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扒一扒】无意间扒出几百年前搞的一对cp中某位的论坛小号

【扒一扒】无意间扒出几百年前搞的一对cp中某位的论坛小号

 

模式:只看楼主

 

1L 我也曾是少年(楼主)

 

前情提要:

楼主几百年前曾zqsg地搞过一对cp,从初中搞到大学毕业,后来因为工作忙了就很少再去关注他们了,前些年他们突然公开了,这简直像在做梦,双方都在ins上传了张在国外领证的照片,也太酷了叭,这一下就激起了老阿姨再度搞cp的热情,我就知道我一定能搞到真的,嘿嘿quq现在这两人貌似神隐了,极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我也祝愿他们生活愉快,都三十小几的人了,追他们时我曾是个少年,现在我们都不再年轻,但他们在我心里永远是少年(*/ω\*)!

哈哈废话说太多了吗…?那我们回归正题。自从他们公开后,我忽然间成为了一个特别特别能念旧的人,甚至疯魔了一般地去把从前的轨迹一一走过,有一天我将一整个下午都耗在了那对cp中小的那只最喜欢去的论坛(他很早以前在采访里提过,口吻太像打广告了所以没有人放在心上吧),我逛了好久,无意间发现一个账号说话的语气跟回答问题时的经历都挺像那个小孩的,我就忍不住扒了下去。

 

 

2L 我也曾是少年(楼主)

 

他都三十几了我还爱叫他小孩hhh,改不掉了,我可能还活在过去吧T^T

下面是我所整理的这小孩在这十几年间断断续续回复的帖子,他的说话方式跟他本人一样迷人有趣,我没想到他在采访里随口一提的这个论坛真的是他讲真心话的地方,不得不说,每次的回复也太认真了吧_(:з)∠)_真的像个普通网民一样神隐着……

PS.如果扒错了不是他,看客们也不必较真,就随便看看吧。

 

截图来源:极光论坛

用户名:挖走蛋挞芯

个人简介:你啃蛋挞皮

 

截图1

帖子:【求助】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是如何区分友情和爱情的///

……

挖走蛋挞芯:怎么会这么巧,我跟楼主正面临着一样的烦恼呢,所以就忍不住点进来分享一下这种矛盾的心情(不知这算不算强答),说实话,我现在完全分不清对某个人究竟是抱有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一直以为自己会像个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平静而忙碌地度过一生,人类都是有这样的本能与认知的,不敢轻易偏离正轨,也没有勇气去背离世俗,可是我越是清醒,就越是变得有些压抑,明明我已经发现了自己不会拥有那种平凡生活,因为我在别人身上似乎感受不到普通人的七情六欲,或是说无法体会到最简单最原始的心悸,而偏偏那人一靠近我便能轻而易举地引发出我各种强烈的心绪,我开始怀疑,从“我们的亲密很正常”转为了“我们的亲密很危险”这样的想法,在他身边我变得手足无措、大起大落,渐渐认为这种亲密需要一种名分,这不是一种纯粹的友情,这是我单方面的爱情。或者,是他在逼着我陷入爱情?

挖走蛋挞芯:更新一下答案,首先要跟楼主说声对不起,我的答案好像让这个问题变得更复杂了,大家(包括楼主)竟然都纷纷关心起了我23333,那我来给个后续吧……现在离初次答题已经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了,那天看了大家给我的留言,听了很多慰藉的暖心话,我十分感动,我也渐渐地学着去整理了自己的心情。大家说我已经找到了答案,认为这是爱情了,但其实你们没有我严谨,我太狡猾了,我想知道对方是不是也这样奸诈,有预谋地逼着我把友情变质。

