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

 

 

1.

 

真心话大冒险,

 

你敢吗?

 

 

2.

 

今天晚上王源才明白了什么叫做世纪末的遭殃,系里的聚会也快到了尾声,桌上的酒还没喝尽,他一想到自己一身酒味,脑海里就自动转着某人嫌弃的脸,真晦气。他马上使劲晃晃脑袋,眼角发红,蒙蒙水汽的眼围绕着桌中央的酒瓶胡乱地转。

 

真心话大冒险也进行了一段时间了王源很好运地一直没有被转到,除了一个女生被助攻大冒险要亲他他主动替她喝了酒拒绝亲密接触外,他这个人基本上与这倒霉游戏无关。

 

但偏偏在游戏尾声,在他放空的时候,那个酒瓶不紧不慢地关顾了他。

 

“嘿王源,刚刚你扫了兴现在你必须给把力。”气氛活跃者调侃道。

 

王源晃过神来,打了个响指无畏地笑着,“大冒险。”

 

“哦,那你去最隔壁那桌舌吻穿红色衣服的人。”

 

伴着坏笑和一堆人的欢呼声,王源不慌不乱地扬起下巴往最那边的一桌看去,好像也是他们学校来聚餐的,转过脸来,他装作无辜地耸耸肩,“那边没有穿红色衣服的人,这局不算,过了。”

 

“谁说没有的。”一个妹子喊道,“有个帅哥脱外套了,瞧,里面是红色毛衣!”

 

然后王源那耍赖的高冷气没保持多久就被几个哥们粗鲁地撞肩膀给推了出去,等他缓缓挪着步伐走到那桌的时候,他在一群人的目光注视下,伸出手来掩住脸。

 

烦。

 

远处王源他们那桌的人都站起来隔空传音,而这桌的人也忍不住偷笑了,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小帅哥大概是在真心话大冒险。

 

王源一把拉起那位红毛衣帅逼,扯着他的领子把他拉近自己。他泛红的指尖无声地颤抖,声息被拉得很轻长。柔媚的灯光打在对方的脸上,挺拔的鼻子高傲地对着他,他似乎感觉到那人嗅到他身上不良酒气后的微微皱眉。

 

无法聚焦的眼睛看着他,之后一股脑就扑了上去亲他。

 

王源的耳根慢慢红起来,脖颈也开始发热,刚要试探性地伸出舌头就被对方拉开了,他在一群人暧昧调侃的目光下呆呆盯着对方被他拉得乱乱的衣领,然后帽子就被拽着,那人提着他回到自己那桌。

 

“别喝酒。”王俊凯说完后整理了下自己的毛衣领子,瞥了王源一眼后回到自己那桌,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和其他人聊天。

 

周围的全部声音对被自动过滤。他呆呆地坐在座位上,然后再次慢慢地用手掩住脸,脸又红了起来。

 

 

3.

 

“你喜欢他哦。”

 

“谁喜欢他哦。”

 

“王源,我看见你偷笑了。”

 

“……”

 

 

4.

 

最近计算机系风风火火地传着一条桃红资讯:计算机系男神王俊凯,那个一身禁欲气的臭冰山在被王源他们外语系一漂亮混血学妹追。

 

被追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就是计算机系这次真的是卯足了劲就是要集体神助攻把王俊凯这个家伙送出去。而且妹子萌,像个小太阳一样天天围着他转,十有八九有成的意思。

 

“诶,小学妹,你过来找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就亲王俊凯。”

 

“可是,他……”

 

“怕什么,上次你们系一学弟来亲他也就是亲到一半被他拽走。”更何况你是女生啊。

 

学妹挂了电话后整理了下刘海,然后拿出唇膏对着她的小镜子,抿了抿嘴唇,就慢悠悠地从他们那桌站起来,低头害羞地向另一桌走去。这个距离和上次王源向王俊凯走去一样,不多不少。

 

“学妹干嘛去。”王源问身边一脸猥琐的刘志宏。

 

“你不知道?”

 

“嗯?”

 

“我们外文系和计算机系的联合作战啊,为了一段美好姻缘!”

