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论坛体】我哥被校霸泡了

【论坛体】我哥被校霸泡了

 

 

S高校内论坛(只看楼主模式):

【热帖】我哥被校霸泡了∑(っ°Д°;)っ

 

1L 我叫王嘟嘟

 

大家好,我现在非常方。

自从我闺蜜告诉我我哥最近身上有一点红尘气后,我在回家的时候特意观察了我哥好久,他的确有点奇怪,我和他说话他的眼睛都不看我,就死死盯着手机,紧张得不知所措。

而且我闺蜜说他几天前和校霸穿同款鞋,Excuse me你知道和校霸穿一样的鞋子胆得有多大吗!就是我哥那款某家限量的蓝绿色运动鞋,他刚入手的,超难买。我闺蜜是这样说的,昨天校霸和我哥同屏出现在她视线里,他俩都穿着那双鞋,跟情侣款一样。

死定了校霸一定是看上我哥了!

 

 

25L 回复11L:

 

校霸是谁都不造?你隔壁蓝翔的吧。校霸就是我们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成绩好长得帅,我是女生我也暗恋过他。

还说我编……拜托,我哥是篮球队队长,我敢说他的每一场比赛你们这群死花痴都去看过他。

 

 

40L 回复20L:

 

你也看到了?你是校霸班的啊,我哥去校霸班门口找他干嘛?

 

 

55L回复38L:

 

什么?他俩交换运动鞋,送给彼此那双限量款?我靠那就是恋爱啊。

不是吧,那牌子的鞋码越小价格越贵,那么校霸更爱我哥?

 

 

62L

 

我凑这帖怎么这么火,我哥偶尔逛校内网的,不过他都是体坛那边,应该不会来八卦区。

让我放我哥照片?呵呵前几天校霸加我微信向我要过了,他还让我不要再给别人,语气好不爽的,吓死本宝宝了(貌似被他抓到我在好友圈卖我哥照片赚外快的事情了……)。

额我把大家爆出我哥和校霸名字的楼给删了。

 

 

70L

 

今天发生了大事啊你们都造吗!!!!!!!!!!!!!!!!!!

我哥今天穿着学校那件秋款外套,然后那件外套尺寸大了一截,关键是外套后面大大地写着WJK三个字。他是疯了吗!

现在全校都在打趣他说他是校霸的人了。

这还不叫被校霸泡?

我今天去他房间找他问他外套的事情他烦得要死,说再也不想看见校霸了。

 

 

80L

 

而且这周的校篮球赛竟然是校霸替我哥打的,你们都不知道吧,因为这场是不公开的。

其实我哥几天前膝盖擦伤了,他本来跟我说一定要上,害我紧张死,我就跟去了,没想到今天上场的是校霸。

我哥就坐在下面看他打,我哥那个眼神,天,就是牢牢黏在校霸身上的。校霸被人围他就皱眉,校霸一拿到球他就偷笑,眼睛被场内的灯光照得亮亮的,不得不说,我哥那个时候太好看了。

他突然转头跟我说:好想跟WJK打球。

我问他,哦你是想跟他并肩作战还是对打。

他刚脱口而出一个“并”字马上就别扭地转过头了。

 

 

96L回复88L:

 

呵呵我哥又帅又萌,你不行你就狗带吧。

校霸确实看起来一副我死都不可能恋爱的模样,但你说他玩我哥,还嘲讽我误会了他想泡我哥,可是他看我哥时的样子你见过吗。

他看我哥时超认真的,我哥抬起眼睛感应到他的时候他马上错开。我在边上看起来超悸动的。

 

 

系统提示:原用户【我叫王嘟嘟】已更名为【我是你哥】

 

 

118L 我是你哥

 

闹够了?王嘟嘟。

 

 

125L回复120L:

 

盗她号是什么难事吗,你把123456,654321试一下就可以了。不好意思别想了,现在这个号的密码我已经改为了18位。

 

 

130L回复128L:

 

不约。

 

 

140L:

 

不好意思,我盗我妹号就是来澄清一下的。我没有被那谁泡。

我和他穿同款鞋的事情是个巧合。虽然那鞋真的难买,一起穿的确奇怪,但真没什么事情可以搞的。

那天下午正好有体育课,要测1000米,我没穿运动鞋,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妈正好要出门,我就让她送过来。中午去传达室看到袋子里装着的正好是我刚入手的那双新鞋,毕竟是限量,觉得肯定是我的,我也没仔细看袋子里的其他东西,直接提走了。

