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美味的想念

美味的想念

 

 

小肥是某视频网站美食区的知名吃播,他的吃播属性和其他大胃王不同,他就是喜欢吃小零食,不多吃,重在推荐。

 

虽然没有大胃王噱头,但是他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还是深深打动了各位观众大佬的心。这孩子说话最有腔调,对各种小零食味道的形容简直不要太可爱,性情也随时在盐甜中自由切换。

 

若一定要搞什么噱头的话,那就是他每期的视频下面总会有一个标签:王俊凯迷弟。

 

 

小肥介绍的小零食种类多到你难以想象他零食库的丰富性以及他完全不受干扰的优质皮肤与少年体态的朝气身型。

 

在小肥的视频里,他推荐最多的零食就是他偶像王俊凯代言的各种小零食。

 

作为公认的优质偶像,王俊凯是当今著名的流量担当,广告小王子,最具潜力男歌手。尤其是广告小王子这个美称,着实名不虚传,他的受众方多是青少年,所以那些零食广告都是一个接一个地来,也不怪小肥总是在吃吃吃了。

 

这天,小肥拿出五包王俊凯代言的不同口味的干脆面,将它们摊在桌上,边上还放着两盒同是王俊凯代言的昨天一起上市的草莓奶。

 

他一边捏干脆面一边对着镜头开启话唠模式,“我好烦我们学校的某些追星女孩,总跟我说她们最近刚迷上的谁谁谁比玩具卡优秀,让我不要喜欢小哥哥去跟她们一起喜欢那谁,真是莫名其妙,她们这种类型的女生总是移情别恋,我可不是那样的人,后来我告诉她们我喜欢玩具卡五年了她们还很震惊……”

 

弹幕墙:

【护卡狂魔。】

【长情小肥。】

【我也喜欢小哥哥五年了quq】

【男饭多珍贵啊,她们还想挖角,对了,她们说的是不是那个谁谁谁啊?】

【蓝色弹幕别引战,反正知道我们小肥的心意就好了,我们玩具总动员以小肥为荣!】

 

小肥开始撒调料包,还凑过去闻一闻,满意地默默点头,他喜欢番茄味。

 

慢条斯理地弄完后他揪着干脆面包装袋的一角,往嘴里倒了一把,再抹抹嘴边沾上的粉继续说,“番茄味好棒,我以前最喜欢小浣熊干脆面,现在觉得小哥哥代言的大熊猫干脆面最好吃。唔……我刚刚说到哪儿了?啊,还有,每次别人跟我骂他,我都给那些人心平气和地讲道理,但是如果一有人跟我夸他,我又会说哪有那么好啊,虽然我心里是乐开了花的。唉,我这种心态是不是有点家属体质了呢……”

 

弹幕墙:

【今日成就:话唠(达成)。】

【那我也是这种家属体质耶,不许别人说他不好,但是一夸他我就有点想占有对他的喜欢。】

【家属的话小肥也应该算玩具卡的弟弟吧。】

 

连续吃完了五袋方便面,喝完两盒草莓奶,大家马上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

 

果然,小肥拿出了剪刀……

 

“这次干脆面的口感呢,脆脆的,粉撒得均匀果然很好吃,我个人最喜欢蓝宝石味。”他说完后把干脆面里附送的王俊凯不同造型的小卡片摊在桌子上仔细地欣赏,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然后,草莓奶甜甜的,我怀疑里面加了点棉花糖,要不我怎么觉得这个口感像一团软绵绵的梦,总之,这口味真的很梦幻啦。”他微微皱着眉头说着醉奶的可爱话,然后拿起剪刀开始专注地把牛奶盒上的王俊凯给剪下来,边剪边忘我地碎碎念,“要给草莓奶的设计部加鸡腿,小哥哥头上的猫耳特效好萌啊,呀,还有这盒上面的小花,太仙子了吧!”

