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扒一扒】某新人男演员恋爱证据汇集楼

【扒一扒】某新人男演员恋爱证据汇集楼

 

 

1L 虾球纪念日(楼主)

 

直接说了,这里是wjk和他小男友的恋爱证据汇集楼[嘻嘻]

 

 

2L 吃瓜俱乐部

 

wjk是谁???

 

 

3L 橘子星球

 

竟然有人想扒小魔王……

 

 

4L 吃瓜俱乐部

 

小魔王是谁???

 

 

5L 向全世界安利小魔王

 

科普小分队来也!

下面请观赏全世界最好的wjk——

wjk,近期大热电影《数独》的男二,被某毒舌影评人评价说是整部片少有的可以扛演技的青年演员。之前就有一张他在电影里的动图一直在微博上被疯转,你们肯定见到,但估计你们只知道被苏,根本不知道他是谁……

[高智商犯罪分子wjk.GIF]:在手铐铐住了wjk的时候,他的嘴角刚一个上挑的坏笑,眼角就瞬间冒出了眼泪。

 

至于为什么叫他小魔王这个称呼,这都是我们这些老粉最开始叫的。

其实wjk是舞台剧表演出生的,之前在舞台剧圈里有很多粉丝,最经典的作品是《刺》,欢迎大家去某站欣赏,保证入坑,那时候还奶酷奶酷的。

真的,也是因为他那时候年纪小,但是舞台张力太强了,仿佛天生的舞台王者,私底下又爱搞怪耍酷,我们就叫他小魔王。

告别了舞台剧的小魔王也是前几年转行进的影视圈当的演员。

 

 

6L 吃瓜俱乐部

 

啊啊啊这个动图真的苏到炸,原来是他啊!我很久以前看过《刺》的,算是路人粉TT TT但是冷圈真的不敢饭,就没过多关注了……

刚刚去恶补了一些他现在的作品,不知道是不是受舞台剧的影响,我觉得他总爱接一些很有戏剧冲突的反派角色,就是很不正常的角色啦quq比如什么精神病患者、高智商犯罪分子、自闭症天才少年、长着娃娃脸的老年人,好不容易接部电视剧他还演恶毒心机男,妈呀,心机男还不负责跟男主抢女主,而是忙着商战。

他这脸,这身材,真的生得太优越了,而且很适合演那种情窦初开啊,我可以问一下粉丝们,为什么他不演点偶像剧吗?

 

 

7L 橘子星球

 

是的啊小魔王无论是舞台剧还是影视剧方面,的确是一直没有接什么感情线的剧本,至于原因,这就是个谜了。

也别太担心,想看的话也快了,他其实有在采访中回应过这个问题,他说他不排斥爱情这个元素在戏剧中所占的地位,说过遇到合适的会接的。

所以,还是可以期待下他接个有水平的偶像剧的( •̀∀•́ )

 

 

8L 到得了

 

诶,等等(」゜ロ゜)」!

我混冷圈那么久,只知道小魔王是个宠弟狂魔本魔,楼主怎么会连他有男朋友都知道了,不敢相信(,,Ծ‸Ծ,,) 

 

 

9L 夏末的八喜

 

楼上你确定你混我们冷圈?

混了这么就还只相信小魔王是个宠弟狂魔……

何止楼主知道,我们圈都应该知道的啊,这很久以前就都被扒烂了的。

那哪是弟弟啊,根本就是他的小男友(¬д¬。)

 

 

10L 到得了

 

小男友!

上次后台那张图,我一直以为是他弟弟等他,很多营销号也是这样传的,看来事情不简单。

我打算脱饭十分钟TT TT

 

 

11L 橘子星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分钟???

