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综艺向】天生一队

【综艺向】天生一队

 

 

1.

 

极光论坛>>娱乐区>>树洞

帖名:最近在某个节目上发现一对很微妙的同事(安利向)

发帖人:你看到的我是蓝绿色的

 

1L

 

大家好,我初次发帖研究了好久,因为娱乐区真的太多黑了,我就选了人不怎么多的树洞区,这里的朋友会温柔点吧。

咳……因为实在太萌了我才忍不住发帖的。

这个节目呢,就是西瓜台每个星期五独家首播的黄金综艺档,叫《天生一队》,因为同时段在苹果台播的那档爸哪更火,所以看的人不多,但是我有次无意间看到了就觉得这节目人气不该这样啊,毕竟这节目真的做得超用心,而且里面有一对搭档真的超戳心的。

你们可能觉得不敢相信吧,就是那个超级红的少年组合(现在都不是少年了……)里面三天两头传出不和传闻的普通同事WJK和WY,就叫他们普通同事组好了。

对于普通同事组,本来我这个路人真的也觉得他们的关系超差,毕竟粉丝说,媒体也帮着推波助澜,但看了这期节目,完全就是zhao谣!

而且节目组官博都说了,为了保证每一对节目里的固定搭档有足够的默契,他们不靠粉丝投票或嘉宾人气高低选拔,而是专门去暗访那些嘉宾参加的各种节目的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后展开邀请,据说普通同事组在私底下小动作超多,是那些工作人员的票选前三。

哎呀听我说这么多,你们也不懂啦,如果不想看整期节目,我就传点B站的普通同事组剪辑给你们看好了,这个叫岛风的阿婆主真的剪得超用心超好,就是看的人少,唉。

 

 

2.

 

投稿:【天生一队】凯源日常CUT

UP主:岛风

 

#起床CUT#

 

“今天,我要做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镜头里还是一片漆黑,就听见一个很轻的声音亮亮地划破这片漆黑,那小电音让人怪舒服的,尾音又慵懒得像夏天的风。

 

模糊着的镜头摇摇晃晃着终于清晰了起来,就看到一个高瘦的背影正往口袋里掏卡很熟稔地去刷开酒店房间的门,滴的一声门开了,他刚迈进去,又立马转过头对着摄像师比了个嘘的动作,之后一起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

 

镜头特写:一个人躺在床上,姿势中规中矩,被子盖了一半。头发乱糟糟的露出了英气十足的眉毛,有种别样的性感,皮肤也状态不错。还是感觉到有人来了,他刚刚抬起手用手肘挡着脸继续闭着眼睡觉,但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王源很自然地就走到对方的床边,帮他把盖了一半的被子重新给盖好,这动作够流畅,做完后他反应过来了又啧了声,无奈地看着镜头小声说,“我真是傻了,明明是来叫他起床录节目的……”还帮他弄被子。

 

而此刻床上的人已经把双手都缩进被窝里,还稍稍动了动脖子。

 

摄影师一听王源的话,偷偷笑了下,就转身要帮忙拉窗帘,这时注意到摄影师动作的王源下意识地用手盖住王俊凯的眼睛,边轻声说,“别,光线会不舒服的。”

 

拉到一半的摄影师就停止了动作,嘀咕着,“不是叫他起床吗……”他们这样会比别的组慢到达现场的。

 

然而他多虑了。

 

王源刚坐在王俊凯床上,用手轻轻拉挪着王俊凯的被子,他还没打算正式开始叫王俊凯,王俊凯就睁开眼睛了,半坐了起来,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哎哟我的哥,醒了。”王源笑了笑,去低头看表,“这么早,您竟然会醒来。”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声音懒洋洋的,刚起床别人的声音都软绵绵的带着起床气的鼻音,他的就相比较更低沉点,让人听得耳红心乱。

 

“昨天小A说你会来叫我起床,我今早就醒得特早。”小A是王俊凯的助理。

 

“你刚刚在等我啊?”

