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邬松】七夕节整蛊事件

【邬松】七夕节整蛊事件

 

 

CR八卦记者焦耳的扣扣聊天记录

 

班小松:焦耳焦耳!大八卦啊,惊天大八卦!

焦耳:???[光速贴近.JPG]

班小松:邬童谈恋爱了,他最近天天在好友圈发他对象的照片![光速退开.JPG]

焦耳:什么!我怎么没看到!!这个八卦含金量太高了啊啊啊!!!

班小松:咦,我刚刚留言了,他估计看到就立马删了。

班小松:真的,我现在又去看他好友圈,他全删了……[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JPG]

焦耳:删…删了?那你有没有存他对象的照片,我快憋死了,我得快点播报啊!这肯定是七夕大卖的好八卦,焦耳日报的销量就靠它了。他对象长得咋样啊?[阿童可是很严格的.JPG]

班小松:他对象长得超好看,跟他挺般配的。[我觉得OK.JPG]

 

五分钟后。

 

邬童:班小松有没有找你?

邬童:【抖屏】

邬童:他有没有说什么话。

焦耳:?

邬童:有吗= =

焦耳:没有,咋了?[傻笑]

邬童:没有就行,没什么事。

焦耳:不对,你肯定有事情瞒着我。[推眼镜]

邬童:……

邬童:班小松是不是找你了。[白眼×5]

焦耳:没有啊。

焦耳:哎呀哎呀,你倒是很不正常哦。

邬童:……

邬童:[白眼×5]

焦耳:这么凶!还是同学吗?[流泪]

邬童:我怎么会凶呢?[微笑]

邬童:班小松刚刚跟我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

焦耳:行吧,哼,那我睡了。

邬童:睡什么睡,大下午的。班小松是不是说我谈恋爱了,请回答,别睡。

焦耳:[突然装傻.JPG]

邬童:他有给你发照片吗?

焦耳:没有…你都删了,发个毛!

 

同时。

 

班小松:是我们班的。

焦耳:哇塞,这么劲爆!

班小松:是啊,哇你不知道邬童啊,他眼光有多高!

焦耳:他刚刚还过来问我你是不是来跟我爆料了,我可是袒护了你呢,我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个双面间谍,我太委屈了!你快发照片来啊。

 

半分钟后。

 

邬童:人呢,猪啊,去睡了?我看你是想去棒球场跑圈了。

焦耳:嘿嘿嘿。

邬童:你不正常。

焦耳:行,我骗你了童哥,班小松跟我说了,你那对象是我们班的,说你眼光高,我思考了下,我们班的女孩子里…emmmm…该不会是!

邬童:你给我闭嘴。

邬童:班小松他完了。

焦耳:别啊童哥,别怒,有什么冲我来,是我逼小松松说的![表面mmp,内心笑嘻嘻.JPG]

邬童:少跟他聊这些没营养的东西,他才是搞事的人,你知道班小松他在全国联赛后谈对象的事吗?

焦耳:我靠,又有八卦啊!

邬童:他再瞎搞,我就把他对象照片发出来。[微笑]

焦耳:原来班小松才是真的有料!误会您了童哥。[眼睛发出诡异的光.JPG]

焦耳:我准备好了,来吧!小松松对象的照片!我焦耳日报的标题都想好了:震惊!棒球队队长纯情小松的初恋对象于七夕今日首度曝光,出乎意料,竟然是……

焦耳: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邬童:我发了。

邬童:[闪照.JPG]

 

焦耳保持着优秀的咧嘴八卦笑,搓了搓手,然后兴奋地点开照片。

 

棒球服…桃花眼儿…面瘫脸…波澜不惊的歪嘴邪笑……

 

我靠,等等…这不就是邬童本人吗!

 

然后闪照被销毁了。

 

屏幕上。

 

班小松:【抖屏】

班小松: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班小松:焦耳???人呢!!!

班小松:我错了哟哥,你不回我,我就一直道歉。

班小松:哎呀玩大了。[流泪]

 

此刻聊天框里更新了焦耳最新的说说动态:真tm有意思,cnm gnmb cnm mmp gnm

 

班小松:焦耳小记者,我班小松正式向你道歉,刚刚的事是我一时贪玩,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欺骗你,骗取你的信任,是我自私,只想着玩,我真的郑重向你道歉,邬童也是把你当好兄弟,觉得这么玩你应该不会气他,我也把你当我的好队员好兄弟,觉得要把我和邬童恋爱的事情分享给你,是我们的方式太过浮夸,让你难以接受,我郑重道歉,很长,你要看完,希望你能原谅我。

焦耳:[我觉得不行.JPG]

焦耳:[我heart痛痛.JPG]

 

同时的同时。

 

邬童:焦耳小记者,我邬童正式向你道歉,刚刚的事是我一时贪玩,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欺骗你,骗取你的信任,是我自私,只想着玩,我真的郑重向你道歉,班小松也是把你当好兄弟好队员,觉得这么玩你应该不会气他,我也把你当我的好兄弟,觉得要把我和班小松恋爱的事情分享给你,是我们的方式太过浮夸,让你难以接受,我郑重道歉,很长,你要看完,希望你能原谅我。(邬童,记得把括号删掉再发给焦耳)

焦耳:……

焦耳:不原谅,滚吧你。

 

 

最终,为了得到焦耳小记者的原谅……

 

七夕这晚,班小松和邬童在小王订好的高级会所进行约会吃烛光晚餐的时候,破例答应了焦耳可以全程跟拍,记录焦耳口中所谓童班同学的甜蜜夜晚。

 

邬童拿着刀叉狠狠切着牛排,心想不如让焦耳永远别原谅他。

 

班小松:“怎么了邬童,牛排,不好吃吗?”

 

邬童:“……”

 

班小松:“那…再不吃就凉了,你快点吃啊。”

 

邬童:“焦耳什么时候走。”

 

邬童就是觉得班小松这嘴吃东西时一鼓一鼓的,可爱极了,他等会儿还想亲他,这能让焦耳继续拍照吗!

 

班小松:“可是我们俩这样开他玩笑,现在为了弥补,得要有诚意啊。”

 

邬童心想,去你的诚意,要不是你看到我跟邢姗姗被焦耳乱传,你才想出的恶搞焦耳。现在又说要对那个毒瘤小记者有诚意!不行,不能忍。

 

吃完饭后邬童要跟班小松去看音乐喷泉,焦耳觉得自己是因祸得福,也想屁颠屁颠地跟过去,结果刚要起身就被小王给按住了。

 

小王表面笑嘻嘻:“不好意思,邬童少爷说接下来的行程,您不能跟。他还让我转告您一句,之前跟他的聊天记录,那个报道的标题取得特别好,他批准了。”

 

焦耳内心mmp:滚吧他。他绝对不会原谅他俩的!

 

-FIN-

七夕快乐。

哈哈哈这个梗是我一个刚脱单的朋友提供的,太好玩儿了。

然后我换的介个头像是十元,因为最近在补校阅女孩,签名档也是里面的台词,挺喜欢这剧的,看到十元就觉得她元气满满呢。

OK我溜了。

评论(63)
热度(299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