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论坛体】谁知道男神在情人节这天做的小蛋糕送给谁了?

【论坛体】谁知道男神在情人节这天做的小蛋糕送给谁了?

 

 

月亮岛校内论坛>>娱乐区>>树洞

帖名:谁知道男神在情人节这天做的小蛋糕送给谁了ಠ_ಠ?(HOT)

发帖人:邬总小秘

 

 

1L 邬总小秘

 

大噶好,从邬童转学到现在,我整整喜欢他一年了T^T

昨天不是情人节吗,我特意为他准备了巧克力,然后去棒球社那儿等他,结果他们经理告诉我说邬童今天没来训练,去甜点社了。我就奇怪了,他平时这个时间哪会去甜点社啊,肯定是有喜欢的人了,正好赶上情人节给做个小蛋糕吧……

我知道自己没戏了,但是我只想知道那个幸运的小蛋糕它究竟被送给了谁(。˘•ε•˘。)

 

2L 邬童后援会前线

 

看到这个帖子我就心塞,作为童哥后援会最得力的前线选手,我昨天听到小道消息后特意蹲点在甜点社,事实证明,他真的没去训练而是去做小蛋糕了……

上次甜点社的窗帘不是给棒球队那个天天缠着童哥的笨蛋队长给弄坏了吗,现在都没安回去。不过多亏了他,我的视角更清楚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做什么小蛋糕,旁边那个玻璃碗里打了那么多的巧克力酱。

虽然知道我们男神做小点心口味不佳,但我是多么希望在情人节这天收到他做的小蛋糕,没味道也好,男神这种变相表白我都能把盐巴吃出糖味。

 

3L 月亮岛第一松吹

 

怎么回事,问邬童就问啊,楼上干嘛突然diss我们松!

笨蛋队长?妈蛋这次棒球联赛是不是他带着全队冲进决赛拿了冠军的!

你们眼睛给糊了吗,就一门心思地捧邬童。我特么一定要在这里好好吹我们班小松,班小松一开始我就是看他长得可爱,后来关注他后完全被他征服了。有没有看《刺》的舞台剧,班小松在边上弹琴时就像个优雅的小王子,再瞧瞧他搞棒球事业时那股冲劲,啧啧……认真的模样别提多迷人了。

 

4L今天松宝宝按时回家了吗

 

什么男神?我以为男神是我们松宝宝呢,原来是童宝宝啊。

不过昨天松宝宝回家的时候真的带了一个小纸盒装的小蛋糕,我偷偷欣赏了下,那个小蛋糕外面一层全是巧克力……还以为是哪个小女生送的呢。

我问他要他也不给,现在的孩子真的是啊……妈妈表示很受伤。

 

5L月亮岛第一松吹

 

楼上惊现丈母娘大人!

我我我好激动,头像还是我们松睡觉的照片,好可爱啊,已右键ヾ(o◕∀◕)ノ

 

6L 武松打虎

 

空降成功。

作为高二六班的某个小可爱,我来爆个料。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不是情人节吗,去年郁风来我们学校录了真人秀,他今年赶着情人节来这儿开演唱会,正好来给我们班送礼物,那叫什么,对,就是友谊巧克力。送男生也没话讲,自己有个明星朋友诶,帅。送女生啊,这明星也太撩了吧,我亲眼看着我们的学霸小姐姐SW趴在桌子上偷偷笑了一整个课间。

而郁风给班小松巧克力的时候,班小松挺激动的,拍拍郁风肩膀感动极了,“我今年的第一份巧克力啊,太有意义了!谢谢你了兄弟。”

第一份?

我们松哥没搞清楚状况,还是他不习惯每天到学校先看一眼自己的抽屉,自从那次联赛后,他完全red了好吗,他的抽屉明明塞满了巧克力!

反正你松说完这句话,我们一旁的童哥脸就黑得要命,比平时臭行了吧,那样子太凶了……小老虎,对,像小老虎。

郁风走了以后大家都在疯狂地嗑他的巧克力,班小松跟个仓鼠一样吃个没完没了,又看邬童在边上动都不动,一副老子最讨厌吃巧克力的模样,就拉拉邬童的袖子。

我看邬童这货大概是以为班小松要哄他了,一个小表情差点暴露了自己,反应过来后又马上继续假装自己真的很不爽地转过头去看班小松。

咳……下面是他们的对话,我又不是写小说的,懒得写细了。

班小松:邬童!你不喜欢吃巧克力啊?

邬童:嗯。

班小松:你不是甜品社的吗?

邬童:你管我。

班小松:那邬童……你可不可以,把郁风给你的那份给我啊。

邬童:你还想要拿到两份郁风的巧克力?!

 

班小松被邬童吓到了,他转过头委屈极了,我还听到他碎碎念说“可是郁风送的巧克力真的超好吃的”。

 

7L 童班同学

 

妈呀,我童哥又吃醋了╮(╯▽╰)╭

 

8L 隔壁太阳岛的

 

我是隔壁女校邬童的仰慕者。

今天起一大早去给他告白,意料之中的事,我被拒绝了TT TT

但是我凭着说出我的故事这一感动人心的经典桥段骗到了他的一个有用资讯,他终于承认了,他有喜欢的人了!

 

9L 邬总小秘

 

谁啊!!!楼上的!!!

