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715贺】“唐纳德”恋爱日记

【715贺】“唐纳德”恋爱日记

 

 

20XX年6月15日 大晴天(划去,补上“大热天”)

 

天气越来越热了。怎么办,我快人间蒸发了!

才兼职不满一个月,就发现穿上厚重的玩偶服敬职敬业地去扮演可爱的唐纳德先生逐渐变成了一件难事。昨天参加花车巡游时我跟同事们才蹦跶了几下就流了不少汗,我的官配黛丝小姐更是艰难营业完便匆匆跑回休息室,说真的,黛丝小姐脱掉战服后怒喘一口气的模样对于游客们而言肯定很破灭hhh

大热天的,把自己束缚在玩偶服中实属难熬,之前黛丝小姐险些就要晕倒,好在我扶了一下……不过不要误会,黛丝玩偶服下并不真是女孩,很少有女孩会来做这种工作吧,他倒是个家里有两个女孩要养的风趣和蔼的大叔。

而且我也是有喜欢的人的!目前正处于好感阶段。他是迪士尼的常客,因此我总以主动“你好鸭”攻势来混个脸熟。他每周都会带小侄女来迪士尼游玩,无比幸运的是,他的小侄女最喜欢的迪士尼明星就是我,哈哈哈。每次花车巡游这个小姑娘都要拉着他凑到我边上互动,我当然会偏爱他们一些,情不自禁地就…更投入地卖萌了。这也是为什么天气越来越热,我却没有像黛丝一样急着冲回休息室放松,而是选择留下来“加班”的原因。

我听见那个小女孩叫他什么凯叔叔,前面那个字没听清,我好恨啊,算了,那就称他为K吧。

 

 

20XX年6月22日 大热天

 

K带小侄女来迪士尼的时间一般都是周末,基本不会缺席,我猜他手机里已经有成千上万个花车巡游的视频了吧。有点夸张了?反正这是我的日记本,写着好玩就行啦!

今天的花车巡游环节我牵着黛丝小姐从花车上下来,对着小朋友特别多的一片区域跳舞,歌词里唱到“冲鸭!”时我刚举起小鸭掌,就发现那头的K先生也在学着我们的动作偷偷跟着一起做,发现我在看他,还举起小侄女的小肉爪对着我挥了挥,他淡色的嘴唇动了动,我仿佛能听见他也在说“冲鸭!”,还是哄小孩语气的那种。哇我不行了,他好可爱。他笑的时候还会露出点虎牙尖,看起来特别有少年气,这让我觉得他年纪肯定没比我大到哪里去,应该是个大学生。每次都是穿着简单的T恤,随性的破洞牛仔裤,可偏偏这些穿在他身上就显得极其有sense,脸俊腿又长的,经常能看到乐园里的一些女游客向他提出加微信的请求。

加微信啊,我也有点蠢蠢欲动,不过我得有职业素养!工作时间我是可爱的唐纳德,下班了我才能变回王源,一个失去伪装的笨蛋暗恋者……唉,好在他并不是来者不拒,甚至可以说是来者全拒。他很难搞吧。那我也不必总是那么忧虑,就把这当做一场限定恋爱,单方面的,在兼职结束前的,限定恋爱。

 

 

20XX年6月29日 大热天

 

可恶,今天的日记内容感觉要写很多。(我可真是个话痨!)

我快纠结死了,跟我关系最好的尼克先生(就是《疯狂动物城》里那只痞坏痞坏的狐狸)今天过来打趣我,说我一到周末就格外有干劲,还猜测我是不是喜欢上了哪位在周末便一定会来迪士尼打卡的游客。竟然被他猜对了!有那么明显吗?

我刚刚翻到了我6月15日写的日记,当时我说我对K先生的心情是一种好感,可现在我真的说不清了,其实是喜欢吧,比好感还要再多很多的喜欢。

话说我为什么喜欢他啊,天气这么难熬,游客又难应付,可是我偏偏还有闲情去动一下心?应该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吧。哈哈,开玩笑的。

其实是有次,黛丝小姐被闷得整个人都焉了,不凑巧的是这时还跑来好几个小朋友要跟他互动,我帮他拦了下来,但仍有点不知所措,正发愁怎么应付呢。

“安娜跟艾莎的花车现在来了哟!”一个声音突然挤进孩子们的吵闹声中,竟无比轻松地把刚刚还围着我们转的小朋友给支开了。

我感激地望过去。诶?是K先生。他从背包里拿出一瓶水递给我,“你们很辛苦吧,天气又这么热。”

这这这,我有些恍惚,他是天使吗?!