我一秒钟都舍不得脱(●´ω`●)φ

相信我吧宝贝,你了解了小魔王和他小男友的日常后你会更爱他的,不,更爱他俩的。

恋爱中的小魔王简直更让人心醉。

 

 

12L 夏末的八喜

 

对啊。

而且10L你说的这张动图是这个吧。

[眼神.GIF]

这是被开扒得最经典的动图了。

这图其实是这样的,上一秒小魔王还在台上张牙舞爪,下台后的那一秒,他小男友忽然出现在后台,他立马就笑得没边了,变脸达人了好吗。

 

我真的从以前起就一直很担心小魔王会成为戏疯子,因为舞台上的他实在太疯狂了,热爱表演的模样虽然迷人,但是就是会怕他回不来。可后来发现好像不是这样的,他在台上可以恣意表演,一下台永远有人把他拉回属于他的现实,小男友就是他的温柔乡啊。

我真的好感谢小男友。



13L 到得了

 

我这种底层人民真的是,我还一直以为是他弟,word妈,我太单纯了……

等等,我们是不是歪楼了,楼主去哪儿了,说好的恋爱证据汇集呢quq?

 

 

14L 虾球纪念日(楼主)

 

好了,楼上的朋友们科普的科普好了,安利的也安利了,入坑的也顺利入坑了。

接来下我们一起恋爱吧(。-`ω´-)

因为这些截图都是我从很多爆料贴里面存的,算是整理得比较完善的版本了,大家可以当做小说看,不必太较真,嘻嘻。

 

 

15L 虾球纪念日(楼主)

 

关键词:#初识# #初恋# #初心动#

原贴:小魔王的大金链子太土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图1:

路人X的献身:

我今天找到了小魔王这张照片,好久以前的吧,太土霸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还带着大金链子,造型师在想什么???

[大金链子wjk.JPG]

 

截图2:

匿名回复:

大家笑了这么多页真的好吗,这条土霸大金链是有着很浪漫的故事的呀[推眼镜]

本刚来sdjf工作的小萌新来爆点料吧。

当时小魔王是戴着这个大金链子出来准备拍定妆照的,他本人对这个造型也很不满,脸都黑了,边上还有前辈在笑他。

然后这是他和小男友(真的,是男友,不是弟弟哦)的第一次见面quq

小男友那时候还是个初中生,人机灵得很,他是路过的,就顺便跟大家打招呼(别乱猜他的身份,意会即可),来的时候正好察觉到了小魔王的低气压,就笑着对小魔王边上的造型师说:你们怎么给这位哥哥戴上个这么大的金链子,我拿吸铁石一吸,他就是我的人了。

他本来是想化解尴尬,可后来,小魔王真的是他的人了。

小男友从以前起说话就特别可爱,我们都喜欢跟他说话,不过他喜欢跟小魔王说话,主要是他很喜欢说些话去逗小魔王,试探试探他的反应,好玩的是,小魔王每次都中招_(:з)∠)_

 

 

16L 虾球纪念日(楼主)

 

大家能别分享吗,最近小魔王女友粉变多了,私信骂我的好多- -

 

关键词:#告别舞台# #珍藏DVD#

原贴:好不容易买到的小魔王告别舞台的珍藏版DVD,研究了好久发现不太对劲……

 

截图1:

甜企鹅:

大噶好。

《刺》的最终巡演可是我们小魔王的告别舞台,去不了现场我都要哭了,好险买到了DVD嘿嘿。虽然贼贵,但是拿到的时候发现特典特别多,好幸福。

直到今天,N刷的我感觉到了丝丝不对劲……

突然发现被塞糖了!

先从这个有史以来分量最足的彩蛋开始讲,介于版权问题不能公开DVD内容,有DVD的朋友们可以注意下,没有的人可以看我的描述,我尽量讲清楚。

彩蛋里有个片段是小魔王在练习室里练形体和台词,指导老师就在边上一直引导他,然后我看见角落里蹲着一个男孩,他在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魔王。他戴着帽子,看不清脸,感觉缩在角落里,特别可爱,还可以听到他的笑声,嘎嘎嘎的很清脆呢。

