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替身梗(?)

替身梗(?)

 

 

1.

 

>>> 

标题:【求助】我跟R现在到底算是个什么情况

内容:我在初中的时候给R表过白,当时也是好不容易才鼓足了勇气走到他面前,说完喜欢后我头也没敢抬起来,就听见他凉飕飕的薄荷音擦过我的耳边,他告诉我“抱歉,我不喜欢男生”,嗯你们没看错,我是男的,R也是男的,他初中跟我说他是直男,我也看出来了,他的确是那种都不会等我抬头想看看我是谁就直接拒绝完转身走的…直男。

内容补充1(系统将自动延续至二楼):如今又跟他上了同一个大学,那段羞耻记忆导致我每每见到他都会绕道走,因为还挺尴尬的,虽然我的性格已经改变了许多,不会再跟初中那会儿一样像个青春期刚开窍的笨蛋了……然后有些活动遇到他我会下意识地错开,其实他也不记得我了,我就自作多情地逃避着,还有人问我为什么对他这么冷漠,是不是讨厌他,那怎么能,说句没出息的话,直至今日,我还挺喜欢他的。。。

内容补充2(系统将自动延续至三楼):我大一时不懂事,被拉入了话剧社,现在成为了话剧社的招牌(?),每次我们社出节目我必须要出演(否则没人看……),社长给我安排的角色也都是整个剧本里最有爆点的那种,这次我出演了一个还挺有挑战性的角色,需要反串,就是,在第X幕的时候我会被一个女巫施法惩罚,从一个高大英俊的王子变成公主,我们社长反复提醒,变成公主后我需要演出那种高贵冷艳的感觉,她还借来了一件高定红裙,我的嘴唇也被抹上了不逊于这条红裙的颜色,我妹妹刚上小学,特喜欢偷用我妈的口红,我完全想不到有一天我也会拥有这么一个烈焰红唇的形象……演出结束后,貌似反响很大,尤其是我的性转角色……我卸完妆,换上自己的衣服一出来,就碰上门外等候的R,他不知道怎么到后台来的,而且还是冲着我来的,他一看见我就双眼发亮,直接握住了我的手,问我有没有对象,我连忙看了下自己的衣着,没错,是衬衫跟牛仔裤,不是红裙跟高跟鞋,很明显,他明明知道我是男的。我说没,然后,他开始追我了。。。追我了。。。。嗯,是的。我心里很清楚他喜欢的应该是剧里的“公主”凯莉,不是我。但我从小到大就是没法抵挡他!我头脑一热,在被他纠缠的第N天(不想解码N这个数字,否则你们真的会觉得我太没出息了)就答应了跟他的交往。

内容补充2(系统将自动延续至四楼):交往后我愈发不安,我发现他经常会在手机上看我话剧演出的视频,特别是凯莉出场那段,他一天能看上好多次,那个眼神也特别迷恋。而且R会一点手绘,他画了一对情头,是我在剧里的王子形象跟公主形象,他用王子,我用公主???虽然都是我,但我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他好像只是喜欢凯莉。明明初中就知道他喜欢女生,我却还是跟他这样不清不楚地交往了,沾的还是凯莉的光……抱歉,字有点多,让各位费时了,请问,我跟R现在到底算是个什么情况?

 

 

最热回复:题主,我就直说了吧,是替身,你在给自己当替身。

 

 

2.

 

啊,原来是替身。王俊凯恍然大悟。他不可能会穿裙子踩高跟、化着女孩子那种精致的妆容去跟王源约会的。那么到现在王源对他们两人的交往仍旧乐在其中,这究竟是为什么?