 

弹幕墙:

【今日成就:收藏王俊凯(达成)】

【迷弟无误。】

【小肥真的是……不收藏俊仔这些边边角角的小东西心里就不舒服啊,难道是饭随爱豆的强迫症?】

 

小肥兴高采烈地把五张小卡和两张剪下来的纸板给处理干净,然后小心挂上自己那面专门贴王俊凯照片和各种小周边的墙上。那面小墙上已经有好几条细麻绳勾着了,五彩缤纷的夹子可以用百来计算。门旁边还有两个很显眼的王俊凯某神站限量出的立绘人型立牌。

 

这期的BGM是王俊凯新专的原创曲《让TA吃》,果然很符合小肥的吃播视频。

 

 

其实小肥除了吃王俊凯代言的小零食外,他最喜欢吃各地小粉丝们寄过来的进口小零食,他犹记得其中有一包玫瑰软糖,那个霓虹留学的小姐姐跟他说这个软糖吃了嘴里很清新,可以跟喜欢的人接吻,小肥在浑然不知的情况对着镜头下读了出来,然后害羞地吐了吐舌头,说自己还没谈过恋爱呢。立马有人问他他是不是王俊凯的男友粉,他一下就否认了,他对王俊凯没有企图,他就是喜欢一个追梦人,更何况还是个同龄人,完全值得他去学习和喜欢啊。

 

玫瑰味的软糖,咬开樱花粉的薄糖壳,里头松软的糖果给人甜蜜的滋味,就像是,一种恋爱气息扑面而来。一颗软糖,像一个温柔的拥抱,让他满脑子想着那位小哥哥。

 

他晃过神来才发觉有粉丝们在发弹幕问他为什么不吃女星A和男星B代言的小零食,就仿佛是故意不买,明明他们代言的一些产品比小肥选择的同类型好吃多了。

 

小肥才不会告诉他们呢,这两个明星一个想跟王俊凯假戏真做,戏里爱加戏,戏外还要敲他房门,还有一个想蹭王俊凯热度,节目里一套,节目外使劲地踩他上位。

 

 

王俊凯最近又上热搜了,他新专里那首特别收录的原创曲《让TA吃》一出来就好评如潮,这歌俏皮又温暖,从可爱的小哥哥变成了叮嘱你好好吃饭的温柔大哥哥。

 

他这样高人气的优质偶像总有千千万万的理由去霸占热搜榜。

 

而他这样的高级流量,竟然有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爱好——

 

他,非常喜欢逛某站。

他,最喜欢的UP主是:零食少年小肥。

 

每次工作结束看小肥的视频是他最大的乐趣,尤其是看到小肥谈到自己的视频时,更是让他一本满足。

 

不过近来王俊凯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那就是小肥一直以来似乎都把零食当做正餐吃,这样是非常不健康的。自己写的歌都那么明显地叮嘱粉丝好好吃饭了,他都听不进去吗,这个小孩太不听话了。

 

不行,他不能让小肥再吃零食了。

 

于是,近期王俊凯跟他工作室特别声明,他不再接零食有关的广告,尤其是方便面,还有那些圈内小鲜肉争破头的快餐广告也一律不接。

 

不过这些声明唯一的例外就是,他在小肥最新的视频里看到了小肥说话时突然卡了下,眉头一皱,很困扰自己刚刚想讲什么竟然给忘了的可爱模样,王俊凯想,完了,孩子记忆力都给耽误了。然后他就马上接了个核桃广告,他还查了很多资料,询问团队里的健康顾问,核实那个核桃产品是真的具有高营养价值才接下来。

 

很快核桃广告就上线了,电视里的王俊凯摇着核桃对着镜头放电,口中反复嚼着的“补脑”二字一直敲打着电视机前王源小朋友的小心脏。王源总感觉他在某种意义上被偶像嘲讽了。

 

“肥仔,你还看吗?”姐姐刻意学着他偶像的动作,摇摇手里的遥控器问他。

 

“不看了,我去订核桃。”

 

“……”

 

 

不过王源发现他那个不爱发微博或者说从来都只是发发自拍和公益的偶像,竟然在微博上频繁地发一些在饭店吃饭的照片,自拍占得很少,大多是美食特写,王源看着他偶像那秀色可餐的俊脸与餐桌上的特色美味,第二天就去那儿录吃播了。

 

粉丝们都很意外小肥终于撕掉零食的标签,真枪实弹地来了个美食盛宴。

 

此时屏幕里的小肥坐在王俊凯坐过的位置,认真地点着偶像点过的菜,点完后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说,“偶像对我们真好,这儿一点也不贵诶,跟我家饭馆差不多。”

 

弹幕墙:

【诶诶诶……你麻麻发现你在别的餐馆吃饭你会不会被揍啊?】

【哈哈原来小肥是餐厅老板的孩子,那还天天吃零食。】

【对啊,以后别吃零食了,你就吃播家里的餐馆,给叔叔阿姨宣传下吧,我们会立马过去给你捧场的。】

 

小肥笑嘻嘻地拿着勺子埋头解决他的菠萝炒饭。

 