体育课跑步前我换上了运动鞋,感觉好像有点大,大概是新鞋第一次穿的缘故。结果跑了半圈左右鞋子就突然跑掉了,我整个人摔在了场上。

当时晕死,我把鞋翻过来一看鞋底,这个码绝对不是我的。我似乎是拿错了鞋,我把袋子找回来,发现袋子里还有张小纸条,上面写着WJK。

我天,不就是那个我妹口中天天挂着的校霸吗。

我穿了他的鞋,绝对要死了。

当时是有点担心的,体育课一结束我就回到传达室,发现我那双运动鞋好像也被人拿了的样子。

看来就是WJK了,我就硬着头皮到他班级门口。

 

 

160L回复155L:

 

吵什么,注册小号了不起。还让我给你补课,你看你成天在逛八卦区,成绩上不去也是正常。

还开帖写我……

赶快把那谁从你微信里删了。

再偷拍我我把你手机没收了。

 

 

177L:

 

好吧继续。

我在他班级门口,他坐在那边看书呢,一听他们班同学说有个高二学弟(就是我)来找他,就看向了门外。

目光落到我身上,我手里提着鞋,对他不好意思地笑笑。

他就走到后面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盒子,向我走来,无比自然地从我手里拿过袋子,再把盒子放在我手上。

他说:你也喜欢这季的限量款?

我点头。其实我有点紧张,我们年级段都在传他可恐怖了,调侃高一高二的招数都毒的,虽然都只是为了满足他的恶趣味(有部片可以叫《学生会长是个变态》的)。

然后他竟然就喊了我的名字,让我可以回去了。

奇怪,他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回到教室后我下午活动课还得补测1000米,我就换好了新鞋,这次舒服多了,大小刚好,而且鞋子真挺好看的,穿上后轻得不得了。

跑完我又遇见他了,他就站在那边看我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在那里,而且他脚上也换上了那双鞋。

尴尬死,我想绕开他去食堂,他就无声地跟在我后面。

是的,我们莫名其妙地吃了一顿饭。

我和WJK的认识其实很狗血的。

 

 

192L:

 

还有外套,不要说什么我在外套后面写他名字为了说明我们俩在谈恋爱谈得正嗨什么的了。

 

 

200L回复195L:

 

谁给他发微信了?你说清楚。

谁稀罕在上课的时候看手机。

滚去学习,否则我告诉你妈你天天在八卦区混。

 

 

210L:

 

外套,就是,我外套洗了,以为学校还有一件,结果并没有,而且我那天也没穿校服。

正好WJK路过我们班,他之前也跟我借过衬衫,终于可以理直气壮了,我就问他借外套。

他本来听了皱眉说自己确实有一件在教室,但我确定真的要吗。

我当时就在想这人真特么磨叽,是不是不想借。

我说要,就跟他去他们班,接过他的外套我就披上了,略大,但还好。心里暗喜,马上就有人要来检查仪容仪表了,看来不用被记名字了。

他似乎想说什么,我因为赶课就马上走了,心里还在说他怎么这么怪。

回去的时候班里人看到我就一直在讨论什么,我也是醉了不就是穿了件不合身的外套吗,有必要在我后面讲这么久吗。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也有一堆人盯着我,还叫我什么“大哥的人”之类乱七八糟的称呼,

我火了,直到我在食堂看到我妹,我妹问我为什么要在校服背后写WJK的名字,我听了觉得不妙,马上把校服脱下来,哇靠WJK有病吧,多大了还这么中二,干嘛在校服后面写自己的名字。

我无语了,马上食堂岗的人又要检查,我只好重新穿上那件外套,然后WJK不知不觉就站在我后面排饭了。

我开始不知道,他的手就从我脖子那边滑下去,在一个位置反复摩挲,好像是那粒小痣太明显了。揉得我腿都软了。妈的。

我转头去看,发现是他,我就恼。

我问他你外套什么情况。

他说住校部那边都是把外套给寝室的阿姨洗的,阿姨怕认不出,就在校服后面写名字,还写得特别大,近期也是被学生抗议后才没有写的。

似乎是我穿着这件意味奇妙的外套,WJK又站我后面贴我很近讲话,所以一堆人往我们这边看。

可能是我的表情特别差。

他就伸出手挡着外套上写着的他的名字。

但他后面的那句话我真的恼了。

 

 

211L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我是故意的。

 

 

222L回复213L:

 

他就喜欢跟我开玩笑,耍我!