有天我跟他在外面工作到了很晚,一个同事先回自己家了,而我们都是“外来务工者”,就一起回到了暂定的住所,我当时很累,一直瘫在沙发那儿不想动,他先去洗澡了,这人洗得香喷喷后就一直在我面前晃,他穿着大裤衩的模样都不会令人觉得邋遢。这人啃着刚洗好的苹果,抬脚碰了碰我的小腿催我去洗澡,我没搭理他,他又挡着我不让我看电视,在我眼前直晃得我心烦,我看他一副什么都不知道又正儿八经的沉稳长者模样,那个瞬间思维转换得有些迫切,就忍不住脱口而出:“xxx,你知道怎么区分友情和爱情吗?”,我问完后就后悔了,空气变得真不是一般的安静,连嘈杂的连续剧发出的嗡嗡声都显得尴尬非凡,他也一下就愣住了,我清晰地看见他耳朵开始发红,那颜色足以跟手中的苹果媲美,然后这人把只咬了一口的苹果放在茶几上,低头没看我,却对我说他知道,他低头的时候刘海被掀起,露出了他诚恳的眼睛,我很好奇,还未问出口你知道什么,没想到下一秒我的鼻腔就灌入一股无比熟悉的沐浴露的香气,他吻住了我,时间太短了,只是轻轻一下就很快离开了,完事后他有些不安,错开我的眼睛问我,你喜欢吗?如果喜欢的话,就是爱情,如果不喜欢跟我做这种事情,还觉得滑稽可笑,那就是友情,或者,什么都不是。他说到那句什么都不是时声音变得十分轻,像是自嘲,又带着点忽然低沉下来的忧郁气质。

那时我终于反应了过来,一心想着,完蛋了,那这就是爱情吧。我懵懵地看着他,他没等我开口,转身径直走回了卧室。什么呀,就这样走了?亲了男孩子就不用负责了吗,也不敢讨要一个答案了吗?我没去追他,只是傻乎乎地拿起他放在茶几上只咬过一口的苹果,沿着那个小小的缺口开始一口一口地吃,只感觉那天晚上的苹果特别香甜。

 

截图2

帖子:【唠嗑】想知道大家在过生日的时候收到过的最温暖的祝福

……

挖走蛋挞芯:认识的第十年,一起过的第十个生日,他掐点给我发语音说“第一个十年已经过去咯”,语气很温柔,还带着点得意。(对我来说很温暖,其实这是只属于我们的梗啦,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要一起走)

 

截图3

帖子:【唠嗑】至今为止听到过的最伤人的话

……

挖走蛋挞芯:“这世上有很多人不希望你们在一起,还有更多人会介意你们在一起,干脆放弃吧。”

不想放弃呢?

不想放弃呢。

 

截图4

帖子:【八卦】有没有人觉得某组合的队长好像跟这次合作的女明星特别来电,表现得也太明显了鸭。

……

挖走蛋挞芯:没觉得鸭。

 

截图5

帖子:【唠嗑】异地恋辛苦吗?

……

挖走蛋挞芯:辛苦的,即便能在一个城市工作,双方也很累,工作回来的时间还是错开的,有一天我收工早了回去,本来想等他,但是由于太过疲惫了,没撑住,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半夜醒来一回,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了,身边是他,他睡得很熟,手还放在我的腰上,我想可能是他刚回来的时候是抱着我睡的。我是被热醒的,就想去拿空调遥控板,从他怀里轻轻挤了出来,他听到点动静,突然醒了,声音哑哑的,问我这么早开工吗,不等答案就黏上来吻了我好久好久,像在跟我撒娇,其实我还没要走呢,虽然也差不多了。这种时候会有点点心酸,所以也觉得异地恋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至少不用经历每天的离别,还有,短暂的黏糊也会让人极其容易丢失事业心呢,只想着要是能跟那人温存得再久一些就好了。

其实我们往往是聚少离多,真正异地恋的时候,就开始感慨社交软件的便利之处了,出差时他看到什么好玩的都会想拍给我看,像个炫耀新玩具的小孩。走得更远了些,他就美名其曰要跟我分享全世界,他很喜欢摄影,好久以前砍价买了台相机,拍着“我眼中的世界”这组系列,走哪儿都会随手拍照给我看。我常说有点孤独,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很短,如今跟他见面的时间也渐渐变短了,而有趣的是,我跟他在不同的时间里环游世界的轨迹有时会意外重合,我也亲眼见过了他曾为我保留在相册中的风景,有段时间我很喜欢那首他总爱哼唱的歌,环游是无趣,至少可以陪着你,不是吗?

异地恋挺辛苦的,会找乐子就好了(语重心长的语气2333)。

 

截图6

帖子:【唠嗑】和男朋友总爱冷战怎么办,是不是还是分开比较好?