 

他有尝试过告诉王源他不是凯莉,他是王俊凯,于是他在跟王源接吻的时候会趁着对方意乱情迷,故意将对方的手悄悄覆在自己的喉结上,让他感受自己吞咽时的急迫,他不是什么话剧里演的傲娇大小姐,他是一个对喜欢的人有着野蛮欲望的男人。然后靠在被亲得不住低喘以缓过气的人耳边,用一番亲热后低哑得粗粝的嗓音对那人说:“哥哥亲得你舒服吗?”他跟王源说话时还总爱故意加上一个“哥哥”来表示自己,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王源,我是男的。而他自己却不知道,这话对王源而言调情效果甚佳。

 

王源许是被迷得七荤八素了,看了王俊凯一眼,又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

 

在王源热烫的掌心蹭到他脸颊的前一刻,他将王源眼底的爱意捕捉得一清二楚,王源实在太漂亮了,每一处都刻着让人心动的隐形咒语,跟他那双爱撒娇的眼睛对视久了便觉得他的眼睛随时可以蹦出星星。

 

这种时候,王俊凯都在想,当替身也不是不可以。

 

 

但大多时候王俊凯还是清醒的,王源喜欢的不是王俊凯这个认知让他逐渐退却,即便他再怎么喜欢王源,他都不想王源继续陷入一场奇怪的迷恋之中。

 

王源突然喜欢男生很奇怪,王源借着王俊凯喜欢着另一个无法实现的凯莉很奇怪,况且,王源对于这段奇怪的恋情还愈发乐在其中就更奇怪了。

 

王俊凯这几天时常做梦,梦见上初中的那个晚自习课间,王源对他说他不喜欢男生,这一幕反反复复地在回放着,大概是由于王俊凯烦恼到了一定程度,连梦中都迷迷糊糊地在寻求一个答案。

 

最后他决定接受朋友的意见,王源喜欢的应该就是凯莉这种类型的女生吧,却将幻想寄托在他王俊凯身上,这是不现实的,他得跟王源分手,把话跟他说清楚,让他早点意识到自己的病态。

 

这样的决心一旦产生,王俊凯忽的感觉浑身轻松,他的手机这时又收到了王源的消息,他看着聊天界面上对方那个可爱的王子头像,又看了眼自己的,心里有些苦涩。

 

王源源:晚上一起吃饭哈。

 

 

3.

 

>>> 

标题:【求助】我男朋友莫名其妙跟我提分手,怎么办??!

内容:周末我跟我男朋友出去吃晚饭,吃完本来打算去看电影的(就是斩获柏林双熊奖的那部),结果我刚放下筷子,他就突然跟我提分手??!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他的脑回路,交往的这段时间里我明明看得出他是喜欢我的……

内容补充1(系统将自动延续至二楼):更可气的是,第二天我去找他他不在,但他朋友看见了我,就主动过来跟我说话,这人竟然让我不要再去烦我男朋友,他会帮我介绍别的对象,他特别强调了说是“女性对象”,还一脸很有把握的样子笃定我一定会喜欢,我真的被他气到两眼发黑,他还停不下来了,这哥们是不是瞧不起两个男的耍朋友啊…他又一脸同情地说我跟我男朋友以前都是彼此耗着,这样久了谁都别想好过,早分早轻松,我真的服了,抱歉,我跟我男朋友交往我好过得很,他坐我对面我每天还能多吃一碗饭的那种好过得很!而且我可没打算跟他分,我能追到他第一次,就一定能追到第二次。

内容补充2(系统将自动延续至三楼):怎么回事,评论里还真有人在纠结性别的事吗。。。我初中时好像还有男生给我表白,只不过…可惜我情窦初开的年纪并没有被安排在初中吧……我当时对早恋没多大兴趣,拒绝人的方法还是我姐教我的,遇到女生就说我喜欢男生,遇到男生就说我喜欢女生。说实话,每次说完后我还真不知道我喜欢的人会长什么样,但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被打脸的。我第一次见到我男朋友(我偏不打前男友,你们接着杠啊)是在社团的一个活动上,他做事周到,跟人相处时也温柔体贴(只对熟人暴躁一点,跟他交往后我有时候好喜欢看他凶我啊,还怪可爱的??),反正眼熟他了以后我时常在想,这样的人,很难让人不对他产生好感吧,况且长得还那么好看,腿也又长又直……有次我作为活动的交接人,本来想要上去跟他说几句话,没想到他看见我后脸上的表情一下就收了回去,好比明明刚刚在笑,看到我后笑容马上消失,然后默默转身走了,而且不是巧合,好几次都是这样,只对我一个人这样,他讨厌我呢。

