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整人大作战

整人大作战

 

 

最近由一个韩国小哥带动起来的花式整人视频风靡网络,某站上各类UP主也纷纷被号召上交作业,其中包括了音乐区的人气翻唱选手shuaigeRoy,因为Roy参加过某个漫展的邀约露过脸,大家都知道他是诸多人气唱见中的颜值扛把子,确认了他会参加整人视频的录制后都很期待。

 

但是他却是有史以来整人视频时间录得最短的一个,更有趣的是,他的弹幕还跟别的画风不一样,别人的视频里是刷满了哈哈哈哈哈,而在他的视频里则是被刷满了桃心和花,宛若结婚现场。

 

【Royの恶作剧时间】突然亲一下车上的朋友,看看朋友的反应///

简介:车上的是室友,亲之前我们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播放量7.15万

 

通过Roy之前在直播里的日常唠嗑,大家都知道Roy有一个高富帅室友,今天这位室友终于在视频里亮相,并且他是Roy亲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人,短短五分钟的视频简直给所有人长达五亿光年的灵魂暴击。

 

视频内容如下:

 

Roy坐在室友的跑车里,两个人在等着商场开门。

 

室友的手指慵懒地敲了两下方向盘,无奈地望向副驾驶座上的Roy,“我就说你记错商场开门的时间了,笨蛋……”

 

弹幕:

【不然怎么骗你一起待在车上然后亲你?】

【我靠室友声音好听,苏炸了】

【两个人颜值太配了吧】

【室友帅惨了啊啊啊啊啊!!!】

【这什么跑车,好贵啊,室友有钱啊】

【对啊,Roy小天使在国外读书的啊,室友的家人好像也在国外,室友还经常带Roy回家吃饭的】

【嘤嘤嘤,什么时候亲亲】

【刚开头就这么甜的吗???】

 

室友穿的白衬衫,袖子挽上去了一点,露出的一截手腕上戴着某个大品牌最新上市的男士腕表,弹幕一下就刷满了那个牌子的科普,室友戴着倒是更有几分干净利落的冷都气质,通俗点,就是霸道总裁风。他把车钥匙拔了下来,转头随意瞥了一眼Roy,Roy微微垂着眼,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知道他要干什么的大家都看得出他有些紧张。

 

从车窗外透进来的阳光像是倒在了Roy的脸上,他秀气的睫毛在眼底投下温柔的阴影,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脸上还带着点不寻常的红,像个情窦初开的笨拙少年。

 

室友靠着椅背在边上看手机,交叠的那两条长腿实在是太优越了。


似乎是观察了室友一会儿,确认无误后Roy小心地深呼吸了一下,然后抓准了时机,迅速转头去亲室友的脸,着实是让对方措手不及,打了个片甲不留。

 

轻轻的啵的一声。

 

仿佛被自己这个亲吻的声音吓到了,Roy仓皇离开。

 

室友整个人僵住了。

 

这时候视频配的BGM前奏响完了,就在Roy亲室友的那一刻开始唱出了第一句:

 

“I said this time next year

我说过明年今日

I’m gonna be the one to do

我将改变自己并做到

Everything and more you said I couldn’t do

所有你说和没说我做不到的事情

This one is for you

听好,这是对你说的”

 

Charlie Puth的《Look At Me Now》。

 

Roy亲完后立马坐得端正,假装自己是个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越界的乖宝宝,一本正经地盯着正前方行色匆匆的过路人看。


室友愣着,他难以置信地抬手摸了下脸,就是刚刚被Roy亲过的位置。


很快便陷入了难以自拔的沉思,他情感丰富的桃花眼微微眯着,嘴角都忍不住小幅度地上抬,沉醉于一种Roy带给他的不为人知的渺茫的甜蜜之中。


终于反应过来了什么之后,室友转过身去朝向Roy,肩膀的方向都很靠近他,他下意识地轻挑眉头,一手捏住Roy头上的一撮梳上去的小揪揪,低哑着嗓音询问,“你干嘛?”