……

挖走蛋挞芯:不懂事的时期,我跟我男朋友也总爱冷战,还经常吵着要分手,现在想想,我们是早熟,但是都没长大,他嘴笨,爱犯词不达意的坏毛病,我就常常觉得他是不是在耍我玩,对我过分关注其实是为了满足他在深度友情中的占有欲,毕竟从小到大,跟他最亲近的人是我,陪在他身边的也是我。我呢,大家会觉得我是个活宝,跟我一起特别好玩儿,不过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大多时候是想一个人独处的,性子偏冷,不喜欢放大说话声音,不喜欢放人进我的世界,而他呢,又总在挑战我的底线。后来明白,我跟他或许就是天生契合,他会以他的方式保护我,我就使出我浑身的解数去包容他。

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次冷战是有次工作的时候,我们把冷战的情绪带到了工作里,过了会儿他妥协了,便一直试图以开玩笑的方式跟我和好,我唯独那次不肯收手,想挑战下他能为我保留几分他的底线,看看他还能不能改改他的暴脾气了。我一整天都没有跟他说过几句话,只记得他在打伞时仍旧“以德报怨”,看着不甘心,却还是忍不住一直把伞往我这个方向偷偷地挪,我站在那层小小的荫庇下,那时候心里已经有点软下来了,我偷偷看了他一眼,好像被他发现了,他本来无精打采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就差要抓我衣服投降了,后来回去后我们就和好了。我发现他的底线可以对我毫无保留,但是我不忍践踏他的真心。

我不知道这样的循环有多少次了,经常有大大小小的矛盾要发生,长大一些就渐渐减少了,可能也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很了解亦能理解彼此了。那段时间每天过得气呼呼,现在想想竟然觉得有几分可爱与怀念。随着年龄渐长,工作上需要接触越来越多的女性,现在这种吃醋情绪或许变成了我们冷战的新引子了,不过,如果大家有个很爱吃醋的男朋友,我建议你们在他面前可以化身成亲吻狂魔,一下不够,多亲几下就好了……(我个人经验)

 

截图7

帖子:【唠嗑】大家对未来有没有什么很美好的幻想来支撑着你们现在平平无奇的生活的

……

挖走蛋挞芯:现在的生活依旧精彩,但是谈及未来,我还是要很大声地说,我要养猫养狗养小猪,养胖嘟嘟的小孩,养一窝可可爱爱的东西!

 

截图8

帖子:【八卦】初吻于你而言的意义

……

挖走蛋挞芯:跟他耗十年的开端。

 

截图9

帖子:【唠嗑】有什么特别甜的发现

……

挖走蛋挞芯:突然发现被他写进歌里了。

 

截图10

帖子:【唠嗑】最近有什么好事吗?

……

挖走蛋挞芯:可以去台湾吃蛋挞了~

挖走蛋挞芯:统一回复,啃蛋挞皮的人不去啦,就我自己去,馋死他。

挖走蛋挞芯:统一回复,什么叫蛋挞皮有什么好馋死人的?我咬过的蛋挞皮就可以馋死那个人!!!

 

……

 

 

3L 我也曾是少年(楼主)

 

上层楼是我整理的他们公开前王小源回复过的帖子截图,这一楼扒一扒他的婚后生活。

 

截图来源:极光论坛

用户名:挖走蛋挞芯

个人简介:你啃蛋挞皮

 

截图1

帖子:【疑问】你的另一半做饭好吃吗?我们家好像没有能做饭的人……

……

挖走蛋挞芯:好吃。虽然我也会做,但是会的比较少,他偶尔来了兴致会教我,有次我跟他围着那种很羞耻的情侣围裙站在厨房里,他要教我怎么处理鱼,怎么把蔬菜切出可爱的形状,当他拿出鱼的时候,我们家的猫咪学着狗摇尾巴进来了,他给胡萝卜洗澡的时候,我们女儿过来找我玩了,结果被一桌的蔬菜给吓坏了,好险她还没意识到饭桌上五颜六色的小可爱们是她平时最厌恶的蔬菜,只是装哭说晚上这些胡萝卜不能出现在饭桌上,我家那位很无奈,于是我也没法学做菜了,左手抱着家里的馋猫,右手牵着女儿出去了。不过我真的怀疑某人会什么魔法,在短时间内他又学会了新的藏匿蔬菜的技术。对了,他坚信多吃蔬菜少挑食才能拥有像我一样的冷白皮(?),不过他挺会养的,女儿确实白白胖胖的。

 

截图2

帖子:【疑问】大部分女孩子真的都没有学数学的天赋吗?