到底是谁TT TT可以成为我们邬总的小甜心!!!

 

10L 童班同学

 

我觉得楼上的从ID到整个画风都不对,你是把邬童当总裁风了吗……

同班的我觉得吧,邬童他就是……长得酷帅风,有时候看着班小松他就破攻了,笑得比谁都多。

 

11L 栗香永存

 

为什么会有人艾特我?

我确实是甜点社社长,呃……既然你们让我说,我就随便说说吧。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郁风离开我们班后,邬童突然过来问我要甜点社下午的使用授权……我当时想,他这个黑脸大魔王竟然还想给喜欢的人送小甜点啊,真逗。

反正问我班小松的,我是恨铁不成钢。

作为他的青梅,我真的好久没跟他走了,他重色轻友咯。不过他在我边上也只是成天邬童来邬童去的,把邬童吹得比神仙还厉害。

然后呢来都来了,我就来爆个料……

昨天邬童问我可不可以借用甜点社的时候还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我恰好看见了……他的屏保,是上次去果园拍的班小松的黑照。

下课的时候我跟班小松说邬童拿他照片当屏保,班小松一点也不惊讶,他说邬童拿黑照就是觉得好玩啊,整他都来不及了。

哦哦,我是没见过谁可以看着黑照的锁屏傻笑的。

 

12L 御风的沙湾

 

在校内论坛搜郁风的关键词竟然到了这个帖子来……

其实吧,我偶尔会去棒球队帮忙,上次去的时候他们在准备半决赛的训练,我看到邬童一直拉着班小松的手,当时差点把我吓坏了。

邬童摸了好一会儿,才说了句“这回训练到位了,茧的位置都长对了”。

不过我倒是看班小松耳朵红了。

我经常看到他俩在球队里……就是训练的氛围挺奇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13L 栗香永存

 

回复12L:SW看不出你也这么八卦啊~竟然来这里爆料。

 

14L御风的沙湾

 

回复13L:啊不是的,差点忘了正经事,我过几天要参加郁风和其他几个同期偶像一起举办的演唱会,有个很大的灯牌要挂,为了彰显我们家的强大应援实力,我来找月亮岛一起去演唱会的郁风迷们帮忙挂大灯牌,我们都被对家挑衅了,绝对不能输啊,郁风迷们快来联系我!我们一起郁风盛世!!!

 

15L 棒球王子

 

这什么诡异的帖子???

邬童送我小蛋糕怎么了???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收到了???

我以为大家都有的啊quq

 

16L月亮岛第一松吹

 

我靠!

活的,活的,活的!

我们松!

 

17L 棒球队队草你通哥

 

有个球,我本来以为我也有的。

问遍了队内,还以为是本帅魅力下降了连个男的的巧克力都收不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只有你有。

 

18L 童班同学

 

妈呀妈呀,这什么情况!!!

也就是说,这唯一的童童爱心巧克力小蛋糕不是友谊巧克力,是只给班小松送的?

 

19L武松打虎

 

我觉得破案了TT TT

 

20L邬总小秘

 

班小松!真的是你!

唉可恶。

算了,你能告诉我们邬总小蛋糕的味道吗,哭唧唧(。˘•ε•˘。)

 

21L 棒球王子

 

啊?小蛋糕的味道……

我班小松保证,这是邬童有史以来做得最好吃的小蛋糕!

外面一层厚厚的巧克力壳,咬开小蛋糕里面就有奶油流出来。

太好吃了quq

 

22L 邬总小秘

 

好幸福啊T^T

 

23L 王牌投手

 

那……和郁风送的巧克力比呢?

 

……

(省略邬童出现后迷妹们的疯狂打call)

 

200L棒球王子

 

为什么要和郁风比?

邬童你的小蛋糕和他的巧克力有什么关系吗。

 

201L 王牌投手

 

笨蛋,你知不知道昨天是什么节日。

你有没有吃到最后。

 

202L 棒球王子

 

对对对,想起来了,我吃到纸了!

我说邬童,你做个小蛋糕还搞谋杀啊,竟然把什么包装袋的纸给不小心弄进去了。

 

203L 王牌投手

 

呵。

 

204L 今天松宝宝按时回家了吗

 

哎呀童宝宝是这样的,昨天松宝宝吃到了纸,阿姨就给他收起来了,刚刚我看了这个帖子感觉有些些不太对劲,就去看了一下这个小纸条……你能跟阿姨私聊一下吗。

 

205L 王牌投手

 

好的阿姨。

 

206L 棒球王子

 

???

 

……

(省略偶像剧出现后童松粉们的疯狂打call)

 

502L今天松宝宝按时回家了吗

 

好了好了,这帖子可以删了,明天童宝宝来咱们家吃饭吧。

 

503L 王牌投手

 

好的阿姨。

 

504L 棒球王子

 

???

 

-F…IN-

 

“邬童!我妈给我看了纸条,没想到啊,你告白的方式这么独特。”

 

“闭嘴……”

 

“班小松,打进联赛算什么,你在我心上早就全垒打了。哈哈哈哈哈。”

 

“……班-小-松。”

 

“好了别害羞啊邬童,其实你的小蛋糕比郁风的巧克力好吃一百万倍,我保证!”

 

-FIN-

岛民们,四周年演唱会的时候灯牌举起来哦quq

评论(141)
热度(7369)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