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I never

I never

 

 

1.

 

老大在包厢里简单发表了下感言,夸赞我们系在春季校庆上出的表演多少成功,然后组织唱歌喝酒,我猜他就是想喝酒了。

 

前面那个穿着尚未沾上烟酒味的干净衬衫的大男孩坐在高脚椅上,握着话筒安静地看着屏幕唱歌,我看得有些入迷。

 

想着这次系里也就是让王源和郑紫琦去钢琴弹唱了而已,说来在间奏部分他们两人坐在钢琴前一人一只手合作弹奏的场景真是默契般配极了,王源这么个气质优外貌佳的优秀青年,少女们难免对郑紫琦各种羡慕嫉妒恨。不过也怪,明明是庆祝节目拿奖,郑紫琦却没来。

 

王源在那儿唱一首我们没有听过的旋律温和的民谣,他身后那些糙汉在划拳喝酒,他那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特别突出。

 

很快门又被打开了,这时候谁还没来啊我们都聚了好一会儿了,我把眼睛从手机屏幕上刚刚偷拍的王源照片上移开,看向门口,呆了。

 

那个穿着一身黑,身材修长眼神冷冽的人,不是系里另一男神王俊凯吗,我和闺蜜交换了下眼神,他平时都不常出现这种场合了,而且……

 

我看向王源,王源好像也是注意到王俊凯的出现,歌的调子都唱偏了几句。

 

他更不会想跟王源同屏出现。

 

 

2.

 

王源和王俊凯的关系一直挺紧张的,一见面就起争执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他们偏偏还又在同一个学习小组,每次做研究报告都要一起讨论,每星期我们几乎都要看这两大男神咄咄逼人地吵架,还是那种用理论知识的特别牛逼的学神间的较量。那画面太凶残。

 

关键是听说他们关系不好的一大原因就是邓紫,好像王俊凯追过系里女神邓紫,王源也喜欢邓紫,对我们这些怀春少女来说,除了郑紫琦外,邓紫的存在也是个令人心痛的信息。

 

王俊凯瞥了王源一眼,坐在沙发最右边一端低头看手机。

 

老大看出了气氛的不寻常,连忙举起酒杯红着脸大声吆喝着,“诶人都到齐了,我们玩个游戏热热气氛吧。”

 

我连忙响应他。

 

我们玩的这个游戏叫Inever,老大在电影里看来的,他说规则就是大家一个个轮下去说自己从来没有做过某事,如果其他人有做过那件事,那做过那件事的人就要罚酒。

 

王俊凯坐在沙发最右边,王源就坐最左边,游戏从王源那边开始。

 

王源面无表情地说,“我从来没有觉得王俊凯比王源帅。”

 

大家傻了,一开始就硝烟味那么重。如果有人喝酒,不就是认为王俊凯比王源帅,没人喝酒,就是支持王源的看法。

 

顿了几十秒后有一半人喝了酒,王源抬眼打量着那些人,我猜王源把那些喝酒的人都归入黑名单了。

 

这时王俊凯竟然不为所动,完全没有喝酒的意思,双手抱肩靠在沙发上还一脸调侃地往王源那个方向看。

 

脸上写满了“王源你超幼稚”。

 

王源反倒红了脸,面对王俊凯无形的揶揄恼羞成怒。

 

 

为了调节被冰冻的气氛,轮到我的时候,我虚张声势地大喊你们要诚实哦,然后鬼笑着说出,“我从来没有强吻过别人!”

 

我就想知道会不会有这种霸道总裁存在我们系,然后我就看到王俊凯一脸淡定地拿起酒杯喝酒。只有他喝,所以大家都看着他,反应过来后集体起哄。

 

坐在我旁边的邓紫耳朵都快烧起来了,我又看看王俊凯,天啊,我的心彻底碎了。

 

那边的王源倒是看都不往王俊凯那边看,帽子压得低低的,埋头玩手机游戏,好像是刚刚下的节奏大师,玩得不太好。

 

 

3.