 

“对啊。”

 

听后王源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后期采访他告诉导演小黄叔因为队长的剧组一直在C市,他们好久没见了。小黄叔那不标准的普通话还特真诚地说,你队长真的在你来之前起过,起床后又躺回去,一大早就等你来叫他起床。

 

王源觉得不好意思,就开了句玩笑糊弄过去,“难怪刚刚看他醒来眼里没眼屎。”

 

这句话把大家笑翻了。

 

 

#老妈子梗#

 

在过去的途中王俊凯和王源坐在车上,王俊凯上下打量了王源好久,王源被他盯得心里发怵,心想不妙,偏头不知对节目组的谁说了句,完了他又要发作了。

 

然后王俊凯就开口了,“你这鞋穿袜子没,不穿要磨脚的。”说着还低头要去撩他裤脚看。

 

“穿了穿了。”

 

“充电宝带了没,等会又得打游戏,没电了我怎么联系你,你那么爱乱跑。”王俊凯开始没完没了。

 

“带了带了。”

 

“早餐吃了没,吃饱没。”

 

“吃了吃了,饱了饱了。”

 

“那你……”

 

这回王俊凯没说完就被王源打断了。

 

王源把手放到耳边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看着王俊凯连连点头说,“嗯嗯知道了,我挂了哦,妈。”

 

全场爆笑。

 

王俊凯无奈极了,把头转到一边去看窗外,王源得意地对镜头笑,没过几秒他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就偏过身向他扑去,双手扣着王源的双手,腿压着他,露着虎牙坏坏地笑,“‘手机’没收了。”

 

字幕组懒得给普通同事组多打几个字,就用一个大大的【幼稚】摆在他们边上。

 

因为这个组合的队长竟然幼稚到为了惩罚刚刚怼了他的队员,一直用自己的手锁着他的手直到到达目的地。

 

他俩的手交缠着,笑得比谁都干净灿烂。

 

 

#火锅任务#

 

节目快进行到尾声,普通同事组靠着他们的默契配合一路上吵吵闹闹地领先着,直到揭开任务卡到达了最后的关卡。王源走到规定地点看到了火锅整个人的眼睛都亮了,开心得无法自拔,他最喜欢火锅了,宇宙第一喜欢。特别是红油油的汤底,他一见就整个人来劲。

 

“根据我和王俊凯的地域优势,这红汤对我们来说毫无压力。”他自信十足地放飞自己。

 

然后任务卡上就写着在五张火锅桌里选择一张,揭开盖后,把桌上的东西全涮好吃掉才算过关。

 

他俩随便挑了一桌,掀开一看果然中奖,丰盛得不行,王源乐开了怀,王俊凯就无奈了,这他们得吃到什么时候啊。导演小黄叔还在边上好心提醒他们,他们选中了五桌里量最大的一桌。

 

二话不说就是干。王源撸起袖子拿好筷子就开始准备。王俊凯倒菜的速度很快,但还是吃肉最快,涮得快吃得多。他俩已经有提速了,但还没吃到一半后面的队伍就赶上来了,还选到了量不怎么多的一桌,看情况就肯定可以超过他们的领先优势。

 

王源才意识到了危机,他一边往旁边试探敌情一边大口咬丸子,结果就被烫到了。

 

一旁的王俊凯看王源现在整个人都急了,完全乱了方向,和刚刚还满脸幸福地吃火锅的模样完全不一样,他从之前笑着看王源吃得满嘴鼓鼓到现在盯着他烫嘴的样子皱眉沉思,边把王源碗里的金针菇重新扔回锅里,他开始担心王源为了追求速度甚至吃了生菜会吃坏肚子。

 

把火锅火温调大后,王源不解地望向王俊凯,他的眼神还带着些紧张,很疑惑王俊凯怎么不加快速度吃。他们不能输的啊。

 

王俊凯看着他,他的眼睛倒是静得像潭湖水,很冷静平和。

 

“别追了,慢慢吃吧。”他说话跟命令一样,带着点平时在队里特有的威严。

 

王源倒是沉静下来了,像是理解了王俊凯的意思,很听话地恢复刚开始的节奏。

 

午后的阳光很温暖,穿过树隙,在地上描摹着圈圈点点的秘密。有风袭来,自然公园里鸟儿的喉间像装着一台古旧的收音机,乐此不疲地哼着漫不经心的歌谣。他们站在那儿慢悠悠地吃火锅,王俊凯涮,王源吃。那一刻,就四个字足以形容。

 

字幕组:岁月静好。

 

“你再烫到一次,以后都别吃火锅了。”

 

“诶。”

 

“嘴边有油,记得擦。”

 

“好。”

 