Roy不说话,看起来像只温顺至极的小动物,说是一团自我保护的兔子也行,或是犯了错后更加沉默乖巧的猫咪也可以。反倒是室友,一眼就能看出他活像只凶猛威严的大老虎,非得把对方生吞活剥不可。


室友见他不说话,又凑近了点,“喜欢我啊?”


这句话的调情效果过于强烈,没人能抵挡它的诱惑。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这句歌词已经响了很多遍了。


Roy的表情就很精彩了。


这时弹幕里才有人指出看似强势的室友君其实他的耳朵也红了。


车内的气氛实在太迷了,像一块巨型棉花糖在空中砰地一声爆炸开来,空气瞬间变得黏糊糊的,一份裹着草莓气息的秘密交织成了一个温柔而轻盈的网,谱写着史前最可爱的浪漫。


喜…喜欢?


Roy听到这个词后漂亮的唇形小声地重复出来,磕磕巴巴的像个卡壳的复读机。


他猛地抬头去看向室友,室友也看着他,像是想听他说那个自己所希望的答案。


可是Roy的脑子晕乎乎的,根本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在录整人视频,要亲别人,看他们的反应,你是第一个。”他试图冷静地解释自己的冒犯。


虽说话语还是断断续续的卡顿。


室友一听脸色倒是瞬间就变了,整张脸都沉了下来,Roy预知到了点什么,往旁边缩了缩,对方就又靠近了点Roy,与其说是靠近,不如说是真正地扑向他,整个人将他圈住。


“你还想亲谁?”他不爽地问。


Roy的手下意识地反抓在室友的肩上,受惊的杏眼示好地眨了眨。


室友一看他这又有点自带撒娇的小动作,也不想多说什么,最后这个偏执狂自己得出了结论,对Roy最佳的教育方法就是直接对着他的嘴吻下去,让他知道他该不该对别人调皮。


当他这样做的时候,弹幕此时已经厚成一堵墙了,恋爱气氛爆表的心动时刻,谁会不想努力敲键盘呢?


Roy 的脸越来越红,被放开后他低头小声地呼吸着,弯曲的颈部线条很撩人,被亲到没了脾气的他喉间只是来回翻滚着一句情动的“Karry”。


Karry挑了挑眉,“嗯?”


“知道了,不亲别人了。”


“嗯。喜欢我吗?”


“喜欢。”


此时的视频真的已经被一大块一大块的弹幕给遮得严严实实的,但是可以看出整体色调就是粉红色。


以上是第一段整人视频的录制。


一个星期后Roy投稿了第二个整人视频。


【Royの恶作剧时间】在熟睡的男朋友边上吃火锅略略略

简介:被抓到就死——定——啦!!!

播放量9.21万

 

这段视频中最开始入镜的是一个显示着凌晨2:30的手机锁屏,壁纸是Karry和Roy在公寓养的一只叫奶咖的猫咪,然后手机渐渐被拿远了。画面里的Roy好像是在客厅点着小台灯准备小火锅的材料,还一边对着镜头碎碎念,“Karry十一点多才回来的,今天被他学长带去跟别的学校的女生联谊去了,现在睡得很熟,等下吵到他我也不管了,叫他去见别的女生。”

 

Roy越想越气,脸上冷得要命,等到他嘴里咬着小手电,手里捧着小桌子进去Karry房间的时候,他又突然怂了,动作放轻了许多。

 

“如果被抓到就完了,这个龟毛的处女座有洁癖……”他看了眼床上鼓鼓的一团被子,然后扭头一个字一个字地小声对着镜头说。

 

说完后他再度亮起小台灯,把小煮锅的插头插到边上的插座,小心翼翼地开了火,滋的一声,一次就成功了,声音不算大,但他还是忍不住偷偷看了眼床上的Karry,Karry还处于死闭着眼睛陷入熟睡的状态,情况也没那么糟糕嘛,Roy松了口气。

 

等水烧开了,咕噜咕噜的气泡翻滚着,叫嚣着,Roy胆战心惊地先放进去一些难熟的东西,比如说年糕、肉丸子、鱿鱼之类的,然后开始旁若无人地涮羊肉。

 