 

在我之后大家都玩开了,很快就有人学会了这个游戏的真正玩法。

 

闺蜜大声说,“我从来没有和同系的人接过吻。”

 

我在微信上给她发了个Doge,她回了个丑的要死的害羞的青蛙。

 

我个人认为接吻和强吻是不一样的,因为两者的画面是有区别的,一种是双箭头的,还有一种的强硬的单箭头外加隐形的双箭头。反正气氛就不一样。

 

然后如我所料,王俊凯又微微皱眉喝酒了,邓紫犹豫了一下也拿起了酒杯,除了他们其他一些人也有喝的,其实同系谈恋爱的人都挺多的,但是吃惊的是,王源也喝了。

 

我一脸惊悚地看着邓紫。朋友,两个男神都给你收了不太好吧。

 

等等,王源可能是和郑紫琦在一起了吧,其实校庆上他们的气氛有点微妙,空气有点粉红色。

 

一个晚上就收获这么多秘密,我也是有点晕。

 

我整理了一下,按照这个发展来看,王俊凯和邓紫在谈恋爱,而王源和郑紫琦是一对。

 

不过唯一令人感到难过的就是,我这只单身狗完全喝不到酒。

 

 

又到了王俊凯,王俊凯一边低头刷新闻一边不经意地随便说了句,“我从来没有喜欢过郑紫琦。”

 

郑紫琦关男神你什么事,你和她也还有一腿?

 

突然我又看到邓紫羞怯的小表情,细思极恐,男神也太浪漫了,这样跟邓紫变相表白,变相地表达“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别的女生”。

 

而且说完后男神似乎在等待什么的样子,食指关节轻轻敲打着桌面,单手撑着脑袋。

 

作为暗恋过男神的人,我难过地拿起酒杯打算借酒浇愁,大家纷纷惊悚地看向我,我意识到什么马上放下酒杯,“别误会啊,我有点渴。”我真的有点躁。

 

然后就听到坐在王源旁边的老大鬼叫,“我靠,王源,你不喜欢郑紫琦啊!你不喝?你确定你不喝?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我忙往王源那边看去,什么,王源不喜欢郑紫琦?那他没和郑紫琦交往?小天使你难道依然和王俊凯邓紫在三角中吗。

 

老大还在固执地拼命摇王源,王源就冷漠地哦了声。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她。”他说道。

 

好盐。你不喜欢她,你接过吻的到底是谁,马上我的微信就收到一条新信息,闺蜜又发了那只真真是丑的要死的哭着的青蛙,说超级羡慕邓紫。

 

她也觉得现在看来邓紫和王源王俊凯间有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正当我们怀疑邓紫的时候......

 

接下来的王源更盐,直接开口,“我从来没有喜欢过邓紫。”

 

“靠,王源你狠。”马上诸男同胞纷纷开始抱怨,然后举起酒杯喝酒。他们认为王源出这个是要坑他们。

 

王源撑着下巴注视着他们,眼神又有意无意地往某一片瞥,我总感觉我和他看的方向都是一样的,反正我在看王俊凯,王俊凯接过酒把杯子倒满了然后举起来。

 

看来他是打算喝,但是这时王源的反应就怪了,他的脸就略显阴沉。

 

之后王俊凯把那杯酒递给身边的一个哥们儿,然后不经意间露出虎牙尖。

 

他还是没喝。

 

 

这件事变得奇怪了。

 

我再看邓紫,她没有因为王源的话而尴尬,反而低头若有所思的样子。

 

我转念一想,突然对整件事好像突然有点头绪了。

 

 

4.

 

“我从来没有和在座的人在谈恋爱。”我有点结巴着说出。

 

然后为数不多的系里的金童玉女喝了,王俊凯和王源也喝了,他俩今天也喝得不少,而且王源的脸有点红。

 

游戏玩到这里也有点乏了,除了几个人外也玩得懒懒散散,所以这个问题除了我特别关注外其他人都没怎么抬眼睛,他们可能觉得反正谈恋爱的就那么几对。

 

这时候王源说要去上厕所,他出去后一会儿王俊凯也去了。

 

蠢比闺蜜懒人屎尿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的,我意识到她也不在的时候我的手机就收到了新的微信。

