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兄控梗

兄控梗

 

 

“王源,晚上一起打电动。”

“有事。”

“王源,周末出来打篮球。”

“没空。”

“王源,隔壁班女生问你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不好玩。”

“王源,你哥来了。”

“……”

“人呢?”

 

小面瘫很快跑到他哥边上,瘦削的背挺得直直的,像上个月院子里新栽的小树一样挺拔。和那棵生长力惊人的小树一般,小面瘫心里总感觉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情绪在暗暗疯长。

 

手刚放在小面瘫的肩膀上,小面瘫就有点不自觉地略显别扭地蹭了蹭肩,哥哥以为他不喜欢,马上就把手放下。小面瘫感应到后却又立马抬起头来看他,看看他又低头看看他插在口袋里的手,然后一声不响地站在那儿把视线移向窗外,从微眯的眼睛足以看出他的不满。

 

“走了。”哥哥说。

 

哥哥的声音说是低音炮其实不完全算,他的声线倒是温温柔柔的,低声说话的时候令人感觉有盏酒浇在心口,一下烧起来,双脚都轻飘飘的。如果对上他的眼睛,那双张扬的桃花眼,一定会陷入恋爱漩涡的。小面瘫很喜欢他哥笑着跟他说话的模样,他哥每次跟他说话都会认真看着他。

 

他哥对他都是很认真的。他知道。

 

听见哥哥喊他名字,小面瘫没有要走的意思,他站在原地微抬下巴,不动声色地不开心着。哥哥的眉轻挑,把手重新从口袋里拿出来,就拉住小面瘫的手,然后向前走。

 

哥哥不忘回头观察小面瘫的表情,小面瘫紧紧绷着好看的侧脸故作镇定,不怎么笑的眼睛因为手上突然传来的温热触感而变成柔软无比。

 

原来小面瘫是想亲近的。哥哥这么想。忍不住笑着看向他。

 

回去的路上很多同学都看着小面瘫就那么任由他哥哥拉着走,他们很奇怪,这个死面瘫平时对跟他玩得好的人都是冷冷淡淡的,现在怎么突然有种开始黏人的错觉。意外的反差萌吗。

 

一路上小面瘫懒得用眼神疏离他们,只注意小心翼翼地拉着他哥。

 

坐在小面馆里,哥哥先吃完了面,就饶有兴致地撑着脸看他对面的弟弟吃面。小面瘫吃东西很慢,嘴里塞得满满的,一下一下的咀嚼,活像一只小松鼠。

 

“别看我。”小面瘫冷不丁地突然说了句,眼也没抬起来看他对面的人。但是显然有点不好意思。

 

他话音未落嘴唇边就有温热的触感,哥哥伸手抹去了他嘴旁的汤汁,依旧笑着看他。对于小面瘫的话,他经常是选择性无视的,一副你哥高兴就好的无赖架势。

 

店里挺吵的,午后的空气很闷热,混杂着各种气味,老板特制的调料里包裹着清甜的辣椒香,热腾腾的汤头翻滚着醇厚的骨香,空调气里冰凉的汽水甜蜜的果香。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在其中嗅到了一种很温和的令人心乱的气味。是不是小面瘫自己洗衣服时手笨用了很多洗衣粉,要不身上怎么这么香。

 

对头的人一会儿吃着面一会儿偷偷扬起下巴用圆圆的眼睛偷看他,怕他等不耐烦的可爱模样。

 

旁边那桌的阿姨也注视着她不到五岁的儿子,那个五岁的小男孩拥有孩子独有的天分,还在慢吞吞地吃饭,不知是没吃完还是吃不下了,他的母亲就笑着问了句“宝宝吃好了吗?”。

 

这句话碰巧乘着嘈杂空气流入哥哥耳里,他牵了牵嘴角,看着对面的弟弟,也轻轻问了句,“宝宝,吃好了吗?”

