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小甜饼】逃课

【小甜饼】逃课

 

很沙雕的小短文_(:з」∠)_

 

 

王源喜欢了好多年的偶像要来他们这儿录制一档音乐节目,昨晚王源才得知自己报名当观众的申请被通过了,开心之余他反复确认了自己的课表,发现录制当天的确是他课最少的一天,就下午有课,可他大学这两年一直规规矩矩的,从未有过逃课的经验,这回真有些愁了,一直想着那两节课该怎么办。

 

他的室友见他这么纠结,就告诉他可以请人帮忙代课,室友还信誓旦旦地跟他说保证给他推荐几个靠谱的,没过几分钟,就把一堆微信号给他发了过去。王源想想也觉得只有这个办法了,花点钱至少能规避些点名的风险,就看着随便加了一个。

 

K: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hi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请问一节课多少钱?

K:?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周三下午的四节课你有空吗,我听他们说一般都是一节课十块钱,一共是不是四十?

K……

 

这个兼职的人怎么态度这么不积极,是不想赚钱了吗。王源有点郁闷,犹豫了下还要不要继续,后又回到了聊天页面。

 

算了,一切都是为了偶像!他心一狠,咬了咬牙就把消息发了出去……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我给你八十!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而且是王俊凯大帅哥的课啊,去了不亏的,你再给他偷偷拍些照片卖给小女生,这又是一笔生意呢!

 

王源觉得自己太有经济头脑了。

 

对方似乎是被他打动了,终于给了他一点回应。

 

K:好,你叫什么名字?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王源。到时候点名了你帮我喊一下哈,对了,笔记帮我记得好的话我再额外给你发个红包,这课可都是干货啊!

K:那你还逃。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这不是要去见重要的人吗[大哭]

K:行。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那我先给你发80的红包。

K:不用,结束后再说。

 

哇,好拽。

 

于是王源周三那天乐颠颠地跑去参加了他偶像的节目录制,因为他的颜值实在是太优越了,他一下就被安排坐在了第一排,这个位置使得他听偶像唱歌听得更清楚了,他心里默默记下了这天,这是他无比感动的一天,他想着下次一定要抢到票去看偶像的演唱会。

 

回寝室的路上,王源不忘立马拿出手机去戳代课。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哥,今天怎么样!

K:没点名,笔记也给你抄全了。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天啊,太感人了[大哭]

K:对了,你变成课代表了。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什么!!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啊.JPG

K:放心,他随便选的,不知道你是谁,报了你名字就下课了。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猛虎落泪.JPG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我靠,那课代表有什么要求啊!

 

对方还没回复他,王源刚从公交车下来就被突然袭来的冷风吹得一阵激灵,他的手机屏幕上恰好显示了一个语音提示,对方发来了语音吗,正好戴着耳机的他顺势点了开来。

 

——“就一个要求,下次不要再翘课了。”(语音)

 

“……”王源呆滞了好几秒,冷风刮过他渐渐发红的脸蛋,这次他的颅内一阵激灵。

 

这声音未免也太熟悉了吧,低哑的嗓音,慵懒的声调,带着点调侃的警告。

 

这…不就是王俊凯吗!

 

王源吓得都不敢再回复这人的消息了。

 

回寝室后他严厉声讨了他室友,质问他们推荐的都是什么“靠谱”的代课,这不是在故意耍他吗!那个给他推人的室友也是一脸懵逼,看了下聊天记录,还真不小心把王俊凯微信号也给王源发出去了,这事确实是他搞的乌龙,谁知道王俊凯在这儿温水煮青蛙呢,他忏悔了好久,也诚恳地为源哥做好了各类心理工作,第二天王源就硬着头皮去上王俊凯的课了,王俊凯这课一周两次,别人嫌不够,王源现在只觉得这课也安排得太多了吧。

 

逃避也不是办法,第二天王源过去的时候特意从后面的门进去,可远远站在讲台那头的王俊凯还是眼尖捕捉到了他,把他给喊到前排来了,王源在对方的手指示意下怯怯地站在了第一排C位,最终在那个正对着王俊凯的位置坐下了,这个对于别人而言堪称荣誉的事情,王源只觉得自己是在负重前行!