但是既然我穿上了玩偶服,我就是唐纳德,怎么可以让游客出戏,觉得我们是工作人员多过是角色呢?更何况我们被教导过工作时需时刻抱着绝对不能在游客面前把头套摘下来幻灭他们梦想的信念。只是休息室的饮水机最近坏了,我犹豫了下,然后接过了K先生递过来的水,将其塞进黛丝小姐的手里,让这位快要厥过去的可怜官配快点回去休息。

K先生的小侄女还在眨巴着大眼睛望着我,奇怪,他们一家的眼睛都这么漂亮吗。这段间隙有点尴尬,我不能干站着,于是我决定使出我的卖萌绝技,我在原地小跳了一下,然后分开了点双腿,对着她做出了“冲鸭”的手势,小侄女看后很兴奋,也学着我的样子举起小拳头来。我看见K先生被我们逗得眼睛都笑得眯成了一条线,自己也莫名地跟着傻笑了。

好了好了快点遛!我跟他们握了一下手,然后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好活泼的一个唐老鸭!

不知道是不是出于这个开端,之后我对于穿着玩偶服对K先生卖萌撒娇这件事做得愈发娴熟,怕什么,反正穿着玩偶服,他什么都不知道鸭。

 

 

20XX年6月30日 阴天(划去,补上“有点凉快的一天”)

 

昨天刚来过,今天K先生竟又带着小侄女来了,年卡用户果然任性。

不过我感觉自己好糗哦,花车巡游的时候需要我们去拉几个游客过来一起跳舞,我走到K先生他们那片时自然带点私心,就拉他们一起来跳舞了,当时人有点多,难免会发生些不经意的肢体接触,我感觉自己的鸭屁屁好像被谁拍了下,我当时只是下意识转身看了眼,不会吧!怎么站在我身后的是K先生……他他他拍了我的屁股?(虽然只是拍了唐纳德的屁股,但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我羞了好久,就这么点破事,我都心神不定了一下午,整个人都轻飘飘的,等到晚上,我回家玩手机看见今天有人上传了花车巡游的视频,正好拍到了我跟游客们的互动。才发现,啊,原来拍鸭鸭屁股的不是K先生,是他旁边的小侄女……拍完后小侄女就咯咯笑着跑走了。

原来如此!

喂喂我干嘛要失望啊。

 

 

20XX年7月7日 大大热天

 

我又要人间蒸发了,热死了,好想快点结束兼职拿钱跑路啊。不过,这样就见不到K先生了,那我倒是勉强有了坚持下来的理由。

今天也努力在K先生面前卖萌了(?),等等,再这样下去我的刚哥人设会不会崩塌。啊不管了,我只是一只唐老鸭罢了!

跳完舞我还特意拥抱了他一下,小侄女看见了就在边上喊“我也要我也要!”,我就故意抱肩,翘着左腿看着她,然后又故意抱了一下K先生,K先生这次还回抱了我。小侄女着急了,“鸭鸭我也要抱抱!”,K先生逗她说“鸭鸭喜欢我,不喜欢你~”,小侄女连忙跑到我面前要拉我的手,“鸭鸭,你也喜欢我一下嘛。”

小孩子太可爱了吧,我立马抱住她,安抚好这个小可爱后才一蹦一跳地离开了,边跳还边用手对他们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总被尼克吐槽说像大西瓜)。

没事,那请收下唐纳德先生的大西瓜吧。

 

 

20XX年7月13日 热天

 

今天也达成了拥抱K先生的任务(喂!

还跟他击掌了!!