 

我颤抖着点开那张预览的小图,哇靠,王俊凯和王源在外边接吻的照片。

 

闺蜜可能激动得手抖,都拍糊了,但是王俊凯把王源整个人圈着俯身十分强势地亲他,看起来有点激烈,王源的脸红透了,我就想到了不会又是强吻吧。

 

我发了微信问闺蜜王俊凯在强吻王源吗,太霸道专制了。

 

闺蜜微信回过来说一开始王源在向王俊凯小声抱怨什么东西,有点小委屈的样子,王俊凯就靠着墙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可能是王源喝醉后脸红红的,嘴巴一动一动的样子太可爱了,王俊凯直接把王源反压到墙上去亲他。他俩的氛围跟在学校的对立完全不一样,粉得简直要爆炸了。

 

我窒息了。

 

然后闺蜜又发来一段语音,我看她毕业后当狗仔一定行。

 

声音超杂,我戴着耳机好不容易听清。

 

王源低低的喘气声,看来是亲完了,王俊凯对他说“那你没动过心?”,王源很乖地回了句“没有。”,也是王俊凯带着笑的气音说“那我也没有。”。

 

我听得略羞涩,少女心不小心炸了。

 

这时候邓紫用胳膊碰了碰我,我马上把黏在那张照片上的眼睛收回,摘掉耳机,把屏幕锁了。

 

邓紫笑着说,“你知道啦?”

 

“啊?”

 

“他俩在谈恋爱。”

 

“你也猜出来了?”

 

“啊没有啊,我很早就知道了。”

 

我震惊了,回想邓紫刚刚在那个“我从来没有强吻过别人”王俊凯喝酒环节可疑的红了的脸,我马上讨好地看向她,“女神,爆个料呗。”

 

“哈哈我就是不经意看到的……”

 

她说这是最近一次看到的,就是王源在琴房练钢琴,王俊凯走进去的时候王源背对着他说了句“你来晚了紫琦”,然后王俊凯听了超不开心了,很粗暴地一把揪起王源的领子把他拉过来就亲。

 

那画面,再脑补下小天使最后一声乱掉的琴声以及王俊凯吻他的画面,简直太刺激。

 

我鼻血都快流下来了。

 

等等我也突然想起来了。

 

上次我们讨论完方案后大家去买饭,我回来的早,王源还在自习室里,我听里面的声音他好像在打电话。

 

他当时说了句“我好想你”,那句“我好想你”有点别扭又带着点小羞怯,现在都能把我萌死,我还以为他和谁打电话呢。这么盐的小天使其实就是个小软萌。

 

然后那次我记得王俊凯好像正好是出去参加全国大学生辩论赛了,因为那天没有他俩的争吵所以我记得特别清楚,而那段王俊凯不在的时间王源对着电话说我好想你,细思极恐啊。

 

他俩简直,是一个伟大的秘密。

 

 

5.

 

王源和王俊凯回来了。

 

老大一看他们回来就鬼哭狼嚎,“你俩掉坑里啦,不行得罚你们。”他想了想,“那就先罚王俊凯你告诉我们一个你绝对的秘密,不是I never了。”

 

“我绝对喜欢王源。”王俊凯说道。

 

王源别扭地转过头。

 

“王源你也得说,你继续说Inever。”老大以为王俊凯开玩笑了,想让王源回击王俊凯。

 

王源说,“我从来没有讨厌王俊凯。”

 

哟王源你的脸因为喝了酒好红哦。我差点脱口而出。

 

除了我还有闺蜜、邓紫外的小伙伴们都已看傻,那两个虐狗达人现在还在那边对视偷笑。

 

 

6.

 

“王源你节奏大师玩得略差,我教你玩呗。”一次我在自习室看到王源想起上次聚会的事情,便随口对他说。

 

王源抬起头来微微挑了挑眉,继续把耳机的音量调大玩手机。

 

我看到王源快速移动的修长手指和屏幕上满屏的Perfect,默默走开了。

 

 

感谢这些游戏让我体会到生命的真谛。

 

-FIN-

评论(181)
热度(763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