吃得确实比小零食看着还香。

 

这样嘴里鼓鼓的小肥太迷人了。

 

“果然还是饭好吃,你们看,这碗大骨汤还冒着热气。”小肥对着镜头扇了扇,然后坏笑。他把刚刚吃了炒饭的勺子用开水重新烫了下,拿着勺子勺了一口汤,鼓起嘴对着热汤轻轻吹。

 

弹幕墙:

【吃相好好啊。】

【很优雅了。】

【小肥的脸部线条一点也不输小哥哥啊,果然饭随爱豆,美颜盛世!】

【楼上瞎说什么呢,小肥自己的美貌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饭后总结。

 

“这家餐厅味道好棒啊,风味地道,价格优惠,本小零食控果然还是被柴米油盐的家常菜给征服了,下次一定带大家到我家的餐馆吃播。”

 

 

王源这个月周末已经去了好几次王俊凯频繁推荐的各色餐厅了,不过他的偶像最近又突然不爱在外面一人食了,他突然开始发自己在家做饭的秒拍教程,上次还给自己做了蛋包饭,给自己家的猫做了猫饭。

 

王源气啊,跟着偶像学着生活也是难度系数越来越高。

 

于是,他就在他家餐馆的厨房里跟着主厨老张一起完成了王俊凯的教学,还录了视频,大家都夸他做饭太笨了,担心他受伤,可是他为了偶像努力学习的心是可贵的。后来他还在微博交了作业,不过他没敢艾特王俊凯,自己的吃播小粉丝们倒是很热情地帮他艾特了。

 

那份作业上的配字很有趣:难以置信,一直以来被小零食所支配的“恐惧”终于得到了终结。

 

 

王俊凯看到了那份作业,因为就属那份作业艾特自己的次数最多,这还多亏了小肥作为小网红拥有的庞大粉丝群。

 

他看了一眼,然后就忍不住翻了牌,破格回了小肥一句:作为零食星人的终结者,我很荣幸。

 

 

此后,王源看到了这个,立马带着嘟嘟去楼下跑了三圈,再把微博上王俊凯的备注从小哥哥改成了终结者。

 

这样就像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等等……他在想什么,他明明是抱着大爱精神喜欢王俊凯的。

 

 

第二天王源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放长假的他总是睡得很多,不管昨天有没有早睡。他一刷微博发现又炸了,王俊凯这次发的吃饭的地方……怎么变成了他家的餐厅!

 

他连忙给他姐打电话。

 

“姐,王俊凯来我们这儿吃饭啦?!”

“是的啊,他叫我别声张,不过我告诉他我弟弟喜欢他五年了,他听了后笑了笑,给你留了个签名啊。”

“姐,爱死你了。”

 

王源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他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自己没见到本人,但为什么只是说给他留了个签名和微笑,他就那么的心跳加速呢。

 

下午他去店里帮忙,姐姐给他把签名拿了过来,他兴高采烈地伸手一接,眼睛死死黏着王俊凯三个大字,嘴咧得开怀。直到看到了TO签上那个“肥仔”,他立马瞪大眼睛,心情如过山车,转了个弯后反而更惊险。

 

“姐……你干嘛让他签肥仔?好丢人啊。”而且肥仔边上还画了一团膨胀的著名动画人物猪哥六六!

 

“怎么了,他签的时候还跟我说弟弟名字很可爱。”

 

不活了不活了不活了。

 

哪有偶像觉得自己粉丝叫肥仔这么搞笑的事情的,丢死人了。

 

 

王源死盯着那张签名很久,阴郁了一下午,不过就算他阴郁着脸在店里一坐,也是个招财猫了,今天高中女生们来得特别多。

 

王源心想没事,肥仔就肥仔,下次有机会再让王俊凯签个大大的王源,可是……还会有什么机会啊,下星期倒是有个王俊凯的见面会,不过那个票那么难弄,钱坑来坑去的,他的奖学金可不能乱花。

 

可偏偏,他就恰好拥有了那个美妙的机会。

 

当王源打开他的某站私信栏时,众多表白的粉丝中出现了一个大V用户,他点开一看,这不是王俊凯工作室吗!