然后第五幕的彩排现场弹钢琴的人迟迟未到位,这个男孩就上去救场了,本来演得好好的小魔王一看到他好像瞬间就有点乱了阵脚。

画面是这样的,小魔王一开始是一脸认真地捧着仙人掌胡言乱语地说情话,正在弹琴的男孩手底下尽是温柔的音符。不过男孩偶尔转头看小魔王一眼,小魔王马上就能感应到并转移视线过去也看看他,眼神撞到的时候,小魔王脸上刚刚还疯魔化的神情马上被净化了。

就这样,我第一次看小魔王这么容易出戏。

看完彩排的指导老师在后台给小魔王评价:你不行,你要相信你就是喜欢它的,你就是喜欢这盆仙人掌的。

小魔王懵懵地看着指导老师,那个时候的他明明已经是巅峰时期,这是他的最后一场舞台剧表演了,是一场很郑重的告别演出,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个时候就特别像一个新生儿,什么都不懂了,被戏剧的世界反弹出来了。

然后那个男孩,我敢肯定,就是他小男友,之前被拍到的路透图里小魔王牵着小男友,小男友戴着的就是这个黑色帽子。

我当时觉得,小魔王真的无比地期盼着,过一遭凡人的生活吧。再喜欢演戏,喜欢体验人生百感,但还是最喜欢现实中陪伴着的人吧。

 

截图2:

一根拔不掉的刺:

说着“他们会说我病了,很重的病”“你的每一根刺,都是对抗整个世界,也是爱我的姿势”的小魔王,怎么会不知道现实和表演的差别。

那场演出我去现场看了,我敢肯定,这是小魔王演得最好的一场。

而且我运气还挺好的,边上就坐着他小男友……

真的,别说我怎么知道的,我们冷圈到处流传着小男友的传说,饭小男友比饭小魔王还积极[笑哭]

我一直在偷偷看小男友嘿嘿,他真好看。

台上很亮,台下是暗的,但是小男友的眼睛亮晶晶的,一刻不离小魔王。

我朋友不混圈,什么也不知道,就是跟着我来的,她看边上的小男友看得那么认真,忍不住去打趣他:你看得好认真啊,你喜欢他多久啦,是不是每场都来看啊。

我们这个位置一般都是对舞台剧很熟的观众才会挑的,有经验人士都买这排,比如我,所以她也以为小男友是狂粉。

我当时就伸手捂脸了,太羞耻了,问这个问题,小男友肯定是喜欢死小魔王的啊。

这个场景切换幕布的时候,小男友才舍得挪开眼,转过头说了句:是啊,很喜欢他,所以现在要用力看他,想要留住他。

我以为是告别舞台的缘故,没想到小男友这个时候已经要准备出国,小魔王也要转型。

 

截图3:

匿名用户回复一根拔不掉的刺:

知道你们小魔王为什么这场《刺》演得特别好吗?

正式表演前他带着小男友回家了……

 

呃大家别一直私信我了,虽然过程有点艰难,但是结果还是好的,家里同意了,他们俩真的不容易,你们也别问了。

两个人都是特别勇敢的男孩子。

 

截图4:

春天的喵不伸懒腰:

听了楼主的话,我也研究了一个下午的DVD,发现了新的有关小男友的线索。

先话痨一下,我们这个粉丝团真的神了,竟然真的关注小男友比关注小魔王还热切23333

不过其实也不怪我们,试问谁看过小男友的照片能不喜欢他,长得这么好看,人还可爱,嘤嘤嘤(*´∀`*)

好了,回到正题。

我发现,在小魔王被指导老师教训的镜头被切换到下一个准备道具的黑屏场景里时,好像有人说话的声音,我调到了最大,发现就是小魔王的声音,另一个好像就是他小男友。

对话如下——

小男友:你要相信你喜欢它啊。(调笑口吻)

小魔王:我信着呢,就是今天你也在台上……(这句听不清)……谁爱看那盆破仙人掌。

小男友:那接下来的彩排我就不来了,你别分心了,jk哥哥(说这个称呼的语气又甜又软,明明是开玩笑喊的,可恶的是,又很撩TT TT)。

小魔王:呵呵。

 

截图5:

匿名回复: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小男友长什么样???

