反应过来王俊凯的手已经绕到了他的颈后,对方轻轻托着他的颈部,好像在叫他。

 

“王源儿。”

 

“呜……”王源的眼睛微微睁大。

 

王俊凯竟毫不犹豫地吻在了他的唇。

 

非常自然地贴合在了一块。被一片炽烈擦过的嘴唇立马跟着发烫,王源满脑子都是包厢里五彩斑斓的灯,以及在灯光下王俊凯忽明忽暗的俊脸。

 

他下意识地要伸手去推开王俊凯,没想到对方直接把放在他脖颈的手挪到了他的脑袋,还揉了揉他的脑袋,之后护着稍稍用力地向前送,一下就加深了这个吻。

 

这个突然而至的瞬间,王源的嘴里本只有浅浅的酒味,还是刚刚他抿了一口后留下的,可是王俊凯的进攻过于凶猛,王源给他吻醉了,吻得飘飘然了。

 

怎么会这样……

 

被吻得无力招架的王源跟看得目瞪口呆的学姐同时在想。

 

 

3.

 

王俊凯是骑车送王源回寝室的,准备骑前他对后座的王源说“抓紧”,王源傻愣愣的,现在完全是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他听话极了,手放在王俊凯腰上抓着他的衣服,有点像小动物依偎温暖怀抱的可爱模样。

 

“抱紧。”王俊凯又改口了。

 

可真能占我便宜!王源红着脸生气地想。

 

许是王源太久没有反应,王俊凯直接转过身去看他,王源一对上王俊凯的眼睛,即刻便要妥协,手抱上对方精瘦的腰,嘴里又不免不情不愿地嘟囔一句“不是说讨厌我吗。”

 

王俊凯听力不错,他立马反驳了句,“谁说的。”语气还凶巴巴的。

 

那你平时怎么都不给我好脸色看?王源心底的质问在风中一下消散。因为王俊凯没有告知一声就突然开始骑车了,王源被吓得又抱紧了对方几分。

 

而王俊凯则心情大好地眯起了双眼。

 

-Let's ride.

一起飞驰吧

 

王源又想起了刚刚KTV里的那首歌。

 

单车骑行时掠过脸颊的夜风都没有王俊凯刚刚呼在他耳旁的热气来得躁动。

 

 

“我昨天考了科三。”王源听见王俊凯在跟他说话。

 

王俊凯的声音在风中晃荡,也偷偷晃进了王源的心里。

 

“科三……”王源跟着轻轻念了出来。

 

他的话语落入了王俊凯的耳中,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王俊凯的脸一下就红爆了,他头脑发昏地卖力骑着车,绕过偏斜小路,从平坦大道进入校门,“就,以后能开车了。”

 

“哦~”王源很给面子地回道。

 

怎么感觉王俊凯更害羞了。

 

王源凑近了点,那轰轰作响的,该不会是王俊凯的心跳声吧。

 

其实王俊凯的手心现在也沁满了汗,他把车停在了王源的寝室楼下,清了清干涩的嗓子,很轻地拍拍王源放在他腰间的手,“晚安,源源。”

 

源源……?

 

王源一脸诧异地看向王俊凯,王俊凯的脸简直要烧起来了。

 

我靠,他竟然喜欢我。王源心想。

 

好险他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王俊凯心想。

 

 

后来王俊凯成了王源的男朋友,王源问王俊凯之前为什么要在KTV亲他,王俊凯有点惊讶王源居然知道,但还是跟他坦白了。

 

“就…你喝醉了嘛,有人打电话让我去接你,我当时在想,你朋友这么多,为什么对方偏偏要给我打电话呢,我俩当时也不是很熟的关系。”

 

“然后呢。”王源听得有些紧张。

 

“我还是去了,因为我好开心。”王俊凯说话时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我以为你喜欢我,把我设成了你手机的1号拨号键,或者是你给了我一个很亲昵的通讯录备注,让别人误认为我们关系特别好,所以才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你的。”

 

“……”

 

“难道不是吗?”王俊凯疑惑地看着王源。

 

“是这样!”

 

“我就知道。”王俊凯笑着揉揉王源的头发,“快去上班吧,要迟到了。”

 

“嗯。”

 

王源在王俊凯的嘴角飞快地亲了下,然后从他男朋友的路虎里下去,边看手表边往前面的大楼狂奔,王俊凯坐在车里看着王源的背影笑得愈发温柔。

 

-FI……-

 

学姐:所以他不是讨厌你啊。

王源:对啊。

学姐:那他为什么总对你黑脸……

王源:好像是因为我跟XXX有段时间一直排练,关系还挺好的,他就吃醋了。

学姐:我的妈呀,我说呢,在KTV里他亲了你足足十来分钟,比我看片还香艳……

王源:……

学姐:那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啊~

王源:他说初中给我传过纸条,我还真忘了这件事Ծ‸Ծ

学姐:这么早的吗,那纸条上写着啥??

 

纸条:纯粹喜欢你。

 

-FIN-


评论(176)
热度(613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