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做个梦给你们











终于把它做好了,做成上下册后我才知道......这高中三年我除了好好学习,其实我还有在好好地创(wan)作(shua)!

图是我的朋友 @鞍马过渝城 很努力地用她的疯七开原始相机的滤镜拍的,我就只给她提供了有折痕的桌布以及一些小花23333

很感谢所有帮忙的人,你们都是天使TT TT

特别鸣谢:

封设: @白砚川 

校对: @露露与梦想  @玉嘟嘟 

画手: @mucc  @水完  @元気雨  @兔哥烧包谷  左柚

排版: @The winner who called loser 

题字: @木偶骑士  母上

也很感谢一直以来喜欢我和凯源的所有人。

9.5完售,打卡quq

9.5完售,打卡quq

9.5完售,打卡quq

评论(88)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