 

小面瘫的肩膀一颤,桌下的脚一抬就往哥哥的小腿踹去。然后继续埋头吃面。吃着吃着竟然咬着筷子停下来发呆。

 

 

回到家里看见大哥今天竟然在家,小面瘫突然有了警觉感,他看向沙发上,果然躺着滚来滚去和嘟嘟玩的小侄子。

 

大哥最近总带着小学五年级的儿子过来玩,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王俊凯他现在大学放长假回来了,而小侄子特别黏王俊凯,比小面瘫小时候还黏,所以带他来找他玩。

 

因为小侄子,大家都挺喜欢开小面瘫的玩笑,说小侄子长得这么可爱,还会撒娇,性子比他可爱多了,他哥哥肯定更喜欢逗小侄子玩。

 

小面瘫脸上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其实眼神总往那边瞥。

 

小侄子看见王俊凯后马上眼睛就亮了,一下坐在他边上很认真地玩积木,他哥也只好在那边看电视,小面瘫没回房间,他作业早就在学校写完了,就在离他们远一点的地方玩手机。其实他有点危机感了,也开始觉得他哥哪会喜欢他这样的小冰块,更何况连邻居小孩都会甜甜地叫他哥哥,他平时还都是直呼他哥名字的。

 

他哥逗小侄子的声音让他很心烦。

 

“宝宝,好玩吗?”他哥的声音猝不及防地传过来。

 

小面瘫点着屏幕的手一下就停了,他的心空荡荡的。原来对着小孩连调笑的话都是一样的,他想,便不由自主地站起来往楼上走去。

 

“哥哥问你话,没礼貌。”他的帽子一下被抓住。

 

他马上惊喜地顿住脚步,心里死死咬着一个“我的”。然后回过头去看他哥,之前一直皱着的眉头放松了下来,这才没什么语气地说了句,“想睡了。”

 

然后小侄子听了又闹着要和王俊凯睡,他哥笑眯眯地把小侄子抱起来,小面瘫看着被抱起来而笑得很开心的小侄子,短暂地想了想又稍稍转身一手拉住他哥的衣服,平时总冷着张脸的弟弟突然笑得很甜,凉丝丝的薄荷音传来。

 

“哥,我房间冷气坏了,你不在的时候我一直睡在你那里的。”连哥都叫出来了。

 

哥哥想到刚回家的时候去自己房间看见莫名横在床上的大小不合的黑T,突然觉得心脏受不了,耳朵很烫,差点忍不住伸手去掩脸。

 

嘟嘟跟着他的主人一起上了楼,还回头小小跳了跳。

 

差不多到时间了,他大哥把玩得差不多了的儿子抱到车里后指着车里眨巴着大眼睛的小朋友,得意地对王俊凯挑挑眉,“有没有觉得他可爱多了。”

 

“怎么会,怎么看都是小源更可爱吧。”

 

 

晚上回房间果然看见小面瘫穿着那件黑T躺在床上睡觉,哥哥把床头灯关了,然后自然而然地抱着他弟睡觉,他弟突然翻身,睡脸很温顺地朝着他。

 

适应了黑暗后的眼静静欣赏着面前的人,柔软的头发,眼尾轻翘的睫毛,可爱的唇型,尖细的下巴。未拉严实的窗帘透过一条明晃晃的光束,小面瘫漂亮的脸部线条被细细勾勒着。

 

哥哥把小面瘫的刘海撩起来,睡得迷迷糊糊的小面瘫就突然睁开眼,看见他哥在眼前,睡了一段的声音意外的软,没什么意识地问,“喜欢哪个宝宝?”

 

他哥觉得好玩,“我就一个宝宝。”

 

“我知道他们都在问你谁可爱…”如果是意识清醒的小面瘫,肯定不会在意可爱这个词,但是其他人实在说了太多次哥哥会喜欢可爱的小孩子,迷迷糊糊的,他就忍不住提起这个话茬。

 

“你……”他哥顿了下,马上笑着露出虎牙尖捉弄他,“觉得呢。”

 

小面瘫不高兴了,松了抓住被子的手,心里很烦躁,把手从外面伸进被窝里。

 

哥哥以为是空调开得太低小面瘫冷了,马上关心地问冷不冷。

 

刚问完,小面瘫就闭着眼睛没理他,但是凉凉的脚若无其事地贴上他的,感受到了温差,哥哥愣了下,然后就意识到小面瘫现在正在蹭他的脚。他拿着遥控器的手愣是僵硬着卡了好久。

 

蹭得差不多了,脚也不冷了。小面瘫的脚还贴着哥哥的脚。

 