 

他颤抖着滑动鼠标,心里七上八下的。

 

就看到私信里说自己是王俊凯的助理,这位助理提到为了感谢UP主小肥在某站上为王俊凯的宣传,特意邀请他参加王俊凯的粉丝见面会,可能还会为他安插一段互动。

 

王源张着嘴反反复复地读那条私信读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再出去跑了三圈,头顶着三个惊叹号,心里满满的都是欢喜。

 

 

见面会那天,王源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比平时还出彩的小帅哥,头发还弄了个高配版水冰月刘海,心满意足地到达发布会现场,刷的VIP票,嘿嘿。

 

在进场前,粉丝们需要写一个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王俊凯的小动作。

 

王源懵懵的,他不敢让后面的小姐姐们等太久,就写了个一直在脑子里撩他的画面:王俊凯在夜市中心看表演时露出虎牙的坏笑。

 

那些明明灭灭的灯光像无形的披风大大方方地落在王俊凯肩上,他眼里是百景交汇,明亮之境下这个大男孩虎牙抵着下唇反复磨着的坏笑真是让人心头一紧,把王源这个小男饭弄得心动感萌生。

 

后来王源觉得自己太纯情了,因为坐下后他身后的那群小姐姐们在讨论写了什么,其中竟然有个写的顶胯,还有的写什么脱外套。

 

女友粉的精神世界???

 

等了好久的热场,主持人终于把王俊凯给交出来了。

 

王俊凯的开场表演是《让TA吃》,这是他第一次现场演唱他的原创曲,在开头前奏部分他还笑着对台下说,“让他吃,他太瘦了。”

 

一副男友口吻。

 

全场沸腾。

 

然后就开始唱了。

 

王源第一次接触这样狂热的场面,尤其是他偶像的目光刮过他的时候,他莫名的紧张,想逃。明明王俊凯只是礼貌地看着台下每一个人,现在还是白天,没有灯光干扰,可以看清粉丝。偶像想温情地注视着那些爱他的人,这很正常,可为什么他的目光驻留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自己偏偏觉得好别扭。

 

互动环节时,王源又再度觉得助理的话暗含玄机,自己果然被暗箱操作给抽上来当互动嘉宾了。

 

主持人先是把入场前征集的小纸条拿出来,根据王源的编号找到了他那条,翻开一看,“哇,男饭的精神世界是这样的啊。”

 

眼神和王俊凯交汇的那一刻王源垂下了脑袋。

 

深呼吸,要镇静。

 

同时心里狂刷弹幕,快点抬头啊王源,抬头啊小肥,把头抬起来吧肥仔,你这样下去就再没有近距离看看他的机会了!加油,把头抬起来,数数他的眼睫毛,看看他的小胡子剃干净没,看看他……

 

强大的心理暗示令王源慢慢抬起了脑袋,就看到了面前的王俊凯一直看着他,桃花眼里几分深情几分探索,此时那人还坏笑着,尖尖的小虎牙示威地抵着下唇微微磨着。

 

危险。

 

王源咽了口口水。

 

“这位小男饭,这个福利满意吗?”

 

“满意满意。”王源小鸡啄米地点头。

 

王俊凯在一旁笑开了,心想怎么这么可爱。

 

此时其他认识小肥的粉丝们看得很开心,她们觉得两个可爱的人一起互动真是太赏心悦目了。

 

主持人继续撩动气氛,“那现在还有个福利,小男饭你可以选择是要拥抱王俊凯一下,还是把那边那个限量的人型立牌抱走。”

 

远处的人型立牌,王俊凯参加走秀时的少年国王扮相,可以说是十分值得珍藏了。

 

“人型立牌。”王源明明脑子还没转好,口中就下意识地胡说了。

 

王俊凯一秒变脸,收起虎牙,微眯双眼,盯着王源。

 

只有王源一个人懊恼地站在原地,心里想着完了完了,他这个爱收藏周边的属性竟然抢先回答了,他很想要拥抱的啊!

 

主持人觉得这个男饭很好玩,“为什么?”

 

全搞砸了,还害得王俊凯黑脸。

 

王源觉得他真是天底下最不称职的粉丝。

 

算了,在下台前给王俊凯说几句心里话吧,否则再没有机会了。

 

他真诚地看向王俊凯,他那近在咫尺的优质偶像,“我一直以来都很崇拜你,从小小的练习室开始,你就被放到大荧幕上,所有人都在看着你的成长。你每天辛苦地训练,偶尔采访中那些不成熟的话语却总能和坚定的眼神产生一点微妙的化学反应,终于等到你出道了,经常会传出你因为经验不足遭痛批的消息,但是你每次舞台结束后眼睛都没有跟着灯光暗下来。你能走到今天真好,你一直陪着我长大呢,粉丝都喜欢叫你小哥哥,我也一直偷偷在叫,虽然总觉得别扭,但还是很开心地跟着大家喊……反正,真的谢谢你陪我长大。”