Karry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Roy就在边上巨有成就感地吃着鲜嫩的羊肉,发现没什么味道,开始从小桌子下面掏出家乡的特制辣酱,他一时开不了罐子,就轻轻往罐子什么拍了几下,啪地开了罐,这时Karry翻了个身,啧了一声,Roy立马停下一切动作,小台灯的亮度也调到最暗,整个人恢复到上个整蛊视频的乖巧盘坐.JPG,等到再次听见Karry稳定的呼吸声,他才继续烹制他的小火锅。

 

由于加了酱料,味道一下就出来了,适应嗅觉后的Roy没什么感觉,反而更大胆地吃欢了,还拿出了碳酸饮料,就在他拉开拉环,汽水的声音冒了上来的同时,Karry的声音响了起来。

 

懒洋洋的声线有点性感,带着点黏人的鼻音。

 

“Roy?”

 

Roy手忙脚乱熄灭了灯。

 

没人回答,Karry又拍了拍床,“过来,抱一下。”

 

即便黑得要命,大家还是可以想象Roy红透的脸。

 

不过Roy倒是胆大,竟然还喝了口汽水压压惊。

 

Karry吸了吸鼻子,意识到不对劲,坐了起来,“什么味道?”

 

龟毛的洁癖大神处女座先生终于打开了灯,发现了盘坐在地上抱着个小桌子吃火锅的Roy。被抓了个现行的Roy此刻正在啃菜叶子,意识到不对劲,圆溜溜的眼睛转了转,不动声色地盯住居高临下望着他的Karry。

 

Roy一心想着自己有免死金牌,被Karry骂了他也可以堂堂正正地说出自己的复仇计划。

 

没想到Karry本来盯着Roy的严肃脸突然破功,Karry被气得笑了出来,下意识地想伸手去揪过Roy的小揪揪,才想起对方近期把刘海剪短了,现在没有小揪揪可以抓,他就去揪Roy的耳朵,“你能耐了,啊?大晚上的在我这儿吃夜宵。”

 

Roy愣了下,才记起要反驳,“你先出去跟女生玩的,身上还都是酒味。”小表情故作嫌弃。

 

“谁说的,我今天是出去跟同学庆祝比赛拿金奖的,没有去什么联谊好吗。”

 

因为在录视频,Roy说话都很小声,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会吃醋,他以前说过自己永远不吃醋的,现在一副酸溜溜的吃醋模样就不酷了。

 

而Karry的声音虽然带着睡醒的鼻音,倒是字字清晰地砸向每个人,以致大家愈发觉得Roy的碎碎念很可爱。

 

这时忽然飘过一条神弹幕:

好你个Karry,我说你怎么开跑车从来只带Roy兜风,今天拜托你一起去联谊骗点女生来玩你死活都不答应,原来……呵呵哒。

 

这条之后的弹幕基本都在刷“YO~~~”或者是好心给这位哥们指路上一个恶作剧视频,说保证他会被甜到不敢再邀请Karry去联谊。

 

而了解到自己误会了Karry,Roy感到十分抱歉,他想着Karry是参加庆功宴才这么晚回来的,自己还不让他好好睡觉。心怀愧疚的他打算就抱着小桌子走人了,结果Karry又把火打开了,小火锅再度翻滚了起来,Karry夺过Roy手里的筷子。

 

“吃不完不能离开这里。”

 

“.…..”

 

“瘦得无法无天了,是该多吃点。”

 

Roy突然觉得这简直不是自己的恶作剧,是给Karry管教自己的机会。

 

“这个丸子不好吃。”Roy咬了一半后皱眉,没有之前买的鲜。

 

Karry把剩下半颗吃了,一边嚼一边说是不好吃。

 

弹幕:洁癖???