……

挖走蛋挞芯:不会的,会教就行。家里那位不知道从哪儿百度来的五花八门的教法,现在带着小孩学速算。目前女儿数学成绩都是全班第一。

 

截图3

帖子:【疑问】小孩子挑食怎么办?

……

挖走蛋挞芯:学一点让蔬菜变可爱的魔法。

 

截图4

帖子:【唠嗑】家里养只猫怎么样?

……

挖走蛋挞芯:黏我。

 

截图5

帖子:【唠嗑】家里养只狗怎么样?

……

挖走蛋挞芯:黏女儿。

 

截图6

帖子:【唠嗑】养个女儿呢?

……

挖走蛋挞芯:黏他。

 

截图7

帖子:【八卦】ylq有对cp成真了,现在没啥消息了,难道被封杀了???

……

挖走蛋挞芯:别担心,他们很好,只是有点懒了,想过点平凡日子,适当的时候会回来的。

 

截图8

帖子:【讨论】别人亲口对你说他们对你很失望的那个瞬间,你在想什么?

……

挖走蛋挞芯:我很对不起你们的喜欢与期望,但我没有对不起我自己。如果你们听到这句话会觉得心里舒坦点的话,能稍微理解我的疯狂,那就好了,我也会很宽慰的。

 

截图9

帖子:【唠嗑】有可能和初恋结婚吗?

……

挖走蛋挞芯:有,便宜他了。

 

截图10

帖子:【唠嗑】什么时候有了增肥的念头,是增肥哦!!!(划重点)

……

挖走蛋挞芯:有一天他说抱女儿跟抱我一样吃力了,为了咱女儿的尊严,我打算把自己吃胖点。

 

截图11

帖子:【唠嗑】如果被另一半知道你的论坛号,会发生什么?

……

挖走蛋挞芯:他会跑去给我买蛋挞!

 

……

 

 

4L 我也曾是少年(楼主)

 

有没有发现!领了证后的小王同学特别喜欢逛那种母婴话题(?),举手投足间都是已婚人士的沾沾自喜。家里养猫养狗养女儿的,还养帅哥(?),简直人生赢家啊(*/ω\*)

 

 

(退出只看楼主模式)

当前热评

TOP1:甜得我快晕过去了,我就知道,cp粉也有看到奇迹的那一天。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被大家当做白月光一样珍藏的金句,其实当事人比我们记得更清楚(抹眼泪)。我祝两个小朋友幸福!(跟楼主一样的立场,无论几开头的年纪,他们也依旧是我的小朋友~)

TOP2:wy说话还是这么有趣hhh,我当了他好多年的wf,在我们wf眼里,wjk真的是一个…挺不舒服的存在?可是又不得不承认,在他身边的wy总是那么的真实又鲜活,不再是大家的大明星,变成了卸下防备的小孩,烦着他的高考,计较着他的假期,千方百计地想着怎么多吃点零食少吃点饭。他这么多年都没有什么恋爱传闻我也渐渐想通了,也依稀能猜到些什么,后来他们公开了,我没有脱粉,也没有转cpf,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只是因为相信他,他相信自己能幸福,那我祝福他。

TOP3:第一次见到一个明星的私密账号被扒了,没有人骂,反而圈了一大批粉的,我感受到了二字身上的孩子气,太可爱了,他坚信wjk会变魔法,我也坚信wy会一种永葆天真的魔法~

TOP4:妈呀,刚扒出他俩有个小女儿,就有营销号传出两人要参加《爸爸XXX》的综艺,太甜蜜了吧!!!我们可以看见那个胖嘟嘟的不爱吃蔬菜数学全班第一牛的小女儿了吗!!!

TOP5:呜呜呜呜呜呜我再也不是两个爸爸唯一的女儿了……

……

 

帖子:【唠嗑】如果被另一半知道你的论坛号,会发生什么?

……

挖走蛋挞芯:他会跑去给我买蛋挞!

挖走蛋挞芯:更新答案,广大网民朋友去他那边告密了?我小号不保,他已经看完了我这几年的回帖,没给我买蛋挞,倒是把女儿送到朋友家,然后单独给我讲了好久的故事,真是能唠叨死他。

 

-FIN-

 

“给你给你,蛋挞芯都给你吃,甜死你个小没良心的,说我唠叨。”

 

 

一篇给苏打妈妈的生贺,凯源永远是少年,阿妈永远是少女~

评论(151)
热度(457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