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万圣节糖果事件

万圣节糖果事件

 

 

今天语文课前正好赶上20分钟的大课间,语文老师来得早,就给我们放了几段国外万圣节整蛊视频,大致内容就是一群坑人的爹妈骗孩子说吃光了他们全部的万圣节糖果,然后拍下的一段段孩子的反应的拼接视频。

 

一般父母说完后孩子们就大喊大叫,哭得撕心裂肺,那个可怜劲儿实在是太好玩了。可其中,我们看到了一段超级可爱的整蛊。

 

“Roy,Karry吃了你全部的万圣节糖果哦。”一个温柔的女声响起。

 

镜头稍微晃了下就定格了,全班同时屏住了呼吸。镜头里是一个亚洲面孔的小男孩,应该是个华裔家庭。Roy的脸一出来女生们就嘤嘤地叫,仿佛从未见过长得这么漂亮的小男孩。乌黑的短发蓬蓬软软的,圆圆的眼睛水亮亮的,那两个黑瞳仁跟宝石一样耀眼得很。可爱的鼻子,粉嘟嘟的嘴……皮肤又白,鼓起的脸看起来真的好软,让人超想捏。长得太精致了。穿着一身小黄人同款的背带裤,右边的背带还松松垮垮地垂下,此时正懵懵地抬头望着镜头。

 

听到他妈咪的话后他的眼睛瞬间瞪大,眨着大眼睛的频率都加快了,嘴角顺势向下撇,他的眼眶猝不及防地开始变红,像只无辜的小兔子,他这副忍哭的小模样,着实心疼死人了。

 

他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延长的变了调的“嗯”字音,然后蹬蹬蹬地往外间跑,镜头随着他小小的身影一同移动。好像是到了客厅,客厅的白色大方桌前坐着一个初中生模样的俊朗少年,也是熟悉的亚洲面孔,看来他就是Karry。他看到Roy跑过来,抬眼看了他一眼,继而低眼继续看报纸。

 

全班又大叫,语文老师温和的笑也愈发开朗了。

 

这家人,长得神TM好看!这就是基因的力量吗?

 

Karry那桃花眼、高鼻梁、薄嘴唇,标志得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股高冷,他穿着学院的针织衫,优雅地翘着腿看报,一身贵族气尽收眼底。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他淡淡的目光再次从报纸投向了气呼呼跑过来的Roy。他的嘴角不知道是不是噙着一丝笑意。然后Roy这个小可怜就看见Karry从桌上捞起一块他问艾丽太太要了好久的星空巧克力,才几秒钟的工夫Karry就撕开包装纸将糖丢进嘴里,这混蛋动作真的挺优雅的。

 

Roy一下子跑到他面前,眼眶红红,鼻子一抽一抽的,他盯着Karry细嚼慢咽的嘴,“哥哥,你吃光了我所有的糖吗!”

 

Karry看着他,点头默认。

 

刚还强忍着悲伤的Roy听后慌张地抓住Karry的手就委屈地哭了出来,嘴里嘟嘟囔囔着俏皮跳跃的英文,用一切他所知道的古怪词汇来发泄不满,说着说着就开始夹杂中文,后来悲伤过度,全是中文了。他那清清爽爽的小电音讲起英文来就像个小精灵一样灵动可爱,到中文就奶里奶气的。

 

Karry还很认真地低头听他讲,一声不响地看着他,时不时会微微点头,嘴角上扬。

 

“就知道欺负我……Karry大笨蛋。一把年纪了还吃我的糖呜呜……你跟我说的话我就分你一半……可你全偷吃了……呜呜呜。”他抽了下鼻子打了个小小的哭嗝,继续。“你是不是跟隔壁的小姐姐一起吃的,我不要跟你说话了!”

 

他把头撇到一边去,过了会儿看起来忍不住般马上又转过来对着Karry大哭着喊王巨凯(如果没听错的话),你这个大笨蛋!然后,然后又哭得噎住了。

 

Karry温柔地注视着他,冰山气都给化开了。他放下二郎腿,拿了些纸巾俯身给Roy擦眼泪,边轻轻拍他的背,再帮他擤鼻涕。

 

Roy一抽一噎的,盯着Karry英俊的脸与关切的眼,愣了愣,然后马上又抬手自己给抹了把眼泪,靠近了点Karry,艰难地撑着椅子两侧爬上Karry的大腿,小小的一团坐在他身上,安静下来的Roy又是那个小天使,他眨巴着大眼睛,手抓着Karry的衣服,望着Karry。

 

“Karry,虽然你吃了我全部的糖果……”他有些别扭地说着,然后抱住Karry的腰,把毛茸茸的小脑袋埋在他哥哥的怀里,小心翼翼地接着说,“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Roy的情绪转化得太快,全是因为他对面前的人完全讨厌不起来。

 