王俊凯不吃东西帮着涮菜的时候又闲不住开始叨唠,王源手快,马上给他塞了口年糕,接着埋头吸绿豆面,一边憋笑,“老妈子,吃点吧,别念了……”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嚼着年糕,一心想弄王源。

 

这次节目后果然就出现了新的话题#老妈子俊凯#

 

边上的其他搭档都到齐了,其中有一对由两个关系很好的女演员组成的搭档组,一个因为颜值和接的角色的缘故,大家都叫她大小姐,另一个一出来就被称国民校花,大小姐有次在微博直接喊她阿花,结果全部人就都叫她阿花了,国民校花内心很嫌弃的。

 

她俩运气好,正好被剩下一桌量最少的,就一盘虾饺,很快就可以吃完的。

 

大小姐和普通同事组他们的组合合作过MV,就在边上跟他们开玩笑,然后其他桌的人也纷纷凑上来一起调侃他们得吃到什么时候。

 

大家的声音很嘈杂,火锅不断沸腾着,他俩安安静静地吃着,举止不紧不慢的,倒吃出了几分优雅淡然。把画面调成灰色,还像一个世纪的悠长时光那么温暖微妙。

 

阿花和大小姐吃完了,大小姐笑嘻嘻地看着普通同事组,正要拉着阿花一起得瑟。

 

王源就假装不经意地问了句,“阿花,吃蟹棒吗。”

 

阿花立马点头。大小姐无语。

 

“最后一根,我特意留的。”王源笑得特别可爱。

 

阿花耳根一红。

 

字幕:王源迷妹组组长阿花。

 

王源夹着那根蟹棒摇了摇,“哈哈,所以留给王俊凯吃!”他还特意剥了纸膜递到王俊凯嘴巴,王俊凯一愣,咬了一口。

 

“那你问我干嘛!”阿花翻了个白眼。莫名其妙还要被虐一脸。

 

“拖延时间啊。”

 

王源一个坏笑,然后第二组的老戏骨搭档组就跑远了,她们才意识到普通同事组就在刚刚结盟了,真是输给他们了。

 

等所有组都走了,普通同事组还留着。热烫的食物和比赛的快节奏丝毫没有打扰到他们,他们反而把一场比赛变成了一顿简简单单的饭,吃得愉快温馨。

 

待他们到达终点后,大家都无比敬佩他们俩这么随心所欲的节目态度,但是因为事先结盟,老戏骨组特地给他们分享了游戏经验值,以致他们的排名没有太难看。他们相视一笑,满足地撑着肚子看着最后一名接受惩罚。

 

 

 

【采访环节】

 

小黄叔:你干嘛让王源慢慢吃,你们明明是领先的。

王俊凯:他很喜欢吃火锅,他也知道我很喜欢赢,但是照他这样的吃法,他肯定以后见到火锅就怕。

小黄叔:所以时间就不重要了对吧。

王俊凯:嗯。

 

王源这么个人,在这样的圈子里,喜欢的东西已经很受限制了,守护好他仅有的,是对于王俊凯很重要的事情。

 

跟他在一起,完全可以向时间认输。

 

节目的后期,小黄叔声情并茂地用他磕磕巴巴的普通话念着独白,假装剧组很穷请不起旁白的样子:“龙应台曾写过一本名为《孩子,你慢慢来》的书,其中有一句话这样写道‘我愿意等上一辈子的时间,让他从从容容地把这个蝴蝶结系好……’,今天王俊凯和王源一起吃火锅的时候,我们都认为,王俊凯好像就在认认真真地用一整个世纪的时光去保护王源的喜好。”(穿插王俊凯看着王源吃东西时专注温柔的目光剪辑)

 

本来这是一段很煽情的话,结果播出后,大家纷纷打电话投诉导演的旁白功力。

 

 

#一首名为《王源》的歌#

 

第二期节目进行到一半有个快问快答环节,只要没在五秒内开口回答就要退到后面去让下一对搭档挑战。

 

在阿花慢热还没反应过来大小姐有没有交过男朋友这个问题上,普通同事组就飞快地补位了。

 

其中反应最快的王源负责答题,里面有一道题是:对方送你的生日礼物中让你最感动的一件。

 

王源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他给我写了一首歌,词曲都是他写的。”他说着还看了眼王俊凯,王俊凯把头偏到一边,有点点害羞的样子。

