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表白墙

表白墙

 

 

要命。王源的眉头下意识地跳了跳,脚底像触着了热辣的电流,藤蔓般慢悠悠地攀爬着,一下直通全身。他只能傻傻地靠在寝室的门边上,提着刚送来的外卖,无法动弹寸步。

 

由于他酷爱双腿盘坐在椅子上打游戏这样的不良姿势,维持了一段时间后一下来刚接过外卖脚就麻了,现在整个人僵硬得不得了,跟僵尸一样。手头香喷喷的炒饭直扑他的鼻腔,他叹了口气,望着自己僵直得如压了千斤铁的沉重双脚,感觉脚板被狠狠凝固住。不免默默感慨着,这冻结时间还要很久啊。

 

后头桌上摆放着的电脑屏幕还散发着幽幽的光芒,上面光明正大地显示着在他关游戏去拿外卖的前一刻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想,如果此刻某人进来他寝室的话就全完蛋了,不过这怎么可能,那人今天有自修……

 

“王源儿,电脑借一下,拷论文。”

 

现在王源的内心都连带着被电了一下,酥酥麻麻的,简直里里外外冰火两重天。对方就要从他身边掠过了,他立马反应过来抓住了他的手,脸因窘迫而泛着不寻常的红。

 

“不行,电脑坏了!”他哭丧着脸喊。

 

怎么回事,跟平时那个爽快劲儿相反,现在怎么拖拖拉拉的。被拉着手的人微微眯着眼认真思考着王源的反常,然后伸手揉乱他柔软的头发。因为一直开着门,里外的温差让王源薄薄的眼镜蒙上了淡淡的雾气,那人顺手就把那副没什么度数还一定要戴着的眼镜摘下,就像揭开飘渺的面纱,里面藏着的还是一双迷迷糊糊的却如同黑宝石般闪烁的眼睛,这雾气还能透进眼里,真新奇。他忽的觉得被王源拉着的手在发烫,直挠得他的心底也氤氲了一片。

 

关键是王源拒绝他使用他电脑的表情太搞笑,他的确不知道王源因为脚麻而自觉触到的笑觉神经使得他的面部表情跟开玩笑似的。

 

他笑了笑,挣开了王源的手,三两步走到他电脑前。

 

望着王俊凯的背影,王源觉得今晚的饭他是吃不下去了。

 

王俊凯动了动鼠标,前一秒还熄灭了光的屏幕立马亮起来,上面赫然出现的聊天窗口照得王俊凯眼里亮堂堂,心里晃悠悠的。

 

上面的聊天记录未免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王俊凯心想。

 

吃货体质:王俊凯,你的眼睛好好看,我好想亲亲你。

S大表白墙:匿吗?

 

上面的聊天窗口就显示着两个对话,但正在编辑的对话框里尚显示着未来得及发送的“要匿”二字。

 

要命。王源的脚麻没得到缓解,同时心里还火辣辣的像是被人窥见了什么最隐秘的心事,仓促地燃烧了起来。

 

他懊恼自己僵硬得无法阻止对方。

 

“你喜欢我啊?”王俊凯一边往电脑里插U盘一边问。声音云淡风轻的,但略微上挑的尾音无疑是一种无形的调侃。

 

炒饭凉了,心也凉了。

 

“玩游戏输了。”王源眨眨眼,一脸无辜地看向王俊凯,试图用冷静的语气伪装对方口中这个已经无法挽救的事实。

 

“输了还用匿名?”王俊凯不由自主地轻轻笑了声。

 

那低哑的笑声无限放大后,王源觉得那人太狡猾了。明明是识破了自己谎言的坏笑,却那么性感勾人,他仿佛能看到了背对着自己的人那携带着浅浅笑意的桃花眼,该死,真想亲他。

 

等麻痹的感觉差不多恢复后王源就利索地把外卖往旁边一放,快步走到王俊凯边上,双眼发直,往屏幕上看,他一时间都忘记了眨眼。

 

王俊凯什么意思?想看他出糗吗。

 

吃货体质:王俊凯,你的眼睛好好看,我好想亲亲你。

S大表白墙:匿吗?

吃货体质:不匿。

 

对话框里明明写着要匿名,发出去的就变成不匿了。很显然,他被捉弄了。

 

他只不过是因为在表白墙上看到很多人对王俊凯表白,甚至还有人发了些不实的祝福,比如祝王俊凯和某某院系的女神99不88这类的话,下面还一堆刷他们的日常来增加热度的。看太多了他不舒服,才忍不住去点开这个表白墙的QQ账号切到聊天栏,鬼迷心窍地痛快几句自己的心意。

 

而今天中午排队吃饭的时候王俊凯前面就排着那某某院系的女神,这能是巧合吗。再这样下去,别说王俊凯住在他隔壁能让他有什么地理优势,就是网上的校友们都能把王俊凯和那校花麻溜地给凑成校对了。

 

别的不说,S大表白墙的效率很快,立马就发了。

 

王俊凯在那儿用他的电脑修改论文,王源自己一边泄愤般大口扒着炒饭一边刷手机空间,在一堆游戏截图里,就那条表白墙发的截图最明显。下面的留言也不要太精彩了,他那几个哥们和仰慕者全给认出这是他的号了。自己喜欢王俊凯这事算是昭告天下了。他一想到这,就忍不住转头去瞪王俊凯。

 

这家伙对待追求者也太狠了,不对,是只对自己开这种玩笑,要不他和某女神那些流言蜚语怎么还在校园网上温温柔柔地荡,空间也全是对他们的祝福。王源一想到这,就把炒饭盖上了,恶狠狠地瞪着王俊凯笔直的后背。恶劣,太恶劣了!