不过花车巡游完我的部分后我就被主管叫了过去,因为现在人都聚集在花车那边看表演,为了方便起见,他就没把我带去室内,而是到一个人少的户外场地约谈,跟我说等下还需要加班顶替一个生病没来的同事,他交代的事情有些多,我快热晕了,他发现后就让我把头套先摘下来。可是,就算人少,也不应该摘头套吧,所以为什么要在这里谈啊。主管看起来很着急,我又怕自己会热得晕倒(说真的),就还是把头套摘下来了,乖乖地听他说。

好在这个时间附近基本没人,经过的也基本是工作人员。

终于听完训,我把头套重新戴上,一回头,刚好看到朝我这个方向走来的K先生,他走了几步,小侄女才从拐角处冒出来,小跑着跟上他,嘴里还软乎乎地念叨着“想跟公主牵手拍照~”,K先生笑着说“你先跟叔叔牵手吧,今天排不到了,我们下星期来。”然后伸手去牵他的小侄女。

小侄女又发现了前面的我,连忙甩开K先生的手朝我跑来,“冲鸭!!!”她边跑边喊。

我张开双臂迎接她,也等待着会向我们走来的K先生。

“鸭鸭跳个舞吗?”小侄女兴奋地说。

我很配合地扭动着身子,原地踏步着,就当做是跳舞了。可爱就是可以任性嘎嘎嘎。

“叔叔叔叔,你看鸭鸭,可爱吗!”

“可爱。”K先生回答。

……

写不下去了,靠,我要去回味一百遍。

我还得好好思考了,为什么他说我可爱我会这么开心,我平时很讨厌别人夸我可爱的。

啊不对,他本来夸的就是唐纳德吧,跟我好像没什么关系……

嗯,就这样。

 

 

20XX年7月15日 大热天

 

没想到今天K先生也在啊,明明不是周末。

今天轮班,我不用扮演唐纳德,只是要在交班前培养下一代优质唐纳德就好了!是有点轻松的一天。不过中午吃完饭听见外面传来小孩子的哭声,我连忙跑过去,发现竟然是K先生的小侄女,我紧张了一下,把她扶了起来,又一把抱起她,“别哭了,告诉哥哥,怎么了?”

“呜呜呜,好痛。”她抹着眼泪,趴在我肩上。

原来刚刚是摔倒了,我又把她放下,去检查她的伤口,“哥哥带你去医务室涂点药好吗?”

“……不,不好?”她犹豫了好久。

“嗯?”

“叔叔说不能跟陌生人走!”

对哦。“你叔叔呢?”

“他…呜呜呜他!呜呜呜呜呜呜呜玩具卡你到底去哪儿了!”

走丢了啊。这可真难办,好险碰上的是我。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你这小鬼,跑哪里去了?”

K先生来了。

我跟他解释了一下小侄女受伤了,我是这儿的工作人员,我还给他看了一下我的工作证以证明身份,然后告诉他我可以领他们去处理伤口。

“哥哥你长得好好看哦。”边走小侄女边对我说。

她一定要牵着我跟K先生,我忍不住用另只手揉揉她的脑袋,“你也是。”

你叔叔也是。我还在心里偷偷补充了一句。

“哥哥那我能加你微信吗?”她向我投递期待的小眼神。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K先生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屁孩。”他笑骂。

“切,我也不小了好不好。我还知道叔叔你有喜欢的人!”

……

我的世界缓慢飘过一行省略号。

又缓慢变成了一整面的省略号。

……

……

我靠。我的单方面恋爱结束了!

K先生俊俏的桃花眼看着我,“小孩子瞎说的,不用搭理她。”

是不用搭理加微信的请求,还是不用搭理她说你有喜欢的人。

唉,我莫名变得好丧哦。

就连晚上尼克和黛丝一定要拉着我去看烟花我都没有拒绝,我们早早来到一个绝佳的位置,几分钟后,旁边就站满了人。

“嗨,又见面了。”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是K先生。

“你好啊。”我对他笑笑,无心再去搭话。只是看着天空璀璨的烟花,心里空落落的。

再见了,无疾而终的暗恋。

我在心里对身边的人说道。

 

 

20XX年7月21日 大热天

 

今天待在合照区的角色轮到了我,没想到K先生和小侄女也在排跟我合照的队伍。

轮到他们的时候小侄女一直说要拍抱抱的照片,我就搂住他俩,似乎听到K先生的轻笑。咦,是错觉吗?该死的,还是挺喜欢他的。

八月份我就不在迪士尼工作了,因为会有扮演唐纳德的正式员工来交接,我这个临时工可以撤退了。见不到K先生,我都不知道这本日记还有没有内容可写。唉。

 

 

20XX年7月28日 大热天

 