Karry低低地笑了。

 

Roy就按着他的肩膀努力直起身子亲了下Karry的嘴唇,然后迅速从他身上跳下来,打算拨动小短腿逃跑,Karry就揪住了他的背带,把他拽回来,给他扣好背带,拍拍他的小脑袋。

 

“没吃,妈咪骗你的。”

 

Roy听后几乎要跳起来,他笑得甜甜的。

 

“那Roy真的会分我一半吗。”

 

Roy点头,一回头就看到地上已经堆满了刚刚妈咪派人偷偷搬回来的他万圣节那天从四面八方要来的糖果,他马上跑到那儿拿起一块最爱的星空巧克力,咬了一半,把另一半递到Karry嘴边。Karry同样看着他微笑,笑得很温暖。

 

 

然后这个片段就结束了,我们都快给这对兄弟萌坏了。紧接着语文老师就放了第二年的万圣节整蛊视频,结果里面还有他们。Roy长大了一点点,反正如果可爱是天赋的话,他一定拿满分。

 

这次他妈咪对他说:“Roy,你今年的万圣节糖果Karry全送给隔壁的Yuki姐姐了。”

 

Roy正在打游戏,他听了后小奶音冷冷地说:“胖的是她,又不是我。”

 

我们被他从他哥那继承的小高冷气焰给惊艳了。

 

结果他没几秒又忍不住了,他把手机往沙发一甩,就又跑去书房找Karry了。

 

“Karry,我的糖果呢。”Roy仰头闷闷不乐地问。

 

Karry无奈地看了眼举着手机录像的他妈,就知道她又开始逗这个小可爱了。他这次不想看他弟弟哭了,很快戳穿了这个骗局,“妈咪又在骗你。”

 

“那你到底有没有给小姐姐吃!”Roy质问。

 

“没有。”

 

明显看到了Roy松了口气的模样,Karry觉得好玩,忍不住逗逗他,“你为什么这么不喜欢她。”

 

“哼,她以为我看不出来。”Roy装着少年老成的模样,“她想泡你!”他这句的尾音太好玩了,上扬得太夸张。

 

“然后呢?”Karry挑眉,问这句话时憋着笑眼睛倒是不免微微睁大了些。

 

Roy却被这句反问给难住了,他那只有个位岁数的脑子不太好使,想了好久,眼眶又开始红了,最后又回到了闷闷不乐的状态,他死死拽着Karry的袖子,苦恼极了,“我不知道。”

 

“小可爱。”Karry轻声用中文说了句,但Roy没听懂。

 

“反正……我的糖果都给你,以后也不让哥哥你在我后面提南瓜灯,你别理她好不好?”Roy的大眼睛带着小朋友独有的天真及真诚。

 

Karry深深地望着他,眼里坠着万千星辰。

 

“好。”

 

“你是大笨蛋,你肯定不知道,我比她喜欢你多了。”松了口气后的告白狂魔Roy说。

 

“我知道的。”

 

唔……没眼看了。

 

 

多年后我无意间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热门视频,里面的两个主角长得十分眼熟,我仔细回想了下,才发觉那不是长大后的Karry和Roy吗。

 

“Roy,Karry把你的婚戒藏起来了。”还是那个温柔又调皮的妈咪的声音。

 

长大成人后的Roy,他的眉眼正处于少年与青年之间,依旧那么好看。他翻了个白眼无语地深深叹气,然后往楼上走。果然就看到了坐在那儿办公的Karry,Karry看见他上来,就把鼻梁上架着的金丝眼镜摘下,微捏鼻梁,目含笑意望着他。

 

Roy伸手。

 

Karry一副困惑的文化流氓的样子,就慢慢把自己的手放在他手上,再紧紧抓着Roy的手把他往自己身上带。

 

Roy在Karry的怀里耳朵腾腾地冒热气,那双灵动的杏眼依旧那么闪烁。

 

“你不还我,看谁跟你去结婚。”

 

“哦?你现在要结婚吗?”

 

“……”Roy气鼓鼓。

 

“蜜月去冰岛吧。”Karry把玩着Roy的手。

 

“……”这还差不多。

 

Karry低低笑着,把Roy转了个身,搂着他的腰托起他的下巴就细细地吻着他。

 

最后意乱情迷了,Roy撑着Karry的肩膀眯着眼看他,灯光下Roy的嘴唇还泛着水光,看得Karry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虎牙。Roy刚想抬手去掐Karry的脖子,就发觉自己的无名指已经被Karry不知不觉中套上了戒指。他转头偷笑,起身要走,就被Karry扣住了。

 

Karry危险的声线响起,“妈咪,麻烦关下门。”

 

 

嘤嘤嘤。

 

不好意思这次这个声音不是我发出的,是Karry和Roy坑孩多年的妈咪发出的。

 

 

-FIN-

评论(197)
热度(503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