 

王源说着说着感觉自己有点心空,眼睛和心里都酸酸的,他又偷偷看了几眼对面的人,然后还没看到些什么就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玫瑰味的软糖。

 

干净清爽的拥抱。

 

明亮的眼睛,上扬的嘴角。

 

他最喜欢的王俊凯。

 

“人型立牌给你,拥抱也给你了。”

 

给你给你,都给你。

 

王俊凯温柔的沙沙声线没有透过话筒传给大家听,他只在王源耳边说,那这句话就是他送给王源的与众不同的礼物了。

 

 

完了,这不知是今天第几个完了,王源感觉自己好像被幸福感给击晕了。他怎么可以因为那么一点点亲密接触就开始飘飘然,就觉得他好想回抱王俊凯,想跟他待得久一点。难道他也是男友粉?为什么他就那么轻而易举地产生了一些恋爱的心情。

 

 

王源家那个叫中华小肥家的餐馆外头就光明正大地摆着他从见面会上领回家的人型立牌。

 

他坐在柜台一边当着招财猫一边失神。

 

不行,这沉迷恋爱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我可不能对自己的偶像抱有这样的心情。

 

姐姐意识到自家弟弟的不对劲,在他边上打了几个响指,“嘿肥仔,回神了。你这几天都在想什么,好好打工啊,爸妈很担心你。”

 

王源回过神来看着他姐,叹了口气,下定决心般气势汹汹地说,“姐,我不追星了,我不能喜欢王俊凯了!”

 

他姐听这话还没什么反应,反倒是某个在角落里正在吃面的客人震惊得把筷子都掉在地上了。

 

大明星王俊凯第一次……现场目睹他的脱粉大会,这是什么情况!

 

王源他姐连忙给他使了个眼色,王源示意他姐别安慰他了,他只好都说出来了,“我对他的喜欢不纯洁了,我对他有恋爱的感觉了。这不都是他女粉丝对他的情感吗,我这样太奇怪了啊。”

 

他姐听得目瞪口呆,远处的王俊凯才终于释怀地笑了。

 

 

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投稿视频的王源再度收到了王俊凯工作室的私信,他打开看后发现是对方的节目参演邀请。

 

王俊凯工作室(V):经过多方考虑,我们打算邀请您与旗下艺人王俊凯一同录制工作室推出的首档美食综艺节目《谈情说饭》。

 

什么鬼名字?吃饭就吃饭,谈什么情啊,他现在已经对王俊凯有别的感情了……

 

拒绝拒绝。

 

他紧张地回复着,先是敲了一大段措辞表示感谢,然后打下了最终的结果,发送。

 

马上对方也回复了,还给了他磨合时间和录制时间的通知。

 

等等,卡卡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看不懂人话?自己明明拒绝了啊。

 

疑惑的王源这才开始反省自己,把自己的回复重新看了一遍,一拍大腿,我靠,打字打快了,他竟然把那句“所以我的最终答复是:拒绝”打成了“所以我的最终答复是:俱佳”,他就不该用首字母打字,他就不该平时总写美食评论把风味俱佳打得那么溜。

 

 

国内首档知名偶像与吃播红人强强联手的综艺节目《谈情说饭》片段欣赏。

 

#玩具卡开除粉籍#

 

“这个面,再吃几口,吃完。”

 

“不想吃了……哎呀别掐我腰。”

 

“行,小肥,以后你当我偶像,我成天伺候你。”

 

“你别乱说话,我会被黑的。”

 

“谁黑你,我亲自开除她们粉籍。”

 

 

#甜甜圈谎言#

 

“你的搭档会说真话和假话,你如果判断出其中的真话,就在他说完后咬一口甜甜圈,规定时间内吃完就可以取得胜利,否则对方获胜。还有,如果在假话后面咬甜甜圈的话,你的甜甜圈不但要重新换一个,还会变得越来越大。”编导一本正经地在场外说道。

 

边上的王源拿着他那张写着他要念的话和后面标着答案的纸,看了一眼王俊凯,开始念。

 

“我喜欢了一个偶像五年。”

 

咬。

 

“我不吃A和B代言的零食。”

 

咬。

 

“我喜欢喝酸的。”

 

不咬。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肥宝宝。”

 

犹豫……不咬。

 