这是我待在迪士尼的最后一天,也是我最后一次借着“唐纳德”的身份肆无忌惮地拥抱K先生,这次拥抱的时间有点久。我连逃跑的背影都显得笨拙吧。

啊对了,抱他的时候他对我说,“下周见鸭。”语气好温柔。

可惜了,下周我就不在了……唐纳德也会换上新衣服了吧。

 

 

20XX年8月1日-8月31日 管他什么天

 

我之前说的果然没错!!!见不到K之后我就不想写日记了。

总之,八月份的整整31天啊,是去大学前非常无聊的半个暑假。

就这样,over。

 

 

20XX年9月1日 美好的一天

 

靠!!!!!!!!!!!!!!!!!!!!!!!!!!!!!!!!!!!!!!!!!!!!!!!!!!!!!!!!!

我没在做梦吧?

今天是我去大学报道的第一天,学校的每个学院都会给新生安排学长学姐帮忙,我过去登记时刚填完资料一抬头……

天啊我现在还是觉得不可思议,站在我面前的竟然是K!

不对,现在不能说是K,他是我的直系学长,叫做王俊凯。

王俊凯看见我后也显然愣了下,感觉他的神情怪怪的,因为他看起来好像也挺开心的,眼里完全写着惊喜。我对他不自然地笑了笑,一个月前我还能拥抱他,隔着可爱的唐纳德先生去喜欢他,现在竟然又碰上了。这时我又注意到了站在他边上的学姐,才想起小侄女说的话,王俊凯喜欢的人吗?

“搞什么,你眼睛都亮了。”那个学姐突然对王俊凯调侃道。

“有吗?”王俊凯的语调都含着笑意。

“看上啦?”学姐的下巴朝着我的方向抬了抬。

王俊凯只是笑着看着我,没有说什么。

“那他交给你带,我男朋友来接我了,我今天先忙到这啊。”

那个学姐走了,王俊凯就那样注视着我,他喊我的名字:“王源儿。”

“学长好!”

“你好啊。”他轻声回应。

 

我感觉,我和他的故事,要正式开始了。

 


-FIN-

 

 

 

 

 

 

K先生恋爱日记

 

 

20XX年7月15日 晴天

 

前天买水的时候看见可爱的唐纳德先生被工作人员带走了,似乎在谈什么急事,天气太热了,他们为什么不能去室内谈呢,不过后来工作人员也有让他把头套摘了,我刚好买完水,下意识又往那边看了一眼。

原来唐纳德先生长这样的鸭。(我怎么也莫名其妙开始卖起萌?)

年纪看起来好小,头发都被头套里的暑气给闷得潮潮的了,湿透的刘海贴着前额,他的眼睛像块光泽柔亮的黑曜石,虽然只能看见他的侧脸,但是,从鼻子到嘴唇,再出发降落于下巴的线条,都是那么美好。是一个漂亮的男孩呢。

有点点心动。

一点点。

一想到他平时总是在自己跟小侄女面前撒娇卖萌,怎么…感觉有点微妙?

今天又看见他了,我真的急死了,小侄女那不省心的臭小鬼就爱乱跑,差点以为她丢了,发现她的时候她跟那个男孩待在一起,那个男孩今天没有扮演唐纳德,他穿着的是迪士尼工作人员的便服,可能因为今天是工作日,不是他扮演唐纳德的日子。能更近地看清他的长相了,可是总归有些害羞,毕竟前天发现了他的秘密……唉,自己也不是小孩了,不需要什么摘下头套破灭梦想的誓约,自己反而感觉那个瞬间在他身上是很美妙的。

原来小侄女摔跤了,那个男孩正低头很温柔地在跟她说话,我听见了他的声音,是夏日里最清甜的薄荷味。看到他们互动的同时我竟还产生一个奇怪的既视感,我在想,我不会是看见天使了吧?

晚上去看烟花表演,很巧,我又找到他了。

他跟他的同事也在一同等待烟花演出。出于私心,我带着小侄女站在了他身边。他看烟花看得出奇认真,刚刚还紧抿的唇线随着烟花的绽放也偷偷松懈了,唇形漂亮的嘴唇微微上挑,他注视着烟花的眼睛忽明忽灭的,我挪不开眼。

 

我好像恋爱了。

 

 

 

 

 



梗来自一位迪士尼最可可的公主!!( ´͈ ᵕ `͈ )◞♡

大噶夏秋快乐鸭~


评论(120)
热度(25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