 

王俊凯那张俊脸还那么近地在他面前晃,对他笑得怪“友好”的。

 

王源甚至认为王俊凯今天上课穿的Supreme的卫衣都是在diss他!

 

“课代表做好课堂记录。”王俊凯朝着王源那儿说。

 

这时有几个同学在小声碎碎念着“什么时候选的课代表?”。

 

王源小小撇了撇嘴,乖乖就范,毕竟肯定没有哪个大学生跟他一样傻,找代课还找到了自己的任课老师那儿去。

 

不过王俊凯到底要干嘛啊,自己这门课的学分还有救吗……

 

后来王源发现走向渐渐不对了,王俊凯每周的着装跟以前相比有了明显的改变,他开始常穿Supreme,而且除了经典款,有几次还是新品,王源都看得眼睛发直了。因为王源是课代表,他还要一直坐在最前面听课了解动向,课后也要去跟王俊凯汇报,这样下来他便是全班跟王俊凯接触最密切的人了,也是为数不多的能离他这么近的学生了。

 

有一次周末王源从部门开完会回去的路上遇到了王俊凯,王俊凯好像也正要去什么重要场合,难得穿的一身笔挺黑西服,把王源看得有点愣住了,王俊凯本身就年轻帅气,就冲他买得起Supreme的那个架势,想想也知道是什么贵公子出身,现在一看,这样的他既有种儒雅稳重的学术气息,又带着些桀骜不驯的雅痞气质,当然后者是王源根据此人平时总爱支使他的坏毛病附加的。

 

王俊凯也看见了王源,对他挑了挑眉。

 

……天啊。

 

王源今天格外不在状态,王俊凯对他挑了下眉,他竟觉得这人真是帅得没边了。

 

像是那次从公车上下来后听到王俊凯发的语音一样,那次王源的脸是因羞愧而渐渐发红,而这次的发红却是因为内心响起了钟声。

 

王源曾看到过一段台词,台词里说有人好像是能听到钟声的,在遇到命中注定之人的那一瞬间,会听到钟声。能听到的,感觉世界一下子变得明亮。钟声响彻心扉。

 

王源听见了,因为王俊凯。

 

 

在考试结束后全部分数也出来的那天,王源如释重负,他的成绩也没受自己逃课那事的影响,可能是自己也有在敬职敬业地当某人课代表(被某人欺负)作为弥补的缘故吧,总之,他终于能无所顾忌地给王俊凯发消息了。

 

他编辑了好久,想要先以开玩笑的方式去试探下对方,于是发了句现编的土味情话。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

 

他还没打完,就不小心发出去了,他在心里低低地咒骂了一声:shift!

 

没想到对方很快就回复了他。

 

K:我有。

 

王源只好硬着头皮接着丢人。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你不能没有我!

K:?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哈哈哈,突然想到的土味情话,瞎说说。

K:你之前逃课去见什么重要的人?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怎么突然讲这个[跌倒]

K:我想听。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emmmm…我说了你别生气哈。

K:不生气。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我去追星了[笑哭]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就是JJ啊,我去看他录节目了。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让人怪不好意思的.JPG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保证没有下次了!

K:嗯。

K:那我懂了。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感谢您的理解!

K:那我有Supreme,我也要有你。

男人不可以没有Supreme:?

 

 

王源有些难以置信,直到寒假的时候他晕晕乎乎地跟王俊凯出门看了场电影,对方在爆米花所剩无几的盒子里按住了他的手,于电影结束前和他蹩脚地牵了好久的手。直到,王俊凯开着路虎带他去隔壁城市看JJ的演唱会,眼带笑意对他唱“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这下他终于知道了,王俊凯也听到钟声了。

 

-FIN-

 对话体版:请移步我的kila号【王总裁私人顾问】

评论(81)
热度(37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