内容补充3(系统将自动延续至四楼):现在写我追他的故事是不是有点没意思呢,因为我都被他提分手了,没有追回来以前我还真没兴致再写下去,只是现在都没有人可以说话,我只能说给你们听,我好几天没见着他了,好想他。今天路过话剧社看见他带着学弟学妹在排练,我边上的干事忍不住看了他好几眼,我幼稚地侧过肩膀挡住了她的视线,还装作无事发生对她一笑。好吧,是占有欲使人变得幼稚的!难得见到我男朋友,我也忍不住要多看他几眼,我一转头,刚好对上他的视线,他静静地看着我,我愣住了,因为他的眼神看起来有些受伤,我不明白这是他在排练话剧时需要投入的情感还是对我的,我好想去抱抱他。

内容补充4(系统将自动延续至五楼):当然,我没那么恋爱脑,我默默离开了他的视线,或许这样他会开心点。但是,他也是跟他朋友想的一样的吗,我俩之前都是在互相耗着?

 

 

王源拿着手机有些坐立难安,他停留在跟王俊凯的聊天界面上很久了,他之前一直不敢给这人发消息是怕发过去后发现自己已被对方拉黑,那他一定会崩溃的,可是今天,他看见王俊凯后,他觉得这人应该是不会删了他的。

 

他准备发送一条语音,正准备说话,不知是谁出门没把窗户关好,室内忽然灌入一阵冷风,刚打完篮球回来只穿着T恤的王源一下没招架住,打了个喷嚏,他嘶了一声,抬起手揉了揉泛红的鼻子,就听到一个微弱的声响。

 

靠,不会吧,王源猛地举起自己的手机一看,语音发送成功……

 

诶,发过去了,那就是没被拉黑。太好了!

 

等等,分手后他给王俊凯发的第一条消息是自己打喷嚏的声音???

 

王源连忙将消息撤回,却看见聊天框上头已经显示了“对方正在输入中”,看来是被听见了,真丢人。他看着那个“对方正在输入中”打打停停的,他的心情也跟着一同起伏不定。

 

到最后,他终于看见王俊凯发来一句:感冒了?

 

王源没控制住上扬的嘴角,飞快回了句:哥哥,你终于理我啦!

 

王源心想,这个喷嚏来的真巧,不免又跟王俊凯卖起乖来,那人不是最喜欢以“哥哥”自称,一会儿聊天再多打几次吧。

 

 

如果不是王源那个打喷嚏的声音,王俊凯真的会合理怀疑王源被盗号了。

 

他看着他俩的聊天记录,简直不忍直视——

 

-校医室晚上九点关门,现在过去来得及。

-哥哥来接我吗?

-……

-好吧,其实我觉得熬一熬也能好的,不严重。

-你在哪儿?我找人陪你去。

-我只要你。

-你在哪儿?

-是你来吗?

-是。

 

王俊凯过去后王源已经在楼下等着了,他对着王源那宽大的短袖袖口皱了下眉,王源就朝他跑了过来,眼睛笑得眯起来,洋洋得意又神采飞扬的模样可真有一种注入生命力的漂亮。

 

王源自然而然地拉住王俊凯的手,扬起下巴对他弯了弯嘴角:“哥哥你来啦。”

 

王俊凯的脸迅速升温,明明先提出分手的是他,怎么被一捏一个准的人还是他。

 

“呃……嗯。”

 

 

4.

 

>>> 

标题:【求助】我男朋友莫名其妙跟我提分手,怎么办??!