之前被轮得飞起的那个微信上疯传的视频就是小男友本人,卖这个视频的是一个被辞退的工作人员,他被辞了就开始卖这个视频,其实里面的人真的是小男友。

 

现在那个视频当然没了啊,我只能告诉你们,内容是小男友在台上唱《一块红布》。

台上的灯光很漂亮,小男友好像在过生日,他在台上背着个吉他唱歌,很开心地说:我已经17岁了,想要唱摇滚。

然后一声轻笑,特别苏,就是小魔王发出来的。

台上唱歌的小男友真的特别耀眼,是宇宙中最可爱的小星球,真恨不得天天围着他转。

太精致了这个脸,声音又是清凉的薄荷音。

每次看那个视频就要死。

 

大家也别私信问我要了,你们知道小男友跟小魔王一样苏就可以了。

女友粉别跳脚,你们真的比不过小男友的。

如果你们真的很想知道小男友到底长多好看,我给你们指路一个视频[坏笑]

小魔王在《夏夜长安》里面有一幕很精彩的剧情,是大臣让众女仆中最漂亮的一个去勾引他,舞台剧的形式没书里那么刺激,剧本里也只是贴身女仆去勾一下他下巴然后马上被推开。

某工作人员爆料在其中一次正式演出的时候,临时通知贴身女仆的剧演员无法到位,小男友本来还幸灾乐祸这个勾引片段演不了了,结果他就被我们老大给盯上了,老大给造型师使了个眼神,好了,小男友就成了史上最好看女仆。

我至今都记得那份惊艳感,我看到那段视频的时候都傻了,反正当时小魔王也傻了,小男友那两个麻花辫一点不土气,脸精致得很,踩着高跟鞋提着裙摆上台时表情臭得要命,一到有光的地方又无可奈何地变脸,撩得要命。一手扶着小魔王的腰身,一手去勾小魔王的下巴。后来大胆了,还给了个wink。Emmmm….太能撩了。

总之小魔王真的傻了,愣了足足有几秒才想起推开这位贴身女仆,手一放开,眼睛又忍不住紧紧黏着对方。然后贴身女仆高冷地下台了,反而显得小魔王很痴汉。

反正论坛有这组剧照,小魔王的耳朵都红透了。

只能提示到这儿了,你们自己去找吧,keke。

 

 

17L虾球纪念日(楼主)

 

关键词:#日常#

原贴:你们身边有没有那种旁若无人但是呢你又很喜欢看的情侣?

 

截图1:

四季的风:

当然有了,可真是太刺激了。

先申明下,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回复不要传播出去,你们就当我瞎说,当故事听,也别瞎猜是谁。

我们工作室前几年新签了一个小boss,他以前演舞台剧的,后来进军影视圈,我最近接触到的他,我发现跟我以前听说的他很不一样,那些不了解的人总说他高冷啥的,其实小boss私底下人很好,为人处世很谦逊,爱笑,有小虎牙。

对了,他有一个小男友,跟小男友待在一起的时候尤其温柔。

他真的对小男友很上心很宠。

小boss是个奇人,在这个流量时代,凭他的脸,演个偶像剧就能红得快,可是他都不怎么接爱情线的作品,或者是说他对于这些偶像剧的标准很严格。

我一直以为他是怕小男友不开心才一直不去接爱情片,结果我去问他后,他告诉我说,他不想走流量路线,而是想要成为一个真正有实力的人,他觉得他如果在这方面有了底气,那以后选择的权利是不是就会在他手里,而不是让大众去选择要不要抛弃他。

我当时就惊了,觉得他比我想得还要更深刻些。

这是不是也可以理解成他在为自己和小男友的未来铺路。

 

果然有人在我下面瞎猜,你猜对猜错我都删了[微笑]

继续讲。

小boss的小男友一直在国外学音乐,这会儿刚放寒假就回国找他,两人天天黏在一起……啧啧,没眼看。

昨天收工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吃火锅,他就带着他的小男友,小男友坐在他边上,可乖可乖的,我偷看了好几眼,小男友长得是真好看,两个人很配。