 

问题目的小黄叔一下就被勾起了兴趣,“能不能听听看。”

 

王源忙摇头,“不可以,这首歌是我一个人的。”

 

王俊凯在旁边垂眼不知道在想什么,嘴角的弧度像在笑。

 

“就一两句。”小黄叔央求,“放一句我就给你们下个任务点最简单的线索。”

 

一听小黄叔这么好,王源对着王俊凯眨了眨眼睛,王俊凯抬了抬下巴表示同意,然后王源就把他的手机拿出来,一下就调出那段音频。

 

摄影师抓拍得很好,一下就特写了王源的手机屏幕:给24岁的王源——《王源》。

 

字幕: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此时的BGM:《为你写诗》-吴克群

 

王源一下就把进度条拉到第二段左右的位置,里面干干净净的吉他音以及其他配合完美的乐器声一起响起,调子温柔流畅,王俊凯低低的声音带着同样温柔又小心的浪漫,小黄叔屏息听着,勉强在王源放出的两句歌词里听出了一句:长大以后的世界,别跟我走丢。

 

他眼眶有点热,才意识到二人是一起长大的老竹马。

 

 

【采访环节】

 

小黄叔:王俊凯这首歌是不是很用心,还用你名字做歌名。

王源:那几天我就觉得他怪怪的,老瞅我,还借了好多本字典诗集散文什么的,后来一想,给我写歌嘛,歌词当然要美哈哈。

小黄叔:……

 

小黄叔:王源说你那歌词翻了好多书。

王俊凯:一开始是,后来我看了一个粉丝做的我俩从小到大的视频,我马上就写出来了。(笑)

 

 

#王俊凯变成猪跑走了#

 

这是一段花絮里的故事。

 

小黄叔正在剪素材,电脑上放着《还珠格格》里那段香妃逃走后小燕子等人唬皇阿玛的片段,小燕子无厘头地说着:“皇阿玛,香妃娘娘变成蝴蝶飞走了!”

 

正好被边上收工过来打招呼的普通同事组看到了,王源就跟着模仿着小燕子的语气说了句,“皇阿玛,王俊凯变成猪跑走了!”

 

扛着摄像机的摄影师笑得不小心手抖晃了屏幕。

 

王俊凯气极,觉得王源皮又痒了,脚刚转了个方向,王源就知道没好事,转头就跑,王俊凯立马追上去。

 

王源边跑边笑着回头喊:“诶别追我,你再跑,就承认你是猪了!”

 

王俊凯被他气得真的是五体投地。

 

但依旧不打算放过他,两个人像小孩打闹一样追了半场。

 

字幕组再次送他们两个大字:幼稚。

 

 

3.

 

极光论坛>>娱乐区>>树洞

帖名:最近在某个节目上发现一对很微妙的同事(安利向)

发帖人:你看到的我是蓝绿色的

模式:只看楼主

 

100L

 

昨晚西瓜台收视率打败苹果台了,大家太给力了!

好开心啊,岛风女神的视频剪辑也有越来越多人看了,凯源日常剪辑的硬币竟然达到了上限妈呀。

对了不知道该不该说,这可能是我的猜测,岛风是从普通同事组14岁就开始喜欢他们的,她剪过无数个大大小小的视频,其中有一个是他们从小到大的视频,不知道你们俊凯写那首以源之名的歌时是不是看的她的视频,想想就好棒。

下面这个视频是岛风最新剪的,节奏掌握得超好,大家一起,赏味更佳。

 

 

4.

 

投稿:【天生一队】究竟杀手为什么存在,因为爱。

UP主:岛风

简介:杀手游戏剪辑

 

第三期的杀手游戏里那位杀手的高智商布局与节目的剪辑让这期彻底火了,不仅是粉丝看了,它在微博被反复截图安利,一串路人综艺爱好者都从傻白甜的苹果台广告时间调到西瓜台,结果就再也不想跳回去了。

 

这期杀手游戏一共有八队搭档,其中五队依旧是固定嘉宾,另外三队空降来配合。其中两队随机一组,分成四组。十六个人里只有一个杀手,这个杀手会陆续杀掉各组中的人。剩下的人来判断谁是杀手,奖罚适宜。这种游戏可以引起搭档间的分裂怀疑,或是团结一致,十分有趣。

 

总之瞒天过海这样的玩法不错。

 

