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前男友梗

前男友梗

 

 

R在电影院遇到了他的前男友,此时他好不容易才答应和学妹一起出来用掉社团送的免费电影票,此刻他觉得自己是那么不走运。

 

他恰恰是在看电影前发现他前任男友K坐在他旁边的。

 

学妹本来就在猛烈追求自己,现在也在旁边对自己很亲热,K如果误会的话会很麻烦的。

 

他电影看得一直不走心,总觉得K在边上盯他,耳根默默地燃烧起来。

 

这时小学妹突然靠近R跟他说悄悄话,“学长,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他忙摇头,说不行不行,然后学妹笑着偷偷亲了他的脸。

 

出了电影院R还没来得及跟K说上一句话但似乎也没什么好说的,他看着K远去的背影犹豫了很久,然后抬起脚追上。

 

“K,等下。”

 

他的声音像柔软的白雪般铺在K在心头,干净的,冰冷的。

 

K转过头来挑眉看着R。

 

“好巧,你也看电影。”

 

“嗯。”K漫不经心地回应。

 

“你…为什么没和女朋友一起来。”

 

R万分期待他回答‘哦我还没有女朋友。’并且他十分笃定K一定会这么回答的,但是他错了。

 

K单手插在口袋里微微偏侧脑袋看着R,“她今天没空。”

 

“哦。”只是一点点失望,反正也不是他的男朋友了。

 

“R,你的女朋友挺可爱的。”K冷嘲热讽道,“和她在一起你的脸总是这么红,搞得好像初恋一样呵。”

 

听到K的羞辱R立马不开心了,脸黑下来,“是啊我和初恋在一起都没那么心动过。”

 

两个人站在电影院旁边的宾馆前相互怄气开嘴炮。

 

“那我走了。”K看了眼R然后说。

 

看着K即将转身R对着他吼,“K你这个超级大笨蛋,她才不是我女朋友,谁愿意一看到你就脸红啊,你还找女朋友反正你比我能耐!”

 

K猛地一转身深深地看着他,R一顿,刚吼完还喘着气马上危机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

 

突然K就一把把他扛起来,痞痞一笑,走进后方的宾馆。“你又以为我真的有女朋友吗,笨不笨。”

 

 

 

 

 

 

 

故事的结尾是,K把R扛进宾馆之后干了个爽。


---------------------------------------------------------

没错这就是一个和前男友在宾馆前互相冷嘲热讽,最后被扛进宾馆干了个爽的故事///


评论(85)
热度(21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