哥哥的呼吸都乱了,很久没有睡着,何止耳根发烫,都快流鼻血了。

 

他无奈极了,觉得小面瘫一旦一言不合就撩哥这种破事真的让他的心脏受不了。小面瘫是自己陪着长大的,但这种可爱方式到底是跟谁学的。

 

他突然想起来以前小面瘫初中的时候自己就爱逗他,一天小面瘫帮妈妈买东西回来,刚上楼他就坏笑着跟他说有小女生打电话来家里。

 

小面瘫当时有点傻了,问他打来干什么。

 

他骗他说小女生要跟他交往,他替他答应了。

 

小面瘫一听马上就拉下脸不理他,根据小面瘫的个性,哥哥觉得他马上就要报复了。

 

第二天又有女生打电话到家里,这次找的是哥哥,他哥刚睡醒,晃晃悠悠地下着楼梯来不及过去,刚打完篮球回来的小面瘫马上跑到电话旁,接起来。

 

小面瘫面无表情地把电话放到耳边。

 

里面是女生的声音,说找王俊凯,小面瘫就一本正经地说王俊凯不在,问她有什么事。

 

她说可不可以等下问问他明天有没有空,小面瘫又答非所问地突然说他哥很花心,女朋友一周换一个,而且从来没有喜欢的人。硬是把他天天黏着的哥哥说成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没有喜欢的人还天天换女朋友,这形象不要太生动。

 

电话里传来不可置信的带着哭腔的声音。报复成功的小面瘫笑得很甜。

 

挂了电话后他的连衫帽就被抓住了,人被抓着转了个圈,看到了他哥一脸好笑地看着他,“谁说我从来没有喜欢的人。”

 

他的心扑通一下,马上捂着耳朵跑开。

 

因为一句话就让小面瘫所有报复带来的快感迅速消失,觉得哥哥有时候真的也是很过分。

 

 

第二天起来小面瘫是被热醒的,空调被关了,窗户开了通风,他哥站在那边看他。

 

小面瘫被看得不好意思,就狠狠瞪他。

 

门外传来妈妈的声音,“小凯你昨天说小源比你小侄子可爱让他哭了一个晚上,你快出去哄他!”

 

哥哥摸摸鼻子,然后转身要出去,小面瘫低着头偷偷牵嘴角。

 

虽然一点都不喜欢可爱这个词。但是赢了。

 

“看电影吗。”走到一半他哥突然转头说。

 

“和你吗?”

 

“你要带同学?”哥哥皱眉问。

 

“没。”

 

“看吗?看完带你去隔壁那条街新开的西餐厅吃饭。”

 

“为什么我要跟你做和情侣一样的事情。”

 

小面瘫突然歪头再次格外擅长地假装一本正经地问,眼睛笑得亮晶晶的。

 

真让人紧张,他这样的表情。

 

哥哥转身拉下门把手,“没办法,没有时间去一周换一个女朋友,所有的精力都拿来疼你了。”

 

小面瘫听了后也转过身,伸手捂脸。

 

在电影院大厅等待的时候正好碰到小面瘫的学姐,学姐认识他,就去打了个招呼,“哟王源。”

 

小面瘫点点头。

 

“哟你哥。”她一脸审视的模样,那眼神有点在看猎物。

 

小面瘫马上贴紧他哥,伸手拉住他哥的胳膊。

 

这已经很明显了,所有物定律。

 

哥哥笑了出来,起身去给他买爆米花和可乐了。

 

 

等他哥长假结束回去后小面瘫的假期也结束了,他回学校去读书时,书包刚放下来,他同桌就突然对他说,“听说你哥高中的时候可牛逼了,一星期一个女朋友啊!”

 

“放屁,他说他就一个宝宝!”小面瘫说完后就不再理人了。

 

他就一直在想着前些天看电影他装睡时他哥过来亲他,真是触电般的奇妙滋味,然后不由得觉得,今天窗外的雨水一定也是甜的。

 

-FIN-

本来想写在外面冷冰冰,只黏哥哥,一言不合就撩哥的兄控梗,但好像变成了互撩......

和总裁梗一起食用更佳吧,那篇应该是弟控。

看到大家对我说好久不见我很开心,前天查了成绩还算满意,大家一起加油吧QWQ

评论(120)
热度(456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