内容补充5(系统将自动延续至六楼):有一阵子我混入话剧社打杂,那段时间连我男朋友都没发现我的存在,本来社长说要我一起去表演,我给拒绝了,反正当时也只是想在道具组默默地做一个小粉丝,每天看着他就还挺开心的。有次我得知我男朋友要演一个需要反串公主的角色,真的把我乐坏了。我们道具组给他弄那套传说中的“凯莉装备”花了整整两个星期,我们还借来了很多choker,看到choker我就想到我男朋友性感的喉结跟锁骨,其实梦里我都在咬他的脖子,听见他低哑的声音对我说“不咬了,乖”,连带着他的喉结一同振动……我一下就挑出了一条choker给社长,说这个一定很适合“凯莉”,其实我更想看王子的他戴,一定就更适合了,有种张扬的高贵和隐秘的性感。后来又有个女生挑出了另一条说应该用这条,她信誓旦旦,说头牌(社里的人都这样叫我男朋友的)也会更喜欢她挑的那条。社长没办法,纠结了一番后决定让头牌大人自己选。不知触到我哪个点了,我就莫名地有些激动,如果啊他选了我的这条,那我……我就去跟他告白!要知道,人总是喜欢给自己一些理由和机会去做一些平时不敢的事情吧,就算这个理由奇奇怪怪的hhh

内容补充6(系统将自动延续至七楼):最后吗,那当然是选了我说的那条,我也是说话算话的人,我追了他六天,他终于答应跟我交往啦。

 

 

最热回复:隔壁帖的“N”被解码了。

最热回复:什么隔壁帖??

最热回复:题主给自己当替身那个啊(我看得可仔细了!)。

最热回复:靠,R同学你也出现了吗!你是不知道你男朋友的帖是热帖,还是故意发的这个帖来澄清??

最热回复:这俩帖的帖主不会是同一个人吧,在这儿自导自演……

最热回复:诶,R同学如果是故意发这个帖(也就是说故意给隔壁题主看到)的话,我来当一下课代表吧quq看来隔壁贴的题主根本不是在给自己当替身。首先,R同学初中时完全不知道给他表白的人是题主,他当时也不想谈恋爱,而且拒绝的理由也是乱说的,结果导致题主误会他真的不会喜欢男生。但是上大学后R同学的的确确是被题主给吸引了,不是先被舞台上的凯莉吸引,而是率先喜欢上了题主本人,这点毋庸置疑。还有,R同学路过话剧社时看到题主受伤的神情,我猜一定是题主误会R同学有新对象了,但R同学这边解释了说是同部门干事(他对她的笑还是化解尴尬的笑)。还有那个R同学喜欢看题主演话剧的视频,尤其是凯莉出场那段,我认为应该是凯莉戴的choker的原因吧~

最热回复:发现最热回复里竟然有优等生,立马保送!!

最热回复:那R同学画的情头呢……?隔壁题主还因为这个黯然神伤呢。(题主回复:我画的具体内容其实是公主脖子戴着choker跟王子腰间佩剑这俩特写。)

 

 

“这位同学没有感冒的症状啊。”校医对着王源身旁的王俊凯说道。

 

王俊凯看向王源,王源还对他吐舌,他只好无奈地对校医说:“那麻烦给他开点预防感冒的药。”

 

没一会儿,王源便抱着一袋药跟在王俊凯身后,还突然说道:“要不要我给你开一点预防瞎想的药?”

 

王俊凯转过头来看了王源一眼,还没反应过来,王源便凑过来飞快地亲了一下他在寒风中冷冰冰的脸颊。

 

今天是,说分手的第六天。

 

“还是,你需要的其实是预防王源的药……”

 

“防不住的。”王俊凯喃喃低语着。

 

王源听后狡黠地对王俊凯眨了眨眼,对方倒是很好脾气地轻轻拉起他的手,是王源在舞台上在录制的视频里看过无数次的王子。

 

王俊凯将王源的手紧紧扣住,“走吧。”

 

“哥哥牵得我好舒服。”王源半开玩笑半服软的娴熟技巧无人能敌。

 

都得逞了还要卖乖。

 

王俊凯被他逗笑了,“喜欢你的第六年,不敢再放你走了。”

 

 

-FI……-

 

凯:我们好过得很!

源:我们好过得很!

朋友:……行,知—道—了——!

 

-FIN-


评论(130)
热度(491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