 

王源骂了句傻逼,多大了还这么中二。想着怪不得突然又出来聚什么餐,说什么讨论文艺汇演系里出什么节目,原来一个个在这边管人家闲事,他无奈地抓了把花生米然后扭过头去看热闹。

 

往嘴里塞花生米的动作突然顿住了。

 

操那不是王俊凯吗。禽兽。

 

学妹走向王俊凯,和王俊凯对视了良久,就被王俊凯旁边那哥们给推到王俊凯怀里,王俊凯那多情的桃花眼眨了眨,温柔地向王源他们那边看去,看见王源在喝饮料酒,两只眼睛和上次一样是红红的,现在正抬起来迷茫又受伤地看着他,可怜兮兮的像只兔子。

 

他忍不住露出虎牙尖来。

 

“王源你看见了吗,男神对我们这桌笑了,是不是感谢我们外文系送给他的小天使啊。”

 

“是啦是啦。”王源打了个哈欠,然后揉揉眼睛趴在桌子上盯着天花板看。

 

那边的王俊凯刚轻轻推开学妹,学妹有些尴尬,诸多单身狗的保护欲就上来了,“学妹你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哦,我们两个系每次聚餐都这么巧,要不一起玩?”

 

 

5.

 

然后两桌的人就莫名其妙地坐在了一起,王源还在吃葡萄,王俊凯就坐到了他的边上。他往刘志宏那边凑,王俊凯就再往他身边坐一点,他继续挪。

 

“王源你好烦,别贴我。”刘志宏一脸嫌弃。

 

闻言王俊凯就把王源拽离刘志宏一点距离,王源偷偷看王俊凯,王俊凯还很专注地在听对面的人讲真心话。

 

这场真心话大冒险显然就是针对王俊凯的。

 

每次王俊凯一被转到,大家都让学妹提问题,学妹很含蓄地问,“学长有没有喜欢的人。”

 

王俊凯点头。

 

再故意去转到王俊凯,又有人紧接着问,“喜欢的人在不在这桌。”

 

“在,很近。”王俊凯的声音有点气音,怪性感的。

 

于是其中某个离他很近的人的心开始狂跳起来,一会儿用手敲已经没有水的玻璃杯,一会儿低头傻笑,最后傻完了揉脸保持镇静地坐好。

 

王俊凯伸出手揉乱他的头发。

 

之后大家就一直对小学妹下手,甚至超明显地让她和王俊凯有互动,他们知道要泡到高冷禁欲系草绝对不能急,就让选大冒险的她去和王俊凯对视十秒。

 

她混血的蓝色大眼睛生得漂亮,看着王俊凯的眼睛羞怯又紧张,王俊凯也看着她,学妹看着看着心动到不行突然小声说了句,“王俊凯,我喜欢你。”

 

“亲一个,亲一个。”气氛暧昧到几点,全部人开始恰到好处地起哄。

 

“干嘛呢,快一起喊。”刘志宏用手肘碰碰一旁僵硬的王源。

 

王源先是一股莫名的心酸之感,然后就也傻愣愣地开始喊,大家的声音都接近弱下来的时候他的薄荷音格外显眼,亮亮地喊着,“亲一个。”

 

刚刚还一动不动的王俊凯突然转头看向他,危险的气息弥漫。王源竟然被吓得忘记眨眼睛,满是水光的眼睛滋润着王俊凯的心。

 

然后王俊凯把他一把提起来压在墙上旁若无人地亲起来。他的手紧紧搂着王源纤细的腰,王源嘤嘤的声音被他色情的喘息声吞咽声覆盖。喉结微微动着,暴露在空气中的手背青筋分明。王源的眼睛红红的,慢慢睁开,手轻轻抓住王俊凯放在自己腰间的手。

 

王俊凯因他小小的举动停下了动作,放开王源后再向他逼近一步,王源的后脑勺彻底贴在墙上,王俊凯勾起嘴角笑,“现在开始真心话大冒险。”

 

王源圆溜溜的漆黑瞳仁乖巧地看着他。

 

“大冒险还是真心话。”

 

“真心话。”

 

“最喜欢的……”

 

“王俊凯。”

 

王源笑得像只小狐狸一样狡黠。

 

“该大冒险了。”

 

“嗯。”

 

“现在你去……”没等王俊凯说完王源扶着他的肩膀就凑上去亲他,发出轻轻的啵的一声。

 

王俊凯很满意。

 

众人都被闪瞎了,然后学妹哭了,被萌哭了。

 

 

6.

 

从此真心话大冒险在外文系和计算机系的江湖上失传。

 

 

-FIN-


评论(282)
热度(12484)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