竟然对了,王俊凯心里暗暗感慨。那口红豆馅料在他嘴里软塌塌地化开了。

 

还不是你先叫我肥宝宝,否则我能喜欢这个绰号吗。王源同时也在心里不满地吐槽。

 

“我最喜欢王俊凯专辑里的歌是《云霄飞车的思念》。”

 

不咬。

 

就差最后几口就可以赢王源并且让他答应自己一个要求了。

 

王俊凯的好胜心忽然变得比往日更强烈。

 

“小肥喜欢王俊凯。”偶像意义上的。

 

咬。

 

“王源喜欢王俊凯。”剥开偶像外的个人情感上的。

 

怎么办。

 

王俊凯一直盯着王源看,想看出他脸上的破绽。可是对方自从录节目以来不断地在成长,早就不像以前那样青涩,把自己的情绪暴露在外人面前了。除了必要的可爱外,王源完全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小魔王。

 

赌一下吧。

 

王俊凯的小虎牙轻轻碰了下甜甜圈,把最后一口在嘴里给咬个粉碎。

 

然后抬头去观察王源的反应。

 

王源笑着把他手里的纸给摄影机拍。

 

庆幸的是,在最后一个问题后面写着大大的“真话”。

 

为了节目效果外还要考虑到这些对王俊凯的影响,王源忙笑呵呵地对着镜头,“我这两题简直就是送分题啊,我对我偶像好吧。”

 

小肥和王源有什么区别。

 

没有的。

 

王源这样对镜头说。

 

本来吃完了甜甜圈,嘴里还融化着白砂糖的甜感,王俊凯听了王源的话后心里突然发苦。他刚刚的得意与笃定全化为乌有。

 

 

“王俊凯,作为胜者,你对王源有什么要求要提?”编导问。

 

“我要和他一起看,我粉丝剪辑的,我所有作品中和女主角的亲密戏。因为前几天一直被粉丝寄信说我这方面的戏演得很不好,我想让他给我提提意见。”

 

不喜欢我,是吧?

 

 

#录制结束#

 

王源生气了。

 

他不知道王俊凯是这样的,对方是不是就猜到他平时都看单人CUT版才逼着他一起品那些油腻得要命的亲密戏的。

 

坐在保姆车里,王源把头别到一边刷微博。

 

是的,他就是那么没出息。

 

他现在微博首页也只有王俊凯。

 

可是他后来越想越透彻了,他为什么要生气,作为一个粉丝,他对偶像抱有别的情感才奇怪吧,亲密戏就亲密戏,他明明应该抱着让偶像演技更进一步的想法去看的,怎么到最后就变成了自己这么不懂事,沉不住气了呢。

 

“王源儿。”王俊凯在边上叫他,不是叫他小肥。

 

“怎么了……”

 

“那个吻戏是借位。”

 

“哦。”

 

关我什么事。

 

不对不对,王源,你可要端正你的态度,不能让你偶像觉得你现在心怀鬼胎。

 

为了转移话题,王源努力平静下来,语调轻快地问,“录了这么多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节目叫《谈情说饭》,到底在谈什么情?”

 

“爱情啊。”王俊凯一脸云淡风轻的。

 

顶级惊吓。

 

王源开始回忆这个节目来过的女嘉宾们,越想越丧。

 

 

忽然,在这个气氛诡异的冷冰冰的冬夜,王俊凯那双热乎乎的手轻轻捧起了他的。

 

小小的车灯下,王俊凯一脸真挚地对王源说。

 

“我再问你一遍,王源对王俊凯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对不对。”

 

王俊凯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深情地望他望到底。

 

“对。”王源魔怔了。

 

“那我也是。”王俊凯看了眼沉浸在广播中陶醉地开着车的司机,靠近了王源的耳边,“我们谈恋爱吧。”

 

一字一字,全是蛊惑人心的邀请。

 

王俊凯,真的是王源的终结者。

 

说了不能喜欢他,可是有什么用呢,心脏这东西最会抢答了。

 

“好啊。”

 

 

录完了《谈情说饭》的王源被多家娱乐公司看中,想同他签约,可是他只想当他的小吃播,他这次坐在自己家的餐厅里正直播呢。

 

突然镜头里出现了一个从远处渐渐走来的人,这人凭着他的名品长腿就足够让弹幕成墙。

 

“诶?这个路人好眼熟。”小吃播对着镜头灿烂地笑着。

 

-FIN-

灯牌终于借出去了TT

大家演唱会举起来啊

评论(183)
热度(600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