吃的时候小boss一直拦着不让小男友吃辣,小男友略委屈,大家都是川蜀那块儿的,红汤吃得爽快,可他偏偏不给小男友吃,小男友不开心了,冷着脸,筷子也放下了,盯着面前的汽水瓶发呆。

小boss就去掐他脸,一边凑到他耳边说话,我坐得近,听到了一点,小boss性感的低音炮在那儿说:乖,嗓子不想要啦。

小男友冷笑,嘴里念叨着:你前天balabala……才哑的。

小魔王听了又忍不住揉揉小男友的头发,主动给他捞了满满一碗肉,不掐脸了,开始臭不要脸地揉小男友的腰,“又瘦了。”

小男友脸都红了,他气愤地一抬头,正好对上了小boss笑得眯起来的眼睛,他愣了下,脾气也没了,然后跟着笑了,就埋头吃肉了。

他们相处模式真的很甜,有时候会觉得,他俩就是对视一笑,我都觉得是热恋。

 

 

18L虾球纪念日(楼主)

 

关键词:#修罗场#

原贴:今天去看音乐会好像偶遇wjk了quq

 

截图1:

心动进行曲:

今天去看音乐会,偶遇wjk……

[偶遇九宫格拼图.JPG]

他边上还有个男孩,是传说中的他小男友吗?

 

截图2:

蓝绿奇迹:

是的啊!!!

妈耶,一放假就带小男友去看音乐会,我们小魔王真的很浪漫了。

 

截图3:

心动进行曲:

可是小男友看起来气fufu的[笑哭]

估计是为了哄人才带来的,可感觉最后都没和好[doge]

 

截图4:

四季的风:

我真的忍不住来冒个泡好好谴责一下这对不省心的臭情侣了[呵呵]

可恶,天知道我帮小魔王搞那票费了我多大的劲TT TT

不过小男友森气的原因还真是个误会……

小男友前天来小魔王这儿找他,那个时候大家没注意到他,都在外面忙着接电话,小男友就看到桌上有一份合同,这合同内容真的离谱。某女星一直都想跟小魔王炒CP,这些天都偷偷托关系谈这事,今天还很搞笑地送来一份炒作事宜的合同,弄得像模像样的,小男友给看到了,心里不开心,他本来来找小魔王的,结果看到这份合同后就回去了。

好险助理A眼尖,把这事赶紧告诉小魔王,小魔王知道了有点着急。

你们知道吗,小魔王他真的是,虽然向来开会的时候就不认真,emmm其实也不怪他,因为我们这个会议还挺无聊的,大家一般都走神。反正他以前坐我边上都在偷偷发微信,宛若网瘾少年,老大讲话他不听,这次更过分了,急了就直接发语音,因为不能放大声音,否则要被抓,他就用气声说话,我他妈给他苏死。

他对着那头说了句:宝宝别气,我们回家说。

悄悄话一样的说话方式,对方耳朵会很痒吧。

结果他家宝宝那天没回家,去了朋友家住。

 

反正合同那事本来就是女方自作多情,小魔王态度是很坚定的,他不爱搞这些虚的。

所以大家也别担心了,也别猜是哪个女明星了。

 

 

截图5:

四季的风:

哈哈哈哈你们觉得小魔王很可爱?

好吧,我再说一点,小魔王这人很有趣的,我们工作室上个月来了新人,他带小男友来的时候那几个新人在那边看着他们,他就指着小男友说“我弟,好看吧”,新人们连连点头,等小魔王领着小男友到我们这些老油条面前的时候,他又拽不拉几的,“照顾好我宝贝。”

一个月过去了,那几个新人没人不嗑他俩的[微笑]