王源就是那个杀手,他在里面发挥了高难度且烧脑的棋盘杀人法。看完整期节目总结环节,会发现他的思维非常缜密,布局奇诡又巧妙。真不知道他的脑洞究竟有多大。

 

除了每组必须完成的任务,杀手自己还得留心寻找别的暗号,并在大家不留意的时间里去解除暗号,拨弄棋盘,当形成特定的对角时,那个人会在十分钟后被法官判断死亡,带到休息室。这些暗号正是每一个人的棋子象征。

 

镜头特写处王源的眼神带着兴奋快意的孩子气,可是解开所有暗号编排的时候,他那认真谨慎的思考模样又无比的睿智机敏。

 

BGM:《杀手》-JJ

 

字幕:绝对的完美一双手/不流汗也不发抖/交叉在微笑的背后/暗藏危险的轮廓/在你最放松的时候/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

 

字幕一句句地滚动着,交错着王源在幽暗的地下室里拨弄棋子时指节分明的苍白手指,精致漂亮的下颚线,微微上挑的嘴角,微眯的杏眼,简直让人分分钟被苏到爆。

 

四组人中已经各被法官判走了一个人。大家互相怀疑着,王源也声情并茂地加入了这场讨论。

 

在指控环节,大小姐刚帅气十足地胡扯完一通,王源就附和,“对,一定是潘虎,好长一段时间他都不在,有些可疑,而且,刚刚XX前辈说他在录节目前就跟他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他这段发言分析得头头是道。

 

但马上潘虎就反驳开始指控他,“刚刚阿花说总看你不见,你才是杀手吧小源,现在想嫁祸我。”

 

王源挑眉,否认了。但有身后交错的手透露出了他的一点紧张。

 

在暗处,镜头特写处,王俊凯的眼神流转了一下,似乎带着淡淡的笑意。

 

潘虎逼他逼得紧,王俊凯就站出来了,“我一直跟他在一起,他不可能是杀手。而且……”他也挑了挑眉,接着说,“如果他真的是,那我怎么能活完整集呢。”他袒护得很到位,还顺便分析了一下潘虎和另个嘉宾。

 

其他人不小心笑了出来,气氛缓和了一下,接着最后选择环节,潘虎的票数还是最多。

 

等最后爆出王源是杀手的时候王源笑得特夸张,像给了他全世界,他满足得无可救药,蹦蹦跳跳地哼起了偶像的歌,“杀手究竟为什么存在,因为爱,还是未知的未来……”

 

大家气得咬牙,王俊凯的脸上倒是没什么起伏,眼睛一直追随着疯起来的王源,不知不觉间露出了虎牙尖。

 

等节目播出后小黄叔开始剪辑与翻看视频,才发觉,王俊凯的眼神和小动作表示,一开始,他就知道王源是杀手。

 

这个反转让大家更震撼。

 

 

【采访环节】

 

小黄叔:你怎么知道你搭档是杀手的。

王俊凯:他什么我不知道,他笑一下,他眉头皱一下,我就知道他在打什么坏主意。

小黄叔:那你怎么不揭发他,竟然让他赢了。

王俊凯:他赢,不就是我赢吗?(挑眉)

 

也是,王俊凯在最后护着王源,让王源险胜,也就等于他配合得好。

 

他不要和全部人一起赢,他只想让他一个人赢。

 

 

小黄叔:王俊凯他早就看出你是杀手了,你有什么想法。

王源:厉害了我的哥!(笑)

小黄叔:他一会是你妈,一会是你哥,到底是你谁啊。

王源:他是老干妈。

小黄叔:……(这孩子怎么回事)

王源:他是我的王俊凯啊。(声音放缓,目光清澈)

 

BGM:《王源》——王俊凯(仅有两句的歌词,还是从王源手机里剪得巨模糊的)

 

 

5.