真无语。

 

 

255L回复233L:

 

别说什么般配这类话了,我跟他每天都要发生误会。

上次拿错鞋,这次拿错手机了!

我去阅览室写作业,他也在,而且偏偏就他旁边空着!是不是你们这些渣滓全怕他才不敢靠近他的?

我也只能坐过去了,他看了我一眼,就起身去书架那边找书了。

其他人看见我坐在他旁边,竟然开始有一些人带着诡异的笑离开了,484有病啊。天天瞎几把开脑洞。

我写了一会儿时评,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白色疯的5S款,没有壳,铃声也是初始的。就是我的手机啊,我马上就接听了。

里面竟然是个女生,看来又是我妹把我号码透露了。

她的声音挺羞怯的:我仰慕你很久了。

哦。正常。我心想。

她断断续续地跟我表着白,突然说起了一次什么她去打饭忘带饭卡我帮她刷卡的事情,她还说我看她的眼神超温柔,问我是不是对她有同样的感觉。醉了,根本就没想起来有这件事,为了马上去好好学习,我无比冷漠地说了句“没有”然后就挂了电话。

屏幕黑下去后我又下意识地按了下锁屏键。

我操,这屏保,不是王嘟嘟偷拍史上的最出名的辉煌战果吗,那张我趴在桌上睡着的照片。

这时WJK竟然站在了我身后,冷冰冰的声音响起来:拿我手机干嘛。

 

 

262L:

 

你们干嘛,他拿我照片当屏保不就是因为……

额。

反正他就是觉得好玩。

 

 

270L:

 

我才想起来我在他出现的前几秒刚刚替他拒绝了一个女生,我是真以为那是我的手机我的追求者。我容易吗,我天天被命运捉弄,我这么惨我也是好辛酸的!

自觉干了亏心事,那女的还说什么WJK看她的眼神温柔,该不会他真对她有意思吧,我觉得心里有点怪。大概是心虚了。

我问他:你有喜欢的人?

他说嗯。回答的速度超快。

我一边想着糟糕,破坏了一段好姻缘,然后马上说了句:你给她刷过饭卡?

他似乎是不明白我在说什么,然后第二天中午我发现我去吃饭的时候他就站在那边等我,排在我后面,我点完面刚要掏卡,他就把自己的卡放在了刷卡机上。

什么情况,好恐怖。

 

 

290L:

 

一坐下来我就直说了:对不起,昨天接错你手机,帮你拒绝了一个女生!

他听了后把筷子放下,神情严肃。真是太糟了,看来他铁定喜欢她,我死惨了。然后那臭流氓竟然说:你拒绝了,那就由你来弥补。

我说怎么弥补。

他回答说之后会告诉我的。

无语。

 

 

402L:

 

他咋现在都不说,我每天提心吊胆的。他看我那眼神都不对……

他到底想我怎么弥补啊我天。

 

 

系统提示:原用户【我是你哥】已更名为【你校霸】

 

 

520L 你校霸

 

被我泡。

 

 

-FI…-

 

我叫王嘟嘟,我很生气,我今天回家在家门口看到了那儿有两双巨熟悉巨难买的限量款运动鞋,我暗想不妙,上楼的时候路过我哥房间。

妈蛋,我得去八卦区开帖了。

这次谁都拦不住我,也别想盗我号。不就是十八位密码吗,我也会设置。

对,就是这次,他们那点破事我必须全部讲出来!(而且你们以为我哥设的那十八位密码你校霸真能破?他是拿到了我哥的手机,为什么会有我哥手机,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得赶紧回房间开电脑啊T^T

是的我是很想离开我哥房门口的,然而……

啧啧……又亲上了。

那就再多趴会儿门吧quq

 

-FIN-


我今天整理邮箱,突然发现了这篇,好久以前写的......

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改了下发了。

好的我去看王牌了,拜拜www

评论(84)
热度(533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