 

再度看向手机的时候是系统提示有人艾特了他,就在那条说说下面。

 

评论大抵是什么他迷妹的失恋宣言,也有什么支持双男神在一起的,这些正常,但竟然有人还艾特了某院系女神,让他管好王俊凯。这都什么破事。当然更少不了艾特当事人王俊凯的。大家等着看好戏,也有人觉得这就是玩笑,因为王俊凯平时和他玩得很好,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

 

哪有兄弟变恋人的。他看到这也不禁被洗脑点头了。

 

然后他从初中玩到大学的兄弟A就滚出来了,没人要他说而他一副好像被采访了的样子,滔滔不绝发了一大段话:我跟源哥上次撸串的时候,他喝了酒,说他看上王俊凯了,我以为他跟我瞎扯,但他跟我说什么高中和王俊凯他们学校打过一次球后就喜欢他了。我想想也是,我们源哥这么久了除了初中逗过隔壁班的校花后也就是个老光棍,从未谈过恋爱。他如今告白了,这事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谁要你说这些的。王源翻了个白眼,把手机锁了屏,再抬眼,就看到王俊凯向他走来,坐在了他边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像是在研究个什么所以然来。

 

“哥,弄完就走呗。”还等着看我笑话?王源挑眉,冷冷地看着王俊凯。

 

而此刻在王俊凯眼里,王源说气话时都不自觉的眨眼动作莫名的可爱,黑黑亮亮的睫毛下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一下一下地闪到了他,那双明眸像是对他说着一腔孤勇的甜言蜜语。如果他的心里现在在偷偷摸摸录制什么恋爱节目的话,他觉得他被撞击了数万次的内心可以随时为王源亮起一片明晃晃的灯。

 

正好,王源电脑上开着的音乐播放器登着王俊凯那前几天买下了周杰伦新专的账号,现在刚刚播到王源这几天听下来最喜欢的《告白气球》。

 

“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王俊凯和王源离得很近。除去王源身上刚刚粘上的炒饭气味,王俊凯在他柔软异常的乌黑头发中闻到了自己的洗发水香气,王源因为洗发水用完懒得买,一直借的自己的。他觉得王源身上那干干净净的味道跟自己的一样,那么,他身上有着属于自己的味道,他就是属于自己的。

 

手机猝不及防地就响了,看着上面显示着导师的来电显示,王俊凯把U盘往口袋里丢,然后又看了眼王源,往外面走去。

 

就被王源拉住了,跟刚刚催他走的跳脚模样很不一样,大概是恢复了恶作剧本性,王源笑得不怀好意,“您的眼睛真好看。”

 

王俊凯挑挑眉。

 

王源就突然站起来亲了他一下。亲完后马上把他往外面推,用劲可大了,以致恍恍惚惚已经在门外的王俊凯都不知道此时王源脸上又是什么样的心情。

 

靠在门上,王源的脸开始一点一点发红,心跳如擂。

 

好了,这事就过去了,自己至少逗回了王俊凯一次。他去洗漱台往脸上泼了把冷水,清醒多了。

 

 

能过去吗?王俊凯可不乐意。

 

到了大半夜又是一条S大表白墙截图的说说霸占了所有夜猫子的首页,上面明晃晃的显示着:

 

继续充电:王源,你的手真好看,我好想抱抱你。

 

马上就有人扒出了这位为数不多也没有匿名的告白者的真面目。这时候王俊凯觉得他可以给他的发小B加鸡腿了。

 

发小B:这王俊凯的号,他都告白了,你们别在墙上发他和XXX了。他从初中就喜欢王源,王源天天来他们班调戏校花,他那时候就觉得王源比那校花好看多了,人还机灵好玩儿。我记得傍晚的时候王源不是也在墙上告白了吗,大家都别折腾了,现在我宣布,他俩是校对。

 

第二天大清早的王俊凯有事得早点去上课,一洗漱完背上包拉开门,就看见王源靠在门旁边的墙上,手还软趴趴地扶着门框,头往下一点一点地打瞌睡。他觉得有趣,平时那么爱赖床的人怎么回事,今天这么早在这堵他。

 

他点点王源的脑袋,王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看到眼前的王俊凯,马上笑开了。对着他,张开双臂。

 

“听说你想抱抱我。”那就勉为其难给你抱好了。

 

回应他的是王俊凯把他拉向自己的紧紧的拥抱,王源在王俊凯的怀里很满意地舔舔嘴唇,活像只偷腥哦不对是偷心的猫。就在王俊凯要松开他的时候,他突然大喊,“哎哟,脚麻了,你别动。”手还急急忙忙地搂着他的腰说什么都不松。

 

王俊凯哑然失笑。为什么王源每次的脚麻都那么凑巧又可爱,还是他自身就擅长发电。

 

 

S大表白墙(截图):

我是这个岛上的岛草:祝王俊凯和王源99不88。

……

评论区:

吃货体质:好的,收到。

继续充电:好的,收到。

 

 

-FIN-

评论(119)
热度(437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