 

投稿:【天生一队】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UP主:岛风

简介:打电话剪辑

 

在杀手游戏后面有个小彩蛋,是缓和气氛用的。可以为下期节目增加经验值。

 

这个彩蛋叫《电话那头》,是五组固定嘉宾搭档里随机挑一个给他电话列表里最近通话里的第一个人打电话,跟他说我好想你,对方说我也是,游戏成功。

 

大小姐被选中,她列表里是助理,她没哼哼几句很快就游戏失败。

 

普通同事组里抽中了王源,王源自己也不知道是谁,他手机被收走让小黄叔开始连线的时候,身边的人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下意识地瞪大眼睛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也挑了挑眉,接起了电话。

 

正在连线的电话也显示接通了。

 

“喂。”他俩同时对着电话来了句。

 

字幕:天作之合。

 

其他搭档羡慕极了,觉得他们任务真轻松,太幸运了。然而王源并不是这么想的,王源觉得王俊凯不趁这个机会整死他怎么过得去。

 

“还是可视电话。”不知谁调侃了句。

 

王源边打电话边看着王俊凯,他俩对视了良久,王源的鞋慢吞吞地蹭着地面,又抬起了眼睑,百般别扭,“我好想你。”

 

“哦?”王俊凯坏笑着看他。

 

“你快点说那句话啊,这样我们就游戏成功,还给小黄叔省下一笔可观的电话费。”

 

“你干嘛想我。”王俊凯非得用气音问他。

 

王源被他撩得心痒痒的,别开对视的眼,就闷闷地开始掉进对方的陷阱,和刚刚的小蝎子一定不是同个人。

 

他叹了口气,慢吞吞地说着。只因为他觉得他不说,下了节目王俊凯又要走了。

 

“你去剧组拍戏的时候,我看不见你,就不习惯,虽然我知道我们长大后会慢慢地开始分开,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但是,我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总是在想,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你损我我会不开心,鼓励我我就得意忘形,有时候真的觉得不应该这么依赖你。我也能独当一面,但我就是认为,我们要永远一起走的,走得比谁都风光。”

 

王俊凯没想到王源会这么认真地说出这些话,虽然那人也很紧张,断断续续的话语里宛若自己的喃喃低语。

 

大家也听傻了。

 

“我也想你。”王俊凯说完后抱了抱王源。

 

不知道是谁的眼睛先温润柔软下来。

 

王俊凯很奇怪,他早就答应过王源啊。

 

长大以后的世界,别跟我走丢。

 

 

看来王源只听了九千九百九十九遍,还差一遍,他就会知道了,自己的心意。

 

或许,只是在兵荒马乱中,他变得意外敏感。

 

 

6.

 

极光论坛>>娱乐区>>树洞

帖名:最近在某个节目上发现一对很微妙的同事(安利向)

发帖人:你看到的我是蓝绿色的

模式:只看楼主

 

320L

 

《天生一队》要做鬼屋特辑,这次加了很多嘉宾,大家快去给普通同事组投票!

 

360L

 

笑死我了hhhh

[截图]

TFBOYS-王源V:大家别给我们投票,王俊凯怕死鬼屋了。

热门评论:TFBOYS-王俊凯V:呵呵。

 

 

7.

 

投稿:【天生一队】牵牵牵牵手一直走到最后

UP主:岛风

简介:鬼屋剪辑

 

虽然被放进游乐园王源很开心,但是,他真的很讨厌鬼屋这样的存在。

 

他有点慌张,担忧地看着王俊凯,“我的硬汉形象会不会被这期节目毁掉。”

 

“没事,你这是铁汉柔情。”王俊凯眨眨眼睛,无比真诚地安慰他。

 

这个恐怖谷在世界的排名都很靠前,一迈进去王源就被吓得不轻,王俊凯也没好到哪去,只不过他镇定点,倒是没丢了微博上互怼的脸。到中途他俩相互想去抓对方的袖子,结果最后就变成了十指紧扣。平时格外注意的普通同事今天竟然完全没有留心到,就这么自然地牵着手一起走到了最后。

 

就像他们小时候一起牵手在公司里横行霸道一样。

 

 

【采访环节】

 

小黄叔:王源,你俩牵着手出来,被大小姐他们笑死了。

王源:……这是铁汉柔情。

小黄叔:你俩经常牵手吗?

王源:小时候经常,好朋友手牵手。

 

现在的牵手是承诺你信吗。

 

小黄叔:王源说很喜欢跟你牵手。

王俊凯:我也是。

小黄叔:好耿直。

王俊凯:这样不容易走丢。

 

十指紧扣,不是普通的牵手。

 

节目播出后。

 

王源:???

 

 

8.