还有人问修罗场的,那我就说一点点,保证你们要迷醉。

小魔王今天又支使我去把他小男友接过来,小男友最近痴迷小蛋糕,天天在他朋友的烘焙坊待着,身上一股奶香。

我过去的时候他在那边挤奶油,玩得很开心,一看到我就变了脸色。

我连忙从包里拿出一份合同给小魔王,清了清嗓子:boss说想跟你签合同。

真的,小魔王真的是个无厘头又爱使劲浪漫的人,他竟然拟了份终身恋爱合同,比那个女星还像模像样的。

小男友看了几眼就羞得别开了脑袋。

我就等着他把草莓也摆放好,把那个大蛋糕打包,他可算跟我走了。我松了口气。

到了工作室那几个新人就很激动,她们好久没看到小男友了,她们现在期盼小男友的到来比期盼小魔王准时上班还热切。

其中一个新人特别大胆,小男友分蛋糕的时候她大胆地问了句可不可以加微信,小魔王立马神走位挤开我圈住小男友,说不行,他弟有一个终身伴侣了,签了合同的,合法的。

把人家新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我倒是看到小男友在偷笑了。

小魔王不爱吃蛋糕,没吃几口就趁大家不注意把头埋在小男友的颈窝里蹭,犬科男友无误了。

我真的怀疑他们生活在abo世界里。

小男友:走开好吗。

小男友:你别黏着我,去工作好吗。

小男友:wjk!别闻了,你是狗吗?

小魔王:昂?(突然回神地抬头)

 

话都不会说了。

我也开始怀疑我的boss是……了。

 

 

19L 蓝色情缘

 

你们意淫也别太过分吧。

我爱豆是直男好吧,已举报。

 

 

20L 伟大的铲屎官

 

呵呵,就你们这些爆料截图也能算锤,我很服了这楼开的意义。

 

 

21L 橘子星球

 

我真的劝楼上女友粉善良,你们是新入坑的吧。

wjk有小男友这事在我们冷圈真不是什么秘密了,你们就别在这儿撒野了。

 

 

22L 夏末的七喜

 

妈呀,我的妈,自从楼上某些人闹事后,竟然求锤得锤了。

还在蹲这个帖的人赶紧去看看这个视频——

[链接分享]

他俩竟然稀里糊涂地就公开了。

一切乌龙都是靠浪漫解决的啊,可真是小魔王的绝招。

 

 

23L 四季的风

 

艾特我的人……

我只能说我家boss犯蠢了,这次录节目明明要上交的是他工作时专用的手机,结果他不小心把私人手机给交上去了。

现在工作室在努力控评,也在准备公开boss的恋情了。

你们别担心,我们工作室全体员工会好好保护boss,boss他也会保护好他的小男友的。

 

 

24L 虾球纪念日(楼主)

 

献上宇宙最盛大的锤以封楼。

[视频]

 

视频内容:

主持人A:接下来我们要拨打俊凯手机里通话记录的第一个人了,俊凯抽到的挑战内容是,让对方成功说出我爱你。

嘟——

电话接响了。

电话那头传来软糯的声音,对方好像是睡到一半被吵醒了,声音不悦:“喂……”

王俊凯明显愣住了,他有点慌张:“喂。”

“干嘛啊这么晚了,嘿烦。”

“我爱你。”

观众和主持人们倒吸一口凉气,表情都很精彩,用这样的方式让对方回应的嘉宾可真是厉害。

“知道了,你赶紧回家。”

“我爱你。”

“.…..”

“嗯?”

“你该不会是……”对面有掀开被子的声音,对方一下坐了起来的感觉,他的声音还带着点小鼻音,小心翼翼地问,“你在求婚吗?”

是网传的小男友独特的可爱的说话方式。

现场的大家才意识到这通电话的不正常,仿佛明白了什么,开始尖叫。

对面的人听到这些杂音也忽然意识到什么,一点话都说不出来,电话也不敢挂断了。

沉默了很久很久。

王俊凯从一开始的窘迫中放松了下来,面露笑意,一片嘈杂之中他温柔地垂下眼,低声对着电话那头说:“对,那我要求婚,我爱你。”

终于,王俊凯完成了任务,对方轻声回应了他。

“我爱你。”

 

 

-FIN-

评论(241)
热度(8903)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