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有关wink

有关wink

 

 

王源最近在教他男朋友wink,无奈对方怎么都学不会。

 

其实按照王俊凯的性格,一开始王源觉得这人是绝对不会愿意wink的,所以他也就是逗逗他,没想到对方学得意外的认真。

 

“你不要再把两只眼睛都闭上了。”王源说。

 

“好。”王俊凯头一歪,左眼一眨,再露出点现已服帖了的虎牙尖。

 

好可爱。

 

眼睛的形状就很适合wink,这家伙的桃花眼眼尾都是微微上扬的弧度,那样直勾勾地盯着你,好像…好像一只猫。关键是做完后还一脸期待地看着你,两只手乖乖地搭在膝盖上,喂,要搭也搭在自己的膝盖上啊不要搭我的……!!

 

下一秒他是不是就要喵喵叫了?

 

王源转过头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感觉自己努力的成果没有遭到肯定,于是王俊凯很凶地发问,然后伸手捏住王源的下巴,把他的脸给转回来,“还笑。”

 

王源强忍笑意,没说出半句话,反倒先抛给王俊凯一个源式完美wink。

 

“……”

 

他可真会啊。甜蜜的杏眼轻轻一眨,就有好多小星星听从指挥从他的眼睛里跑出来冲进自己的心里。原来这就是他的独门绝技,这可不行。

 

王俊凯连忙用另只手去捂住王源的眼睛。

 

“藏好。”

 

 

-FIN-

 

昨天中餐厅首播,我已经被猫小俊的wink给可爱死了hhh就忍不住写了小段子,大噶看完也刚好可以困觉(请不要为自己写得短找借口

总之,以后也一起在周五定期吸猫吧(*ΦωΦ*)!!!

评论(87)
热度(31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