 

Roy真的吃了很多了,可是Karry还是一直拿着筷子投喂他。

 

Roy:“我吃不下了,Karry Wang,我劝你善良。”

Karry:“Roy Wang,我也劝你膨胀。”

 

弹幕又开始刷起了粉色气泡。

 

在两人可爱的互怼中结束了这段视频。

 

最后结束时是一张黑屏白字的图片:生存确认。

 

这个结尾倒是引起了公愤,大家纷纷刷起了“单身狗,卒”的弹幕。

 

恶作剧系列就这么结束了。

 

不过Roy在下个月又开始了自己业务之外的投稿,一份美食测评。

 

【Royの美食测评时间】烘焙课上某人做的脏脏包(直播截取)

简介:无Fxxk说

播放量11.8万

 

“大家好,我是Roy,很难得的,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份美食测评。”画面里只有Roy的手和桌上的碟子,以及边上包装得很漂亮的纸袋,弹幕纷纷可惜无法看到小天使的俊脸,不过手控和声控也是一本满足了,“因为我最近一直看见有弹幕在刷让我测评脏脏包,但是我这边买不到,然后某人就在烹饪课上帮我做了一个,他下午还有课,你们也别期待他入镜了,下面我给你们测评一下这个神奇的包。”

 

Roy把这个精致的纸袋拆开,小脑袋探进去看了下,夸了句卖相好棒,闻着感觉也不错,然后镜头里又只有那个盘子和他的手了,不过盘子里是多了一个脏乎乎的面包。

 

“看起来像是可颂涂了层厚厚的巧克力酱,然后巧克力酱上又撒上了可可粉。”Roy冷静分析,一边用刀叉把脏脏包切成两半。用刀叉吃面包的模样像极了小朋友,让人疑心他的脖子上有没有系着端庄的小方巾。

 

“切开了。”Roy把其中一半拿起来递到镜头前,看得出里面很松脆,烤的时间恰到好处,并且每层都细腻地夹着巧克力馅。

 

“果然脏,我的手已经脏了。”

 

说完后Roy直接用手捧着吃了,可怜的刀叉就那么躺尸了。

 

“口感很好,巧克力的甜味很适宜。然后现在呢,我的手已经很脏了,你们看得出来吧,不过其实我嘴边上也脏了,所以不给你们看脸哈哈哈哈,我可是有偶像包袱的人。”他带着点小得意地说着。

 

马上一半就被吃完了,在Roy打算去啃另一半的时候,开门的声音响起来了,伴随着熟悉的低音炮,“Roy你晚上想吃什么……”

 

直播间的弹幕沸腾了,谁说不能期待Karry入镜了,他还不是出现了keke。

 

沙沙的声音,椅子被移动了,Roy好像站起来了。

 

越来越近的声音传来,仿佛看到了Roy的花猫样,Karry笑了出来,带着点宠溺的语调,“你吃面包啦,吃得也太脏了吧。”

 

之后是Roy吧唧吧唧地舔手指的细微声音,他似乎还伸过去给Karry看,因为他说了句“你看”。

 

Karry巨嫌弃,“那嘴边的怎么算?”

 

“当然算你的!”Roy说。

 

“哦?”声线听起来很危险。

 

“不不不,我是说因为你做的这个面包,才害得我吃得这么脏的,所以这个锅不是我的,是你的。”

 

“好吧。那我刚刚一直在看直播,你为什么叫我某人,我不是你的那谁吗。”

 

“哪个谁。”Roy假装不知道的样子。

 

后来估计是Karry的一个眼神肯定,Roy就不得不服软,“Karry Wang先生。”

 

“嗯?”

 

“Karry小甜甜。”

 

“.…..最后一次机会了。”

 

“小凯哥哥!”

 

“乖,我来验收下我的烹饪课成果。”

 

Roy听后好像是屁颠屁颠要过去把剩下的面包给Karry拿过来,结果就被Karry拉住了。

 

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最后却只能听清Roy的一句甜蜜薄荷嗓的“别舔,痒啊……”。


“算我的啊。”

 

弹幕墙再度喧嚣:此站看片指日可待。

 

-FI……-


“我们家都特别喜欢你,从门外蹲着的柯基,屋里的在地上爬的我弟弟,到跟我一样龟毛的我爸妈,他们都很喜欢你。”

“.…..”

“当然,我是最喜欢你的。”

“?”

“今天我跟好久不见的教授一起吃了饭,他忽然问我,最想看到未来的什么时候,我说结婚之后,因为应该会很幸福吧。王源儿,你要不要跟我结婚……”

“行啊,但是你现在的秘书必须换成mj或者sq那种一看就会认真做事的长相的。”

“好好好。”


-FIN-


评论(209)
热度(11643)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