 

极光论坛>>娱乐区>>树洞

帖名:最近在某个节目上发现一对很微妙的同事(安利向)

发帖人:你看到的我是蓝绿色的

模式:只看楼主

 

500L

 

好开心大家一起跟我讨论节目一起分析普通同事组。

节目就快结束了好不舍TT

继续安利岛风太太,希望她能一直剪下去,一起喜欢凯源。

 

 

9.

 

投稿:【天生一队】他们眼中的凯源

UP主:岛风

 

#相声梗#

 

字幕:休息室

 

大小姐和阿花靠在一起,两人一起戴着耳机不知道在听什么。

 

小黄叔:“你们在干嘛。”

 

大小姐:“听相声。”

 

字幕:现在的年轻女孩,特别有想法。

 

大小姐和阿花俩人笑了很久,正在兴头上,结果普通同事组进来拿水,她俩就把耳机拿下来,MP3收好,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样,动作出奇的一致。

 

小黄叔很奇怪,“你俩怎么不听了。”

 

阿花:“他俩说话像相声一样,更好玩儿。”

 

普通同事组:“……”

 

 

#打电话梗#

 

散场的时候大家都很不舍,感情都深了,气氛有些低迷。

 

阿花为了调节气氛,就爆了一个料。

 

她说,上次在剧组听到一个工作人员说有个女演员好不容易要到王俊凯的手机号码,就给他打电话,鼓起勇气问他要不要一起吃夜宵,王俊凯已经睡着了,意识迷迷糊糊的,好像就听见夜宵两个字,然后对着那头说,“王源儿,你又没吃饱,跟你说了要好好吃饭……”之后念了一通就挂电话了。

 

大家对这件事很好奇,问王俊凯怎么回事。

 

王俊凯说,他担心手机丢了会泄露信息,所以他的手机一般号码备注存得特暗号化,但是王源的没有给存任何备注,因为他早就牢牢记住了他的电话号码,那个女演员电话号码跟王源很像,他没看清,当时很想睡觉,听的话也含含糊糊的,以为是王源的助理用他手机打电话。

 

坐在那边的王源,笑了笑,说王俊凯在别的女演员面前说他,太丢面子。但是听到阿花说女演员再也没有联系过王俊凯后笑得很开心。

 

 

#嘉宾确定前的工作人员采访#

 

A节目工作人员:“网络上说的全是假的,这个组合里那个大的跟另只笑得很可爱的关系挺好,我们休息室有台台式电脑,节目录到一半有一段休息时间,我过去给他们送衣服,他们在那边玩电脑,你们知道在玩什么吗,双人小游戏,黄金矿工吧,两人玩得津津有味(笑)。”

 

B节目工作人员:“就是王俊凯和王源,我们这次颁奖典礼前,因为服装组的失误,给王源提供了一双鞋码偏大的鞋,王源自己觉得没事,但他们说王俊凯就很生气,但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我看王俊凯那不是生气,他分明就是心疼。后来他自己又是找鞋垫又是找餐巾纸给王源垫鞋。上台领奖还要偷偷扶着他,就生怕给他摔着。”

 

C节目工作人员:“他俩还有什么好说的,站在那儿就知道是别人无法插足的。外界猜测质疑的声音很多,但是真的,关系说不出的好。王源很灵的,现场气氛不好,他就努力去搞笑把大家逗开心,回来的时候王俊凯问他你自己没休息够还跑来跑去,开心吗,王源说开心,王俊凯说我不开心,王源马上就说那我也不开心好了。就是互相体贴互相照顾的关系。不是谁依赖谁多一点,是相互地扶持。我们这个节目他们从小到大上了不少次,我也算见证了每一次他们的成长,但是,我真的觉得,王俊凯和王源,真的是很温暖的值得所有人珍惜的宝藏,他们干干净净的,是唯一没有被时光抛弃的发光发得堂堂正正的偶像。”

 

 

10.

 

极光论坛>>娱乐区>>树洞

帖名:最近在某个节目上发现一对很微妙的同事(安利向)

发帖人:你看到的我是蓝绿色的

模式:只看楼主

 

715L

 

快,《天生一队》第二季要开始了,大家赶紧投票去!!!

 

 

-FI…-

 

由于第二季的嘉宾要全部大换血,普通同事组最后还是只客串了一下下。

但是,他们参加了另一个节目——

《天生一对》

 

-FIN-


谢谢观赏^^

评论(115)
热度(469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